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電影]歌魂(うた魂) 心得

作者:max│2013-05-05 13:14:18│巴幣:2│人氣:1331


之前在有線電視的電影台有看到片段,而且也曾經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這部的介紹:隨性部屋: 歌魂觀後感(夏帆真是犧牲啊XDDDDD),這周假日興起就把這部看完了。

簡單來說就是賣"夏帆"的片子吧(快一百二十分鐘的內容裡,我看完之後要寫這篇心得,竟然不知道要怎麼寫才好。XD) ,雖然是青春勵志片,但是並沒有太多描寫克服困難的橋段,故事裡女主角所遭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自己唱歌的時候嘴張很大,被別人笑是"像鮭魚"而產生的心理障礙而已。 不過那種大合唱的定番還是讓人覺得感動就是。

整體來說故事的走向是輕鬆的,就算有些講大道理的橋段,也因為場景太過搞笑,而全無說教味。wwww  

另外這部引用不少名歌,像尾崎豐的歌就用了三首,這歌手我常常聽到,但是一直沒有特別去找他的作品,不過看了歌魂之後,發現他的一些歌,如 Oh My Little Girl,其實早就常被用在日劇或電影的配樂了…相當耳熟。



說到唱歌的嘴巴要張大or誇張化,個人覺得還真的蠻重要的。想當初高中的時候音樂課第一次考唱歌就很慘的只得了個40分,後來發現唱歌時嘴巴放開後,在正確的嘴型之下,唱起來的確就比較得心應手了。(有時候太過後怕or害羞,唱歌時扭扭捏捏,聲音吞吞吐吐, 反而更唱不好)

另外合唱團的部長,是SDN (AKB的姐妹團,已經解散)的亜希子,在劇中她對夏帆生氣的樣子還蠻萌的。www

還有合唱團的鋼琴拌奏, 徳永えり,之前有看過她和戶田、堀北一起演的放課後…話說也很久沒看到她有出演的戲劇了,雖然看wiki她的演出也不算少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8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帆|歌魂|うた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擁抱.性.愛 1... 後一篇:[畫冊]Cradle(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