創作內容

127 GP

【不專業介紹文】ひひひひひひ─時崎狂三人物介紹

作者:乙級金牌@抹茶│2013-05-05 13:43:15│巴幣:1,280│人氣:24370
DANGER
以下介紹文會嚴重捏她,請三思。(會捏到原作目前進度)
可點開邊看邊聽





人物介紹:

 
 
這邊也附上生命樹關係圖(擷取哈啦版)


主線劇情表現:

「我是精靈唷。」以驚人之語登場的轉學生:

狂三的第一次登場是在故事裡的六月五日,星期一。
在小珠老師的介紹之下,身穿冬季西裝制服外套的狂三以轉學生的身分轉到士道等人班上,自稱名字叫時崎狂三,但接下來的這句「我是精靈唷。」讓在場知內情的士道、十香、折紙三人當場驚訝不已,也引起了AST與拉塔托斯克這兩方的注意。

「可以……唷,如果對方是士道的話……」宛如威士忌般讓人陶醉的魅力:

在狂三的主動要求下,士道成了帶領狂三參觀校園的導覽員,這次導覽也成了拉塔托斯克第一次攻略狂三的第一步計畫,然而狂三清純可愛的魅力讓士道反到成為了被狂三迷到的對象,即使是士道說出「狂三今天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呢?」(拉塔托斯克下錯的指令),也真的為了士道照做,讓士道的第一步攻略狂三算是宣告失敗。

「最邪惡的……精靈?」長年追殺<夢魘>的巫師:

說到狂三,不得不提到另一位長年來在追殺的她的「巫師」─崇宮真那,在上一本結尾來到日本AST支援的真那,也是從「公司」派來的頂尖巫師,得知狂三轉來士道等人的學校時,說出了狂三曾經親手殺害一萬多人以上,在與士道分開之後,狂三遇到一群不良分子也成為了狂三<夢魘Nightmare>獵食對象,來晚一步的真那也只能將狂三殺掉。

「妳的順序,落在士道之後─請妳變得更加、更加美味吧。」獵食士道為目標的夢魘:

理應該被真那殺死的狂三,隔天卻又來到學校,當時在場的折紙將狂三約到頂樓質問,然而卻被狂三制服,狂三透漏自己的目標是士道,甚至說出了下一個目標便是折紙後便離去,同一時間士道透過拉塔托斯克的管道,看見昨天的景象……。




「一百分唷。」約會的結果竟是……:

為了加快攻略狂三的進度,士道也展開了與狂三(十香、折紙)的(三重)約會,然而在他眼前的結果卻是狂三活生生將人殺害的場面,雖然真那的到來救了士道一命,卻也讓士道第一次理解了「精靈」是恐怖的象徵而興起放棄的念頭。

「不過,今天我會全力以赴─喂,妳們說對嗎?『我們』。」殺不死的真相:

在十香的鼓勵下重新振作的士道,為了讓狂三不再陷入殺與被殺的循環中,在狂三的「食時之城」籠罩,全校學生幾乎倒下的當中,向狂三再次證明能拯救她的決心,就在即將說服狂三時,突然狂三被人從背後偷襲殺害,兇手也是狂三!?狂三死不了的原因竟然是自己的影子裡有著許許多多的自己!靠著許多的自己與天使<刻刻帝>的力量,不僅真那,就連折紙與十香都被打倒……

「士──道......?」敗逃於<炎魔>的手底下:

就在狂三即將用空間震毀掉城市時,<炎魔>─五河琴里的出現阻止了狂三,經過一番戰鬥後,狂三不敵琴里的天使<灼爛殲鬼>的力量下,就在即將被殺害時,士道的挺身而出讓狂三得以脫逃。

「那便是─我的悲願。」不為人知的最大心願:

第四卷的卷末,正在補充「時間」的狂三遇到了「那個」的存在,在對談當中不僅表示還是不放棄士道,甚至也要將<炎魔>給打倒,但是這一切一切的計畫,就是為了最後目標─利用十二之彈的力量回到過去,打倒最初精靈……

「你好像很困擾的樣子呢?要不要……來談談呢?士道?」與士道組成共同戰線:

第六卷的最後,因為精靈美九歌聲的關係,失去精靈們與<拉塔托斯克>支援的士道,在他面前出現的是過去曾要吃掉他的最兇惡精靈狂三,為了救回被艾蓮帶走的十香的士道,以及想趁亂潛入DEM社內尋找某人的狂三,兩人組成了共同戰線,狂三安排士道與美九的談判、尋找美九的過去,也幫助士道進入DEM社,直到真那的出現才離開。

「―――被囚禁的精靈,究竟人在哪兒呢。」闖入DEM社的目的:

七卷的卷末,聽著「自己」報告的狂三隱身於某座大樓,各地DEM社有關的設施都沒有自己的目標,狂三尋找的目標昰被囚禁在DEM社的第二位精靈,唯一一位知道最初精靈位置的精靈,雖然沒找到甚至少了許多「自己」,不過被士道摸摸頭過便覺得值得了。

11/12更新部分
PS其實本抹當初覺得這串沉了沒有想更新的念頭,直到最近又有人推上來後才決定應喜愛狂三巴友們的要求PO上最賺人眼淚的短篇集,這邊捏他是第八本DATE A ENCORE 裡的原創故事。
 
「可以來約會嗎?就從現在開始。」來自七夕的意外邀請:
七月七日七夕這一天,士道為了採買晚餐食材來到了因七夕熱鬧繁忙的大街上,卻看見了全黑連衣裙的妖豔少女,便是一個月前轉入來禪高中目的是想吃掉士道的精靈─時崎狂三,本以為看錯了而安心的士道,下一秒狂三卻出現在他身後,表明自己沒有攻擊意願,甚至邀請士道與她一同約會,在深知自己跑不掉的士道半推半就的答應了這意外的邀約。

「如果……只是如果喔,一年、一年、又一年……七月七的雨不停地落下,阻隔兩人的銀河一直波滔洶湧……那麼他們兩人,是否會仍然會繼續思念彼此呢?」時間的溫柔與殘酷:
狂三在一路上的發言雖然讓士道一直冒冷汗,但也讓士道不知不覺放鬆起來與她閒聊,兩人來到了狂三指定的約會地點─天文館,裡面上演著牛郎與織女的故事,此時狂三向士道提問萬一每年的七夕不斷的下著雨而失去一年一度相會時間,那麼兩人會隨時間治癒這份哀傷繼續思念著彼此呢?還是會隨時間而忘卻了彼此的情感?
 
 
面對狂三的提問,士道卻主張了兩人彼此仍然繼續思念著對方,甚至會瞞著玉帝私下見面(註:牛郎星(河鼓二)為天鷹座一等星,既然是天鷹,那麼便能飛越銀河去見織女私會,這是士道的主張根據),這一段話引起狂三哄堂大笑,兩人因此趕緊離開天文館,然而這時候五河的三位精靈(十香、四糸乃、琴里)也因為遲遲等不到士道返家而出來尋找著士道……

「我希望能有更多和士道在一起時的回憶……也希望士道也能夠帶走與我在一起的一份回憶。」最後機會的婚紗照:
用言語嚇退尋找到士道的四糸乃的狂三,下一個行程是有免費婚紗試穿的婚禮場地,在狂三對女接待員在耳邊說悄悄話而巧妙的獲准穿上婚紗,甚至連士道也有新郎的晚宴服也能試穿,本想聯絡琴里卻剛好被女接待員拉出來,在士道眼前看到穿著白婚紗的美艷狂三而說出不話來,此時看見痛哭流涕的接待員,士道便詢問狂三剛才的悄悄話講了什麼,狂三回答跟接待員說明自己身有絕症恐怕活不到適婚年齡,士道為此感到遺憾,希望能至少讓狂三能穿上婚紗也好。
覺得狂三在講謊言的士道此時與狂三一同被推去教堂裡拍婚紗照(附贈),在兩人(接待員與狂三)的請求下,本想婉拒的士道也跟著一起入鏡拍婚紗照了。


「士道,無論下了多少年得雨,士道都不會忘記我嗎?」無法忘記的她與最想願望成真的短籤:
離開婚禮場地後,兩人回到了大街上,完成最後的行程,寫上短籤掛在竹子上,士道也講出了短籤掛在越接近天空,短籤越能實現心願的說法,在狂三的請求下,兩人一同寫了短籤,但是士道想看狂三的內容時卻被狂三拒絕,甚至問了士道如果無論下了多少年雨,士道是否也會像士道口中的牛郎一樣不會忘了狂三,苦笑著說想忘也忘不了的士道繼續吹促狂三掛上短籤時,卻出現了另一位穿著靈裝的本尊狂三。
在本尊狂三的說明下,士道終於得知原來今天一天一起約會的狂三是個分身,而這位分身也是當時在來禪高中屋頂上被士道說服後本尊殺掉的分身,在本尊補充分身時偶然又被再現出來的這位分身違背了本尊的命令偷偷跑來和士道見面,對於違背命令甚至對士道產生情感的分身狂三下場便是再一次得被拖回黑影中再殺一次,在五河家的三位精靈出現下,本尊狂三把分身回收後便離開,留下懊悔的士道,此時士道在琴里詢問下發現了在分身被吞掉地方留下包著婚紗照的包裹以及短籤,看見短籤內容的士道便激動得設法攀上最高大竹子的頂端掛上短籤。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和士道再度相見。時崎狂三」
 
短籤的內容讓士道發誓絕不會忘了她。
 
 
 
其他五四三:

狂三主線的劇情相關細節或者是短篇的故事、或周邊相關等等
1.  狂三的讀音,根據第三卷的後記,讀音唸為「KURUMI」,但也有另一種唸法「KYOUZOU」,但這讀音照作者說法明顯是大叔的名字,從動畫撥放前的官方投票網站的短篇中,也能看出狂三對「KYOUZOU」的唸法可是感到厭惡的。

2.         在秋葉原的短篇當中,狂三與士道進入COSPLAY服裝店當中,甚至也玩起了角色扮演(初音、凌波零、數碼子)。

3.     在日本第七卷發售的投票中,狂三的投票區有滿滿的愛心,但實際上的投票只有在右下角當中才有愛心,滿滿愛心那張其實是網友KUSO合成的。

4.在原文當中,狂三對士道的稱呼為「士道さん」,要翻成中文便是士道先生,其實算很尊敬的稱呼了。

5狂三的笑聲在原文裡為「ひひひ」。

6.狂三轉到士道的高中到逃跑,從六月五號算起一共有九天。

7.狂三與十香與四糸乃兩人不同,能夠自由使用空間震,空間震等級一般等級的規模。
 
8.狂三在四卷與七卷中一共損失了一千五百個分身,在三卷五百個,在七卷一千個,但事後覺得有被士道摸摸頭覺得值得了。

9. 筆者所加入的社團「天使立華奏的麻婆豆腐同好會」曾在四月一日時被狂三占領過,至今會長kanonhg仍然是狂三控,詳情請看這篇記錄

10.Komica島民對狂三的評價:「當看到一個狂三時,附近一定有更多的狂三」。
 
11. 在某F開頭交友網站裡,有人以狂三為主題開設許多的專業,單就目前筆者所知,一共有三個左右。

12.在動畫開播前的投票,狂三得到第四名,七卷發售時的店面投票升到第二名,日本某網站的投票獲得3590票坐上第一名位置

天使刻刻帝<Zaphkiel>能力整理:
刻刻帝的形象是一個長得像倫敦大笨鐘的樣貌,上頭的錶盤有著1-12的羅馬數字,數字上都有著一個舊式步槍與手槍(長短針),一個數字便是一種能力,但使用的代價是狂三的「時間」化為子彈。

為了補充「時間」,狂三也會使用「食時之城」將自身影子擴展到一個特定區域內,吃食掉在區域內的人「時間」,而狂三左眼的時鐘也會依照使用或補充而有逆順的轉動,以下以表格的方式整理出至今登場的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8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時崎狂三|狂三

留言共 38 篇留言

筱和千夏
有狂三有GP[e16] 介紹的很讚喔><

05-05 13:53

乙級金牌@抹茶
謝謝05-05 13:54
燐析
很詳細!![e12]

05-05 14:02

乙級金牌@抹茶
謝謝05-05 14:03
冰清-高校艦豚!!
KUEUMI 打錯了唷 是KU"RU"MI [e5]

寫得好詳細 不過被摸摸頭就值得了 一瞬間就萌爆了阿!!(想像[e32]

05-05 14:14

乙級金牌@抹茶
以改正05-05 15:31
神代
吃掉我吧[e5]

05-05 14:32

乙級金牌@抹茶
[e1]05-05 15:31
你在什麼M辣!
狂三已尻

05-05 14:43

乙級金牌@抹茶
[e1]05-05 15:31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十香與狂三誰比較有人氣阿?[e20]

05-05 14:57

乙級金牌@抹茶
都有各自的人氣05-05 15:32
灣狼
咱比較想被吃掉耶(?!~到底該不該給推呢>w<

05-05 14:59

乙級金牌@抹茶
[e27]05-05 15:32
永遠に紅い幼き月
打得很詳細喔~ 給你GP~XD

狂三的萌在於反差啊!![e6]

05-05 15:03

乙級金牌@抹茶
謝謝05-05 15:32
三日
是KURUMI不是KUEUMI呢[e6]

05-05 15:04

乙級金牌@抹茶
筆誤以更正....05-05 15:32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
大家來成為狂三控吧!!!

05-05 15:18

乙級金牌@抹茶
[e29]05-05 15:32
呆紅茶@滅羞乾魔
狂三窩老婆!!!

05-05 16:14

乙級金牌@抹茶
其實是我老婆05-05 16:3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樓上的你滾,狂三是我老婆好嗎

05-05 16:25

乙級金牌@抹茶
其實是我老婆05-05 16:31
句點種子
原來琴里是炎魔[e17]

05-05 16:29

乙級金牌@抹茶
被捏了嗎?05-05 16:31
句點種子
是呀~~呵呵~~~~之前就在猜她是不是精靈哩[e23]

05-05 16:33

乙級金牌@抹茶
[e1]05-05 16:34
菈菈大好
狂三我老婆!!!!!!!!!!!!!!!

05-05 16:36

乙級金牌@抹茶
其實是我老婆05-05 16:37
可爾必思原味
已哭 在書店看到第四集封面就把我這還沒看小說的人捏了誒

05-05 16:38

乙級金牌@抹茶
[e1]05-05 20:42
無糖綠多多™
專業 專頁

05-05 17:11

乙級金牌@抹茶
謝謝05-05 20:43
A_HA(暫停の呼吸)
期待她登場[e16]

05-05 19:28

乙級金牌@抹茶
[e16]05-05 20:44
冷落-初いの狂三控
其實可以直接打一句我老婆就介紹完畢了

05-05 20:41

乙級金牌@抹茶
其實是我老婆05-05 20:42
冷落-初いの狂三控
該睡覺囉

05-05 20:46

乙級金牌@抹茶
[e1]05-05 20:47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詳細的狂三介紹,讚!![e19]

狂三給你們吧,只要你們別跟我搶十香就好
十香窩老婆!!!!![e22]

05-05 21:04

乙級金牌@抹茶
其實是風鈴草的老婆(被拖走05-06 09:23
YEE是桐人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這篇了,不過身為DAL的粉絲還是要再來推一次(茶)

05-05 21:06

乙級金牌@抹茶
[e12]05-06 09:23
闇影
http://i.imgur.com/btYP7xc.gif
狂三的魅力實在太可怕了...
讓我不得不說「狂三好可愛、狂三超可愛、狂三是天使啊~!」

05-05 22:56

乙級金牌@抹茶
狂三好可愛、狂三超可愛、狂三是天使啊~!狂三好可愛、狂三超可愛、狂三是天使啊~!,因為很重要要說兩遍05-06 09:24
黑翼
狂三的殺人畫面....[e21]
搞得連我自身防衛系統啟動了=A=(中二爆發!!!!![e28]

05-06 09:22

乙級金牌@抹茶
動畫只有預告還好吧?05-06 09:24
黑翼
恩,是還好
但我也是有在看小說
而且樓主那張狂三殺人的圖怎找到的啊?
就是影子中有四個手把人分屍的那張

05-06 09:29

乙級金牌@抹茶
其實那個是從影子裡趴出來的分身,這張是從遊戲的宣傳片擷取下來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okEoGlRWM&feature=player_embedded05-06 11:34
黑翼
原來如此
我以為是她把人分屍咧==....

05-06 11:39

乙級金牌@抹茶
[e1]05-06 11:57
黑翼
樓主也是喜歡狂三的病嬌這一點嗎?

05-06 12:00

乙級金牌@抹茶
yes05-06 12:01
かわうそぅ
狂三控+1...雖然折紙也不錯[e28]

05-06 14:14

第十三天堂
狂三[e12]
有狂三有GP

05-06 20:27

拉修
跪求吃掉

05-06 23:51

野戰小兵
請問介紹狂3那時候的背景音樂的音樂名稱是甚麼

05-10 06:21

SacredK_WD
雖然知道會被捏但我還是看完了[e16]

狂三的天使真是超強[e22] 控制時間的代價也很龐大[e5]

05-12 15:12

乙級金牌@抹茶
[e1]05-17 23:51
【神隱】很久的☆熊仔
來喝抹茶

05-17 00:13

乙級金牌@抹茶
這邊喝我做什麼?05-17 23:54
魔心 • ̀ω•́
狂三真像是....技能名

05-17 00:25

乙級金牌@抹茶
會嗎?05-17 23:53
【神隱】很久的☆熊仔
因為抹茶萌

05-18 00:10

乙級金牌@抹茶
[e1]05-18 09:22
Soap
平假名"tokisaki"的"sa"是不是打錯了
さ≠ざ

06-12 21:37

乙級金牌@抹茶
抱歉筆誤了06-13 09:41
Mamiya Yūto
狂三超萌!超萌的!

08-30 22:56

ZERO
感謝大大介紹

09-13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7喜歡★a4810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Love is ... 後一篇:取代生日蛋糕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