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目影團日常(鹿野視角)

作者:鹿野修哉│2013-05-04 23:25:29│巴幣:0│人氣:481
呀……好久沒出來逛逛了,這次要去哪呢……團長不再……瀨戶和茉莉也出去散步……伸太郎和小桃也不知道跑去哪了……哀……真無聊阿……,走著走著發現一間新開的百貨公司,「感覺裡面會有很多奇異的物品呢……進去看看吧!!」走進了百貨公司後,涼爽的冷氣撲過來,還真舒服呢……,「嗯??這條圍巾……好像在哪看過……不過……又有點怪怪的……」正仔細的觀察圍巾時,腦子突然回想到跟文乃姊姊一起的回憶才想起來,「難怪我覺得哪裏看過……跟文乃姊姊的圍巾很像阿!!」,走到戶外,看見瀨戶和茉莉在對面的人行道上,「瀨戶!!茉莉!!」我大喊他們兩個,瀨戶發現我在喊他大喊「喲~~鹿野!!」瀨戶對我揮手,「等等喔!!我馬上過去!!」紅燈時,我快速的穿越斑馬線後,「呀……我來了……」看著瀨戶和茉莉兩人,「鹿野,你怎麼在這裡??」「因為你們都不在……很無聊阿……我就出來散步了……」「鹿野,「你忘記團長要你顧基地了喔??」聽見瀨戶說了這句,我完全傻了,我回想了一下,好像團長出門前有跟我說過這件事,好像又沒有,「诶??有嗎??」「有,我和茉莉都聽到了呢,你還是趕快回去吧,免的又被團長罵了……」「嗯!!」我用飛奔的速度衝回去基地,沒想到團長比我早回來,看到我回來時,還用凶狠的眼睛盯著我,「團……團長……」「鹿野……我不是叫你顧基地嗎……你還跑出去阿……」團長握緊拳頭,直接向我的肚子狠狠的揍下去,我完全痛到沒知覺了……「下次叫你顧基地,你還跑出去的話……你會死的很慘……」「是!!!」聽到團長說的"你會死的很慘"這句,我覺得下次還是聽清楚點,免的又像今天一樣被團長罵……
                 第二天……
「鹿野!!」「有!!」「我要出去弄東西……你給我好好看家……不准給我在落跑了……」「是!!」,哀……又要顧基地了……團長到底出去幹麻勒……「我回來了!!」瀨戶大喊「耶!!終於有人回來了!!」高興「鹿野,團長又叫你顧基地啊??」「是阿~诶??茉莉勒??」「茉莉他在房間睡覺阿」「诶??是喔……」「我們還是不要吵牠好了……」「恩……」,一段時間後,「我回來了……」「團長!!」撲,「啊!!」我被又被團長打,這次反而從我的臉上打下去,「好痛!!!!」我這次的力道輕了點不會太嚴重,看來團長還是會溫柔的呢,「……呵~」我笑了一聲,「鹿野……你在笑甚麼……」「沒……沒甚麼……」苦笑「是嗎……」「恩……」呼……如果我說了那句……又會被他打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7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i920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