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發】第一紀元開放地圖-《德利克斯區域》要塞篇

作者:~TEN~│2013-05-04 13:26:57│巴幣:4│人氣:194
德利克斯區域-鄰近冬之爪山脈,屬白燕帝國最東方的邊緣領地,涵蓋4座要塞,3個大型城市,9個轉運營地,最東方抵白紗海灣,最西方達沙漠遺跡邊緣區域,北方涵蓋冬之爪山脈通行裂口,南達勒德茲領地,分別由三位伯爵分別管理,地形多為森林、沼澤、高原地形。

境內要塞:

NO.1    "冬風之嶺"要塞:

屬帝國制守冬之爪天險的最前線要塞,建築於冰晶森林與惡魔泥沼間的"冬風之嶺"是白燕帝國唯一通往鳳陽國境的關卡,本身除抵禦山脈內不時出現的大量魔物外,也兼具監控位於山脈對面的鳳陽而設立,控制區域內擁有2個轉運營地以及4個村落,平時也被當成物資轉運作用,

其外圍城牆以堅固的玄武石堆建而成,城牆上設立了數具大型弩箭來針對大型魔物的進攻,並配置兩個營(約150人)的弓箭手來支援遠距離打擊能力,而由於地形限制關係僅配置一個營的輕騎兵(約75人)以供偵查、通報之用,步兵則以一個正規軍團(約200人)做為主力,有時會招募冒險者協助進行任務執行,法師部隊則僅只有15名來維持通訊水晶的運轉與協助魔法任務執行。

整體上而言,冬風之嶺屬於大型要塞,堅固的城牆與地形限制下,至今的150年間鮮少有魔物群能衝破防線,也因此冬風之嶺也被冒險者們稱為"霜之牆",意指冬風之嶺正式劃分了冬之爪山脈與人類社會間的區隔。


NO.2  希格拉斯要塞:

離開冬風之嶺後,希格拉斯要塞是連結冬之爪與白燕國都地區的第一道關卡,建築於霜之原上的希格拉斯要塞,是以精銳的騎兵隊出名,帝國中數一數二的騎兵幾乎都是至此訓練而成,最具威名的莫過於長期駐守與此的"獵狼人"騎兵團。

雖沒有冬風之嶺要塞來的雄偉,但希格拉斯要塞仍以玄武石作為外牆的防禦重心,並加建了一道護城河以供防守,城牆上除了配置重型弩箭外,也加設了兩門防衛重砲,隨然砲彈填充時間有些漫長,但仍提供了大範圍殺傷的火力網。

內部除了"獵狼人"騎兵團(150人)外,也固守了兩個營的弓箭手與一個正規步兵團的基本戰略配置,而法師部隊仍比照前線規格,僅配置15名來維持基礎魔法設備的運作。

控制區域內擁有3個轉運營地以及兩個大型城市。

NO.3  "翡翠鳥"要塞:

將"翡翠鳥"定義為要塞其實並不正確,建築於冬之爪山脈連結沙漠遺跡邊界的翡翠鳥實際上是"白塔"與白燕帝國合作建立的研究基地,酷寒與炙熱的異端環境下,翡翠鳥從原先的研究基地慢慢地改建成可與要塞等級匹敵的設施,

翡翠鳥兼具研究冬之爪山脈內生態與沙漠遺跡探索任務的前線基地,相關的設備在各個大國間皆有,這也是白塔少數介入世俗勢力的地區,與其他設備相同,翡翠鳥雖屬於帝國擁有,但卻以白塔管理的方式維持著中立。

翡翠鳥的城牆屬於由冬之爪山脈所開採的霜堅石,在抵禦高溫與低溫轉換間的巨大變化非常有用,雖屬中立設施,但翡翠鳥的防禦卻仍沒有鬆懈,藏於射口內的機關弩砲、防衛重砲,幾乎可以在瞬間將來犯的目標打成蜂窩,更不用說直屬於白塔的法師集團,在數分鐘內便可啟動通訊水晶,並已內建的傳送陣將援軍傳達至翡翠鳥支援。


NO.4  納利亞要塞:

德利克斯區域中,冬風之嶺要塞掌握冬之爪山脈要口,翡翠鳥要塞深入沙漠遺跡邊境,希格拉斯要塞則是國都前的第一道屏障,而在沿海區域則以納利亞要塞為帝國防禦最東線的沿海要塞。

納利亞建築於白紗海岸的唯一深港灣,掌握著東線海域,從冬之爪的極東角"魔鬼岸"起至白紗海岸沿海區域皆於納莉亞的監控中,第三艦隊與帝國第四軍團皆佈署於此,

納莉亞仍以玄武石作為城牆,而面海的部分則是以海上絆索與輕型艦艇作為防禦,雖然乍看下顯得防禦不足,但納莉亞要塞內卻佈署三具巨型投擲器,可針對海上來犯的敵艦做出毀滅性的打擊,同時號稱帝國東線防禦中,人數最多的第四軍團也是一大助力,3000人的混編集團同時肩負納莉亞防禦任務外,也支援著東線其他要塞的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7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發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發】種族初稿-精靈 ... 後一篇:【編年史】創世石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