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71~75

作者:范特西男爵│2013-05-02 14:35:56│巴幣:4│人氣:550

#71

E. 「你沒有小桃!」

你在旅館老闆耳邊吼道,他直接被你震攝,呆滯不動的看著眼前容器裡的女屍。

半晌後,老闆一臉困惑的開始自言自語。

「沒....沒有小桃...?沒有....沒...沒有小桃?小桃?為什麼....沒有?小桃...為什麼沒有!為什麼沒有!為什麼沒有啊?為什麼沒有啊!?」

旅館老闆的雙手在臉上撕扯亂抓,用力拉扯毛髮,自語到最後已經陷入瘋狂,激動的不斷重複同樣的話語。

「看來你失策了。這個刺激讓他精神崩壞,病情也變得更加嚴重。」在你內心裡的寶傑說道。

你看著歇斯底里到無法自拔的旅館老闆,雖然不知道這間溫泉旅館發生了什麼不為人知的故事,但留下這傢伙終究是個禍害。

旅館底下埋藏了許多投宿旅客的屍體,雖然沒看到加害過程,但周圍陳列的結果看了實在是令人髮指、天理不容。

證據確鑿,正義必須有人伸張,既然你有這個能力,那麼你當仁不讓。

你緩緩舉起手掌,就聽到身後傳來一聲尖叫,回過頭一看,原來是在外面久等你不回;帶著帕帕安格前來一探究竟的雪芙。

雪芙矇住帕帕的雙眼,自己卻是被眼前的景像嚇呆了,一手摀住嘴巴,忍不住作噁。

「哎呀呀,似乎發現相當了不起的事呢。」安格抱著雙手,審視著這間地下室,冷聲不屑:「複雜扭曲的人類,有時候比惡魔更令本神使感到厭惡呢。那些無腦的蝠翼大塊頭,再怎

樣也想不出這些手段吧?嘖嘖嘖...製做同類的標本,是想證明什麼嗎?」

「雪芙,先帶帕帕離開吧。這裡只會髒了你的雙眼。」你按住老闆躁動的腦袋,又補上一句:「對了,要不是帕帕和我們都有反抗能力,也許這個人間地獄就會是我們的旅程歸宿。

所以不要太相信陌生人,知道嗎?」

雪芙點點頭,接受了你的臨時教育。這裡慘絕人寰的景像讓她一時之間似乎明白了什麼,掃了一眼手術台,不忍的別過頭,流下眼淚。抱起疑惑的帕帕頭也不回的奔出地下室。

「下地獄去吧。」你在嘻笑流淚的老闆耳邊輕聲說道,掌心凝氣,轟入腦門.....癲狂的哭笑聲隨之靜止。

高高飛起,你看了最後一眼瘟惺溫泉旅館,凝結出巨大的板手,在震耳欲聾的轟鳴聲中,一舉將整棟旅館轟成碎渣、深陷地底。

溫馨感人的故事可以繼續傳唱,至於瘟惺駭人的故事....就讓它永遠埋藏在地底吧。

你撇了眼剛剛順手從保險櫃取出的日記本,一把紫火將它給燒了,飄散燃燒的粉紅色的書一角,寫著秀氣的小桃二字,隨之被紫火吞噬。

天剛微微濛亮,夕陽在東方的地平線升起,你抱著不發一語的雪芙,朝場外城繼續航行。

...............

經過長途飛航的你們終於踏上屬於場外城的土地。將比比鳥寄託在附近有專人照料的獸欄,你們立刻馬不停蹄的直奔中轉站。

像這樣子的中轉站在場外大陸就有好幾個,大多分佈在場外城周圍,所有冒險者都必須通過中轉站的傳送門才能進出。

雖然在「外面」充滿了各種危險,不過由於中轉站有守衛管制,直到現在你都沒聽說過有人在此傷亡過,顯然那些衣袍上寫著「場外」的守衛擁有足夠的威攝力,當然背後所代表的

勢力也是讓人不敢動手的真正主因。

中轉站在遠遠看起來就像是一根圓柱,只不過當你靠進了這根「圓柱」後才會發現,就算是和101相比也不遑多讓,而這些圓柱據說在場外大陸就有不下百座、偏佈整個大陸,有此

可見場外城是世界中心的論點不是浪得虛名。

儘管中轉站很高很大,但一般人進出都是選擇第一層,至於再上去的二、三、四、五層,就不是一般人能夠上去的了,連師父平時進出都是在第一層進出,頂多人滿為患的時候上到

二層,沒聽說過到三層以上。

「這人也太多了吧....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你看著中轉站冗長的階梯,此時人滿為患,都在等待排隊,好像來到了什麼國際巨星的演唱會。

「好多人啊!平常都是這樣嗎?這就是場外城哦。」土生的帕帕第一次來到,興奮的叫囔。

雪芙搖了搖頭,驚奇的說道:「不...這麼多人在排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想至少有上萬人了吧?」

「嘖!你們還不知道嗎?」一個小夫頭的華衣少年不屑扭頭,看到雪芙的出眾氣質和美貌頓時驚為天人,撓著頭溫和笑道。

「啊.....您可能是沒聽說過最近的傳聞吧?你好,我叫骨川脛夫,你也可以叫我小夫或是阿福,小弟來自東瀛,父親是位城主,呵呵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啦!只是旗下有四千足輕

和八個黑武士罷了....」或許是看到雪芙不太感興趣的樣子,小夫言歸正傳,滿臉嚴肅的說道:「是有關於魔界入侵的消息,最近傳得風風火火,連我父親都隨時準備躲來這裡尋求庇

護,事情是這樣的......」

聽完小夫煞有其事的說明,你終於知道了此時中轉站為何會大排長攏,原因就是最先有個冒險者到霍格滑滋魔法學院的廢墟中探險,帶著好不容易約出來的妙麗,打算在此增進感情

,卻不料在途中發現異次元裂縫。

冒險者和鑽出來的魔物幹上了,一照面就被秒殺,只剩逃回學院求救的妙麗。一行魔法師在趕過去時,卻沒看見她所聲稱的異次元裂縫和魔物。

原本魔法學院分析,以為只是廢墟中所殘留的魔法陣引起的突發事件。事件落幕之後,隔沒幾天,遠在東土的東瀛島國也上演了同樣的事件。

這次是兩個大名之間的戰爭,兩軍交戰之際,沙場中央突然冒出奇怪的黑色裂縫,鑽出一個約2.5公尺高的赤黑巨漢,頭長雙角、背生蝠翼,召出火殞流星覆滅了所有兵卒,連兩個

領軍的大名都難逃一死。

接著同樣的事件陸續上演,中原少林寺、西方羅馬競技場、南方公園....各自傳出異次元魔物侵襲事件,但都是造成一次性的身亡後就憑空消失,留下一連串的問號。

便是如此才造成謠言四起、人心惶惶,大批冒險者開始湧入安全的場外城。

小夫接著說了一個消息,那就是這批人群已經排了三天,而且隊伍還有越排越長的趨勢,如果想進城就要趁早卡位。

「靠....這還沒法進城了。」此時你才知道通行證的珍貴,直接使用就能傳送回城。雖然似乎有使用次數上的限制、而且必須在場外大陸才能使用,還有無法指定傳送位置,但眼前人

頭鑽動,階梯上滿滿都是人,根本不知道要排到牛年馬月才能夠輪到你們。

你只好帶著雪芙和帕帕,繞到通往二層的階梯,和一層階梯差不多的人頭數量頓時讓你感到無言。

無奈又繞到另一側,通往三層的階梯,這裡的人數銳減不少,但還是有兩三千人的樣子,輪到你們至少要整整一天。

反正都是要排隊,你姑且先到四層看看,通往四層相對來說高級,不用拾級而上,反而是在圓柱一側設立了直達電梯的通道,只有不到一百人在排隊。這裡不是強勢攝人的武者就是

衣著華麗的貴族,大多還都是跟班僕從,看來四層的資格要比三層還高出不少。

「請問...從這裡進城須要什麼條件嗎?」你禮貌的詢問門衛,單從門衛的氣勢來看,已經接近中階修真者的實力,大約和華幹子不相上下,但對方僅僅是一個門衛罷了,這不由得讓

你重新審視場外城背後的龐大勢力。

「1.冒險者對場外城貢獻度達到5000點,繳納10點貢獻或3000巴幣可入。2.居住在內城有爵位的貴族,繳納2500巴幣可入。3.戰鬥力達到4000可無條件進入。」門衛表情肅冷的說道。

「呃...關於第三點,我要如何知道我的戰鬥力是多少?」前1、2點你都不可能達成,看來也只有第3點才有希望了。」

「稍等。」門衛說著,從懷裡拿出單面鏡片的儀器戴上:「這只能做初步檢視,城裡有專門的檢測所,經過檢測便能取得認證資料.....現在請你用力。」

「用..什麼力?」

「看你要爆氣、施法、發功還是變身都可以,總之讓我看到數據的改變,你現在只有不到2000的戰鬥力,要通過還遠遠不及。」門衛按住儀器看著你說道。

「嗯...我想我懂你的意思了。不就是顯示實力麼....」你不在隱藏,運轉紫府釋放出彭派的氣息。

嘟嘟嘟嘟....檢視儀器發出急促的計算聲。

「戰鬥力逐步上升中....2500...3000...3500....4500....很好.....6000....夠了.....7500...等等!」門衛急忙將儀器拔下,鬆了一口氣:「差點像之前那傢伙一樣被弄瞎眼....咳咳,這個儀器只能檢

視上限8000的戰鬥力,否則就會爆炸。尊敬的冒險者,您擁有強大的實力,已經通過第四層的驗證了,隨時可以進入序列中排隊。」

此時你的雙目噴出紫焰,動用了紫府內的昄勿之能,聽到通過之後才慢慢停止釋放:「呼...我的同伴不知道有沒有4000戰鬥力,若沒到達可以和我同行嗎?」

門衛點了點頭,說道:「戰鬥力5000以上的武者允許攜帶五名追隨者,只要簽證便可。」

如此這下雪芙和帕帕都不用測驗了,如釋重負的在四層通道排隊。

「天吶,怎麼到了這裡人還是這麼多?老查理我不管啦!快想辦法讓我回去,本小姐真是夠了!」

後方傳來一陣嬌斥,你回頭一看,就見一群聲勢浩大的護衛隊擁護著一男一女前來。

銀白盔甲反射著耀眼陽光,背著巨大的十字劍,猶如騎士團的護衛隊隱隱露出的肅殺氣息,每人腳底下甚至還踩著各色光環,竟然是上了好幾層BUFF,實力不容小覷。

男的是一名灰髮梳理得整齊的管家,一臉慈祥討好的面容。女的則是有一頭陽光般耀眼的金色長髮,一襲華貴的鮮紅絲綢,表情嬌蠻任性,卻難掩天使般的面容。

平心而論,若單純以姿色相比竟然更勝了雪芙一籌。

不過那也只是單純,雪芙在你心中豈是長得好看就能相比。更何況對方已經氣勢洶洶的朝你們走來,灰髮管家模樣的男子更是注視著你,顯然有話要說。

果不其然,管家向你走來,先是自我介紹一番,接著便提出了要你讓位的要求。

「...事後你們可以到古歌家族領賞,如有不周之處還請見諒。」

管家還真的是管家,自稱來自內城古歌家族的老察里,雖然彬彬有禮、笑得如浴春風,但還是讓你嗅到一絲高高在上的味道,並沒有把你看再眼裡。

「當然可以!能得到古歌家的犒賞讓敝人甚感榮焉,快快有請,讓高貴的古歌家小姐先入一步又有何仿?」排在你前面的貴族男子虛偽的討好。

「理當如此,在下粗人一個,怎麼好意思排在大小姐前面,哈哈哈哈,請!」排在你前面又前面的武者一臉爽朗的說道。

陸續幾個隊伍自覺的排到後面,甚至有不屑冷哼的自負貴族,在聽到原來是古歌家族之後,立刻陪笑點頭哈腰的讓出位置。

你的前方頓時空出了冗長的通道,竟然沒一人敢排在古歌家族前面,老察里瞇著眼睛看你,意味昭然若揭,此時你會....?


A. 衝刺!先帶雪芙進電梯再說。
B. 坦蕩蕩繼續與他對視,看他能拿你怎麼辦。
C. 自覺繞到隊伍後面,看來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D. 詢問古歌千金的芳名。
E. 嘸咧驚啦!開口拒絕。


--

#72

B. 坦蕩蕩繼續與他對視,看他能拿你怎麼辦。

「我喜歡有勇氣的眼神,每當我看見就會想到當年的自己。」老察里瞇著眼,微微一笑:「只可惜勇氣總是隨著年紀增長消失,而大多數的人都以為有勇氣就能克服困難,但往往卻

是一擊而潰,從此低著頭過活。」

你看著老察里一臉輕描淡寫,從嘴裡說出的話卻是暗藏玄機。雖然不知道這個古歌家族在場外城究竟有何勢力,但是既然你以選擇不做退讓,那就必須把坦蕩蕩徹底貫徹下去。

別人對你有禮,你會客氣還禮,鬼谷派對你有恩,你便兩肋插刀;義無反顧的挺身而出。

但若是有人對你威脅恫嚇,甚至傷害到你的同伴,你也會不惜一切的加倍奉還。正所謂別人敬我一尺、我便敬人一丈,別人偷用我擦布,我就用光他的立可白啦!

陳家拆,各個坦蕩蕩,行的正坐的直,躺著也能搭帳篷,實乃真男子漢也!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勇氣,也不會自找死路,但這不代表我會平白無故向人妥協,尤其是原本就對你不屑一顧的人。」你看著老察里雙眼,微笑道:「抱歉,您的要求恕我無法答應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同伴們感到不舒服。」

老察里還是微笑,表情不變的看著你,一旁的護衛騎士已經看不下去,將近兩公尺的身高一下站到你面前,低頭冷冷俯視著你:「你知道你自己再跟誰說話嗎?呵呵...你以為進到城

裡就真的安全?以你的身份地位恐怕還不知道......某些需要你仰視的存在是握有生殺大權的吧?」

你皺起眉頭,不太能理解對方的意思。那是因為場外城是和平區域的觀念已經根深蒂固殖入你腦海裡。

那名騎士顯然也料到你毫不之情,冷笑道:「不能PVP只是用來約束一般人,無知的一般人,懂嗎?」

「巴提斯塔。」

老察里勾了勾手,騎士朝你冷哼一聲走回隊伍。

「失禮了,我們的隊長就是喜歡嚇唬別人,千萬不要放在心上。」老察里一臉隨意的笑道:「不必勉強,我覺得你的心態很好,做人就是要有原則,不是嗎?」

「老察里!好了沒呀?我都快被曬昏了,厚....快點啦!到底要排到什麼時候?」

聽到大小姐的抱怨,老察里馬上一改神情,溫和的轉過身前去安慰。

「....有人在前面?那就叫他快點啊!不是已經少了很多人了嗎?要不然就把他們掃到旁邊就好啦,真是礙事耶....哎喲巴提斯塔你不要擋我啦!」

金髮少女排眾走來,眼神掃過你們一行人,只是對氣質出眾的雪芙微訝異,隨即便一臉自信,不耐煩的叫道:「你們幾個堵在這裡,到底還有沒有公德心啊?做人不要這麼惡霸,要

走趕快,不走去到一邊去,別妨礙本小姐回家。」

你和雪芙頓時傻眼,現在到底是誰沒公德心、誰惡霸了?

你剛想反駁,就看到老察里尷尬的欺身向前,伸手示意你前進:「年輕人,我看就這樣吧,我們誰也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你們先請,請!」

(睏您擾木!!!!現在是把我們都當王八蛋在甩就對了啦!!!)

你被雪芙拉住,只見她搖了搖頭,希望你不要繼續起爭議,你重重吐了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吞下這口惡氣,轉身邁步走進通道。

「現在的人真是一點教養都沒有,非得要本小姐生氣.....老察里不是啊,你說的我也知道,但是做人本來就不能這樣子的....這是常識!」

不耐煩的聲音從你背後傳來,你臉冒青筋,突然有種想要回頭大聲一場的欲望。

進入寬敞的高科技電梯裡,抱怨聲才消停。還好你們先走一步,沒有和那群特權人士搭同一班電梯,要不然誰受得了。

估計對方也不屑和你一起進同班電梯吧。

你搖頭失笑,也不知道哪來的蕭查某,根本是公主病重症患者。

「你還在為剛剛的事情生氣嗎?」雪芙蹙眉問道,擔憂的看著你。

「是誰遇到那樣的事情都會覺得不開心吧....我可沒有那些人這麼虛偽,還恨不得趴下來舔人家腳趾...」你嘆了口氣,瞥了眼雪芙,忽然嘻嘻一笑:「要不然你啾我一下,這樣心情馬

上就能變好了,剛好....趁帕帕沒注意...嗬?」

帕帕的臉貼在透明玻璃面上,好奇看著外頭的運轉齒輪和機械,大呼小叫的驚聲連連。

雪芙噗哧一笑,嗔怒的捶了你一下,你原本只是故意開個玩笑,不想讓雪芙再擔憂下去,看到雪芙露出笑臉便也跟著呵呵直笑。

一陣香風襲來,你的臉頰被輕輕「啾」了一下,你訝然看去,雪芙不好意思的輕聲說道:「這樣可以了吧?」

你對雪芙的主動感到很驚喜,像是發現了新大陸,興奮說道:「唔哦哦...咩哩耐濕!再一促嚎嘛,你剛剛啾錯位置了,要啾在這裡才會俺搜黑皮!」

雪芙看到你像個變態歐吉桑似的,指著自己嘟起的嘴唇,忍不住白了你一眼,笑道:「才不要呢,沒有下次了。」

「厚~拜託啦,在一促就豪了,剛剛真有很耐濕得感覺,拜託拜託,我準備好了呦~~」你閉著眼嘟起嘴唇,樣子看起來跟上酒店的猥瑣大叔沒啥兩樣。

叮!

雪芙愛的啾咪沒有等來,倒是電梯門先開了,你等了一會才睜開眼,廣闊的大廳,眼前是看著你面露遲疑的眾騎士護衛,旁邊則是羞愧得無地自容的雪芙。

「耶~好大的房子哦!」帕帕歡樂的奔出電梯,驚醒了你癡漢般的表情。

「欸..欸...?這麼快就到了啊...呵...呵呵....」

「好變態....的臉....」金髮少女一臉嫌惡。

「雪芙我們走吧。」你拉回亂跑歡叫的帕帕,面無表情的朝其中一側的傳送門走去。

「竟然還裝得若無其事....那女的怎麼會跟這麼厚臉皮又變態的人在一起....簡直是鮮花插在....啊,這麼粗俗的字眼還是不要說出口好了....嗯....無法理解....」

金髮少女的評論聲,不絕於耳:「難道是欠債賣身?天...天啊!這麼黑暗的事情竟然會讓我碰到!?不過女生的表情也沒有為難的樣子....唔....兄妹?那剛剛變態就不會做那個表情

了.....還是說....」

(你有完沒完啊!?乾脆自己腦補一套24集鄉土劇算了!!!!)

「傳走就跟你們老死不相往來...」你皺著臉怒按傳送扭,一旁的雪芙低著頭羞愧不語。

你忽然一愣,眼前的傳送門不比樓下幾層,竟然多出了幾個你沒看過的選項。其中甚至還有一些你聽都沒聽過的地方,不愧是第四層的傳送門,非等閒人可使用。

你的目的地是場外城西南區的公會駐地,廢死不可公會是要回去拜拜碼頭的,而未來岳父佳華恰好也居住在西南區平民區(其實就是雪芙的租屋)。

你看著不曾見過的區域選項,決定先傳送到...?


A. 西南區C,靠近平民區,先回岳父家再說。
B. 西南區E,公會駐地附近,先去廢死不可公會。
C. 東南區A,聞名遐邇的麗春院就坐落在那。
D. 西北區F,聽說近期躲入城裡避難的人都收留在此。
E. 內城東皇大道,看看貴族般的生活究竟是怎麼一個樣。
F. 決鬥競技場,現在正在上演呂布vs.宮本武藏。

--

#73

F. 決鬥競技場,現在正在上演呂布vs.宮本武藏。


一道光芒閃過,你們被傳送到巨大的地下廣場中。

從牆上的地圖指示中可以看到,這裡是位於場外城下方的地下城C13區,陸陸續續有攜家帶眷或情侶從傳送門走出,各個表情興奮、充滿期待。

「想不到地下城竟然如此巨大,場外城...到底是有什麼我還不知道的地方...」你隨著人群走去,沿路通道的兩邊牆壁佔滿了選手海報,竟然還是3D顯示螢幕,有的選手對著鏡頭耍狠

擺酷、有的則是一臉自信的自我介紹,相當吸引人目光。

這裡的通道像是黑色的金屬管,天花板有一條一條的藍色鏡燈,地板和牆壁流動著龍鱗般的光彩,將整個原本應該要漆黑不見五指的地下空間映得炫麗璀璨,你甚至能夠從雪芙和帕

帕的臉上看到流動的光暈。

地下城C13區設計前衛,充滿了未來感,讓你一度以為置身在外星人開的電影院。

「帕帕...你在做什麼啊?」雪芙羞澀的避開,你看過去,原來是帕帕在「捕捉」雪芙臀部上的蝴蝶光點。

「欸?帕帕明明抓到了啊?啊...在那!」

「等等...帕帕那是假的啦,不然你看自己手上就知道了...」雪芙窘迫的擋住帕帕要伸來大腿根部的小手。

「真的耶!」帕帕看著從左掌游到右掌的光魚,滿臉驚訝。

「嘖!真是少見多怪,也不知道哪來的鄉巴佬....」一名濃妝豔抹的貴婦不屑的瞥來,勾著「衣冠禽獸」的肥胖的丈夫,尖聲笑道:「親愛的,你不是認識什麼管理局的人嗎,怎麼娛

樂區的管制越來越寬鬆了呀?最近什麼牛鬼蛇神都能見到呢...呦呵呵呵。」

「呵呵....回頭我真得好好問問菲爾那傢伙,上流人士的娛樂場所怎麼能混進一些莫名其妙的生物呢?真是令人訝異。」一襲盛裝的禿頭肥男搖頭笑道:「也許是從哪個水溝孔爬上來

的臭老鼠?」

「呀哈哈哈!親愛的您真風趣。」貴婦人掩嘴尖笑。

「哇~身上這麼多羽毛的駱駝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聽說過牛頭人,沒想到這裡連豬頭人都有,長見識了,真的長見識了。」你掃了那對夫婦一眼,立刻反唇相譏。

「你...你說什麼?!」

對方齊齊轉身向你看來,怒火噴張,滿身皮草的貴婦忍不住開始潑婦罵街:「什麼是這麼多羽毛的駱駝?你給我解釋清楚!說啊!敢說不感承認嗎?」

禿頭肥男面目陰沉:「哼!你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要不然....」

「要不然頂多從此不吃豬肉好了,這麼有靈性我怕吃了會良心不安。您說是吧?」你一臉歉意的說道。

「你....你他媽哪個單位的!竟敢如此跟我說話?信不信我馬上讓你混不下去!」禿頭肥男暴怒咆嘯,瞬間將紳士禮儀拋諸腦後。

你溫和微笑輕輕領首,牽起雪芙揚長而去,無視身後的唇槍舌戰。

一個管理人員經過你身旁,走向那對夫婦:「很抱歉,這位先生和這位女士....」

「你來的正好!前面那個臭小子剛剛辱罵我是駱駝,你快點給他....」

「不好意思,在下是要來提醒您這裡不能喧嘩,請你們小聲一點,以免干擾到其他人。」管理人員的聲音。

「...什麼?親愛的....你不認識什麼管理局的,快!快點跟他說說!」

「呃....呵呵,呵呵呵...你認識一個叫菲爾的嗎?哦.....那當我沒說過......看來是我記錯了。應該是在管制局才對。」

「我們這裡沒有管制局。」

你搖搖頭,看來哪裡都有這些拿雞毛當令箭的人,如果不是你一身坦蕩蕩,換做其他人可能就被吃定了。

你為大家買好門票和可樂爆米花,進入決鬥競技場。這才發現這個地下城真不是普通的大,竟然可以容納這麼巨大的競技場。

舉目望去盡是坐滿的群眾,從售票員口中得知,這次的決鬥吸引了80%的座席率,現場有高達8萬1千人在目睹這場決鬥競技。

「麥克風試音..萬次萬次...嘿嘿~歡迎來到決鬥競技場!我是你們最愛的主持人憲哥,稍後決鬥即將開始,請各位稍安勿動,嘿!坐在H1N1的女士,不要再吃你先生的香腸了,那裡

絕對沒有競技場裡的精采,好嗎?」

歡聲雷動的喧囂被主持人的聲音蓋住,稍微講解了此次競技的規則和內容後,現場燈光一暗,兩道燈光各自打在東西方的入口處。

「各位先生女士...眾所矚目的決鬥現在開始!西方紅色角落是競技場的不敗戰神,連奪十屆冠軍腰帶、擁有鬼神之稱的呂布,呂——奉先!」

主持人激昂的話語一落,突然響起一陣熱血的金屬樂,一個身披紅氅、頭戴雉雞翎冠,全身朱紅金屬鎧甲的高大男子昂首闊步的走出,高舉手中的方天化戟,大喝一聲,擺了個霸氣

十足的姿勢,現場迎來高分貝的歡呼和尖叫。

「不要停下你的尖叫!東方藍色角落是來自東瀛,一手開創二天一流以及圓明流的二刀流浪人,擁有劍聖之稱的宮本——武藏!」

一名腰別一長一短兩把武士刀的男子緩步走出,鏡頭帶到他的臉上,只見他表情嚴肅而沉著,雙目露出濃烈的戰火。

主持人吆喝道:「百年難得一見,不敗戰神對上不敗劍聖,大家有好戲可以看了!依照慣例,由挑戰者選擇PK場地,所以這次的地形將會是宮本武藏熟悉的嚴流島地形。雙方選手

已配帶最先進的身體狀態檢視器,大家可以從上方的顯示螢幕看到他們的血條,決鬥講求公平公正公開,決對沒有作弊的機會。」

「咖噹!ㄣ——」

地面傳來機械齒輪轉動的聲音,場中的地形在你眼前開始變化,地表裂開下陷,島嶼地形被推了上來,海水從噴口湧出,不一會就場地就變成了主持人口中的「嚴流島」地形。

呂布和宮本武藏走在只有一人寬的淺灘上,各自朝中央的嚴流島前進,上方的螢幕牆頓時插入兩人的名稱和血條,東瀛劍聖宮本武藏的生命值約有四萬兩千,而呂布則足足有十二萬

之多,光血量就是對方的三倍,不愧是競技場不敗戰神!

雙方走到島上,立即就聽到鐺鐺兩聲,以及主持人大喊。

「Ready——Fire!」

「呀哈哈哈!」呂布自負大笑,掄起方天化戟,躍起兩公尺高的身高掠去。

磅!方戟狠狠砸在地面上,裂痕深縱,不見宮本武藏的身影,就聽到呂布大喝一聲:「來得好!」

鏗!一道刀光直豎而下,鏘!宮本武藏橫刀閃現平移滑開,兩次突襲皆被呂布手中的方天化戟格開。

「大殺四方!」呂布振臂突刺,方天化戟猶如咆嘯的獅口,一人一戟衝向宮本武藏。

二刀流齊出,擋住呂布的衝鋒,劇烈的金屬摩擦聲掠過,宮本武藏立刻平移躲開,衝鋒再次返回的方天化戟只帶起了一片一角。

「陰刃‧返!」宮本武藏迴身斬擊,刀口切下,另一把刀從下而上,架起雙刀合斬:「陽輪‧旋!」

一道月形刀罡轉動著破空而去,和第三次迴身衝鋒的方天化戟碰撞在一起,呂布狂掠的速度頓減,鏗鏘聲不斷的和刀罡糾纏。

就在月形刀罡銷匿之際,另一道圓輪般的刀罡急速轉來,欲要將呂布給吞噬。

「雕蟲小技!」呂布猖狂大笑,雙目爆出血光,方天化戟彷彿也沾染了血氣,瞬間破開月形刀罡,順帶一舉擊碎日輪刀罡,勢不可止的衝向宮本武藏。

噹!

宮本武藏雙刀格黨,架住方天化戟,腳步不停的急退卸去力道。身形一閃而現,橫刀劃過呂布空門大開的胸膛,出現在呂布身後十米處。

「陰刃.瞬!」宮本武藏沉著的聲音這才響起,鮮血從刀刃上滑落。

竟然是呂布先受傷了!

觀眾譁然,但也不少人保持緘默,你便是微瞇著眼檢視。

在呂布爆出血光的時候,生命值從十二萬暴漲到十九萬,宮本武藏那瞬間一刀,看似狠戾,只不過讓呂布受到八千左右的傷害,還不到生命值的二十分之一。但為了守住呂布的第三

次衝刺,宮本武藏卻損失了四千左右的傷害。

雙方血條的比例一目了然,渾身血光的呂布竟然還在慢慢回血,受了傷也毫不在意,反而越戰越勇。

「這個呂布的戰鬥力至少在六千以上!」你細心檢視,發現了這個驚人的事實,而且呂布此時似乎還沒拿出真正實力,狂笑著和宮本武藏不斷過招,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

宮本武藏若沒有隱藏實力,或搬出壓箱寶,恐怕這場決鬥結果堪慮。

「東瀛第一劍聖不會就這樣吧?」呂布滿臉挑釁,揮舞方天化戟橫掃而去。

宮本武藏勉力架開,沉著的表情掩飾不住吃力感,呂布攻高血厚還兼霸體,重點還會回血,只有置身之中的他才會清楚,呂布是怎麼樣的外掛存在。

「圓明之舞!」宮本武藏不斷揮空,空氣中凝結出無數刀罡,有的砍向呂布、有的則圍繞過去,蓄勢待發,霎時間滿天刀罡,充斥周身、可攻可守。

「這還差不多,哈哈...」呂布嗜血一笑,接著大喝一聲,舞起方天化戟,化成赤紅颶風捲向宮本武藏。

「靠,這個呂布也太多霸體技了吧?!」你咬著爆米花,有點為宮本武藏感到嘆息。遇到這種開外掛的劍術再高有個屁用。

呂布的血條再持續下降,估計每個刀罡可以造成兩千多點傷害,但對二十萬生命值的呂布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果然!宮本武藏只是被呂布的颶風輕輕A一下就至少扣了五分之一的血條,嚇得宮本武藏停止圓明之舞急忙閃身避開。

「崩裂!」呂布持戟飛砸,追上宮本武藏,接著左突右刺,直接將鏗鏘格擋的宮本武藏一戟掃飛。

「大殺四方!」呂布衝鋒追上,宮本武藏被迫在半空中硬撼,血條再降,只剩下五分之一左右。

「二天一流究擊無盡式!」宮本武藏這次不退反衝。連你都看得出來這次是真的要拿出壓箱寶了,通常紅血就是放大招的時機,果然沒錯!

只見宮本武藏身影變得若隱若現,每當現身揮出一刀,空氣中就有重重刀影砍落,一閃一現,刀光不斷。

呂布置身在刀獄中,只能不停格擋,將方天化戟舞得密不透風;即便如此,身體還是有些部位受到刀光所傷,血條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急速下降。

宮本武藏忽左忽右、忽上忽下,連你都有些無法捕捉的身影,不愧是東瀛第一劍聖,確實有兩把刷子...不,是兩把刀!

「吼!」呂布被刀光侵襲得惱怒,突然從身上爆出沖天血光,一尊半透明的黑甲武將懸立在背後。

方天化戟重重砸下,將地面破開一個大洞,肉眼可見的血光猶如火山般向上噴發,直接將殘血的宮本武藏吞沒。

噹噹噹!

螢幕牆上,屬於攻本武藏的頭像和名稱變得灰白,血條已經見底。

「呣呼哇哈哈!鬼神既出,誰與爭鋒,恭喜呂布再度獲勝,請登上衛冕者寶座,浠當噗力屎。」主持人憲哥祝賀道,接著又開口:「各位觀眾別走開,下一場決鬥是由熊抱狂魔Big

show對上江南武林世家的劉府千金,聽說是為了逃難的家人尋求入城居住的資格,感人吶~我們休息一下進段廣告在回來。」

呂布vs.宮本武藏的決鬥已看完,雪芙不太喜歡廝殺,帕帕也是一臉快睡著的樣子,此時你決定...?


A. 是該去岳父佳華那兒了。
B. 還是得回廢死不可公會拜碼頭。
C. 門票很貴,還是看完整場決鬥吧。
D. 去後臺和呂布要簽名照。

--

#74


D. 去後臺和呂布要簽名照。

你藉著上廁所的名義,悄悄潛入後臺。左顧右盼了一會,閃身躲過一個低頭看資料的工作人員,鎖定了其中一間休息室,呂布的血氣旺盛,遠遠就能感應到,其實並不難辨別。

或許是自身足夠強大,自負過人的呂布休息室外並沒有保安或巡視人員,你再三確定周圍沒人後,收斂氣息,紫府變得古井無波,小心翼翼的走去。

暫時先不要打草驚蛇,你佇立在門外,想先聽看看呂布正在做什麼,如果太唐突造成誤會就不好了,還是先了解情況吧。

休息室的隔音不錯,但憑你過人的感知和聽力,還是能夠聽見裡頭傳出的細微聲音。

「哈哈...方才你也見到了吧,你夫君我三兩下就擊敗那邪馬台來的浪人,不敗劍聖又如何?照樣成為我人中呂布的戟下魂,我才是真正的不敗王者。」

你聽見呂布自誇的話語,和剛剛出場的霸氣側漏相比,現在的呂布就像在和喜愛的對象邀功,語氣裡滿是討好的意味。

「還說呢。夫君你這次還不是大意了,奴家剛剛有看現場直播,要不是你喚出鬼神,定然要在對方刀下吃足了苦頭,看你現在....滿身的傷痕,真叫人看得心慌。」柔弱嬌嗔的聲音回

應,語氣帶著一絲責怪。

「別擔心了娘子,你看我現在雖然滿身刀傷,但傷口已全然結痂,區區傷勢又如何奈何得了我的霸王不滅之體呢?想要我呂奉先拿出真本事,至少要十個劍聖武聖一起來才夠看!」

「你呀.....又來了,自賣自誇,知也不知羞。」

「哈哈哈哈——」呂布暢懷大笑。

你聽到裡頭頗歡樂,現在打擾他倆應該不會觸怒呂布了,正想抬手敲門要簽名,一股霸氣的威勢橫掃而來,接著就聽到呂布不悅怒斥。

「是誰在外面?我不是再三說過沒事別靠近這裡嗎!若不給我一個信服的理由,就別怪在下翻臉不認人。」

沒想到將氣息完全收斂,還是逃不過呂布的感知,你頓時愣住。

「還不出聲麼?我數到三,再不放個屁響出來便畫戟問候。」

「一....二....」

你醞釀好情緒,準備陪笑回應,卻在此時;頂頭突然傳來因陽怪氣的桀桀冷笑:「不愧是人中呂布,不敗戰神、鬼神呂布,外掛台戰,這麼多稱號果然有猖狂的本錢,不敗神話嗎?

桀桀桀桀...到此為止了!」

沒想到偷來暗去的不只有你;天花板上竟然還藏著另一個人!貌似還來者不善的樣子。你繼續收斂氣息,躲到身後的布簾裡窺探。

「放肆!藏頭縮尾的,快給本大爺滾下來!」

你聽見呂布的大喝,再來是揮動方天畫戟的風聲,接著「碰!」的一響,似乎將天花板給擊穿。

「桀桀桀....在下不是早就下來了了嗎。」陰側側的笑聲忽然在房間另一角響起,顯然施展了什麼挪移之術,從天花板瞬移下來。

「找死!大殺四...方呃...怎麼會....竟然提不起力氣了!?難道是你....?」呂布震驚的說道,語氣艱難。

「中了在下的噬骨軟筋散,還妄想逞威嗎?桀桀桀.....動啊?你動啊?越提勁越快侵蝕,拔了爪牙的雄獅還不是認我宰割?自動空調真是天助我也,桀桀桀桀.....」

「你...卑鄙無恥!是條漢子就跟我堂堂正正的對決!耍什麼陰謀詭計!」

「桀桀桀...你聽說過刺客和人當面對決的嗎?果然和傳聞一樣,人中呂布,有勇無謀之輩,只會逞匹夫之勇...桀桀!傳聞不假啊...你的愛妻貂蟬果然也是國色天香、銷魂入骨....」

「桀桀桀桀...美人小妞,妳可知道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會勾起我的慾火麼?桀...看來在下艷福不淺,先廢了妳夫君全身筋脈,當著他的面來場肉戲如何?想想都叫人興奮,桀桀桀桀

桀!」

「你敢!?喝....啊....我要....將你碎屍萬斷!喝啊啊啊啊——」呂布怒極大吼,顯然卯足了全力想要怒殺對方。

「桀哈哈哈!還不夠還不夠!再用點力不用我出手你便會筋脈齊斷、粉身碎骨而死了,給我老實點待在那看戲吧。」

你聽見利刃破空;噗噗兩聲劃入肉裡的聲音,顯然呂布的行動能力被刺客控制住,只聽得到呂布掙扎盛怒的喘息聲。

「夫君!」你聽見貂蟬的哭喊,還有刺客越來越陰險的笑聲,彷彿可以想像得到休息室裡是什麼樣的情景。

原本只是想要來要簽名的你,根本沒想到會遇到這種狀況。

不敗戰神呂布被人暗算,中了詭奇的噬骨軟筋散,被刺客給制服。刺客甚至想滿足自己的私欲對呂布的愛妻貂蟬褻玩一番,此時此刻的你已經沒法無動於衷、視若無睹。

呂布雖然不是什麼好人,高傲自負、狂妄自大,專逞匹夫之勇;但好歹行事光明磊落,頗有坦蕩蕩之風,若就這樣被陰險狡詐的人給暗算,那麼坦蕩之心在這世上又少了一個,這是

你絕對不樂於看到的。

所以懲奸除惡,捨你其誰!門內就是淫聲笑語的刺客,一牆之隔、瞬間可至,此時你會....?


A. 「你在大聲什麼啦!」昄勿之能+技能,碰出絕妙新滋味,一定OP!
B. 偽裝成山東腔服務人員,敲門大聲:「逆好,俺送披薩的!」
C. 「要也是我來!」戴上從雪芙行囊裡A來的草莓小褲褲,化身為蒙面瞬拆俠破門而入。
D. 一腳踹開門,一手用力關上,搬來一張椅子,一屁股坐下,一臉認真:「好了請繼續。」
E. 在門外模仿陳宮的語氣試探:「奉先啊!叫你先奪小沛再攻下邳,牢據徐州便可爭奪天下,怎麼你就是講不聽?跑來跟人打什麼競技場,是想氣死我嗎?」


--


#75


C. 「要也是我來!」戴上從雪芙行囊裡A來的草莓小褲褲,化身為蒙面瞬拆俠破門而入。

「碰!」你吆喝著飛踢破門,剛一著地立即擺著正義凜然的姿勢;一手叉腰、一手五指張開,沉聲大喝道:「瞬拆俠在此,休得猖狂!美人請放心,你的貞操就交給我瞬拆俠守護吧

!」

說罷氣勢洶洶的看著錯愕望來的黑衣忍者,威勢十足的插腰不動。不過對方的打扮你好像在哪裡看過,但一時卻想不起來。

「桀?你是何方神聖?膽敢礙我好事!」黑衣忍者全身上下只露出雙眼,此時的雙眼便得嚴肅,顯然沒有見過將小褲褲帶在頭上的傢伙,還自稱什麼瞬拆俠,根本看起來就和一般的

變態沒兩樣。

「多謝兄弟仗義相助!不管你是何人,只要將那賊人擒殺,我呂布一生願效犬馬之勞,毫無怨言。」

你眼光掃去,只見不可一世的呂布半跪在地,雙腿各插一枚手裏劍,滲出的血液變紫,顯然中了淬毒,已喪失了行動能力。

呂布由於在休息室中,盔甲已卸下,身著便服完全無法抵禦暗器,一切都被黑衣忍者算計好好,一舉得手。

「呵呵。你們剛剛沒聽見嗎?那我在重覆一次,自我介紹一番吧!」你抱著雙手,無視昄勿之能變化而來的黑綠雙色超緊身衣;讓你感覺好像沒穿衣服一樣難為情。

你語氣悠然的說道:「哼哼...在下就是穿梭在大聲與坦蕩之間,懲奸除惡、除暴安娘,守護女孩寶貴貞操的正義使者,瞬、拆、俠!是也!你的行為已經觸怒了我的坦蕩之魂,準備

受死吧!」

黑衣忍者呆立的看著你抄襲出來的各種說話姿勢,一時沒注意被貂蟬掙脫,跑向夫君呂布去了。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被你發現的...但妨礙我計劃的人都給死,管你是什麼俠!」黑衣忍者從背後拔出武士刀,雙眼射出實質般的殺意,腳步一瞬!

「等等!」你伸掌大聲恫嚇,制止要襲殺過來的黑衣忍者。在對方疑惑的眼神中,將手慢慢伸到背後:「只有你有武器這不公平,看我的.....」

掌心紫氣凝結,一把板手逐漸形成,緩緩被你拉了出來,頭一剛過尾巴又是一個圓弧,雙頭板手出現。黑衣忍者欲要動手,只是你抬著的手掌並未放下,雙頭板手連著鐵鍊,連著另

一個被拉出的雙頭板手。

「啊噠!」你雙持亮出板手,接著一手甩到腋下夾住:「超合金雙截板!來吧。」

「拖臺費罷了!希內!」黑衣忍者化為黑影,閃現在你面前,森冷刀鋒直逼而來。

「噹!」你用雙截板的凹槽擋住,隨手一甩,另一頭板手直接砸在黑衣忍者的鼻頭上。

啪!

黑衣忍者仰頭退步,摀著鮮血直流的鼻子,無法理解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

「再來啊火影忍者。」你輕挑的勾勾食指,單手快速的甩動雙截板。

「八嘎!我不是火影忍者!少給我提那些離經叛道的東西!」黑衣忍者大怒,分出兩個身影,一左一右的持刀砍來。

你低身蹲伏躲過其中一刀,再用雙截板架住另一刀,抓起晃蕩的板手轉身捅入黑衣忍者的菊花。

「唔哦哦哦!」黑衣忍者夾緊屁股哀嚎,在你旁邊的黑衣忍者頓時化為白煙消失。

「你....你怎麼知道這才是我的真身!?」黑衣忍者微曲著身體,無法置信的叫道。

「直覺。」你伸出食指,側身喝道。其實黑衣忍者虛幻的分深根本逃不過你昄勿之能的法眼,這麼說只是單純為了耍酷。

「竟然如此....」黑衣忍者撇了一眼身後的呂布,瞬間下了決定,從懷裡掏出一顆黑丸,作勢砸下。

「你以為我會讓你『碰』的一聲冒出白煙然後消失無蹤嗎?太天真了!看我的迴旋雙截板!」你語速極快的大叫,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跟上你揮出的雙截板。

呼呼呼呼!

雙截板打轉著旋去,速度飛快!黑衣忍者見識不妙,一躍而起,勾住天花板倒吊而立,險險躲過轉來的雙截板。

「桀嘿嘿嘿!倒過來我一樣能『碰』的一聲冒出白煙然後——」黑衣忍者得意的話還沒說完,就被迴旋飛回的雙截板「啪」地一聲砸中後腦勺,從天花板墜落昏死過去。

「多謝相救!奉先感激不盡!恩公,請讓我把這個卑鄙小人殺了吧!我呂布絕不食言,從經往後有任何吩咐,在下必定誓死達成,沒有二言!」呂布虎目緊盯黑衣忍者,恨不得除之

欲快,抱拳向你請求。

「欸~路見不平拔板相助,對我來說只是舉手之勞,這又何足掛齒呢?」你揮揮手,搖頭晃腦的說道:「若你真要感謝,讓你夫人以身相許便可。」

「啊?」呂布滿臉錯愕,臉色漸漸不善。沒想到虎才驅走狼又襲來,沉聲說道:「只有此事恕我無從答應....若您執意如此,只有從在下的屍體上踏過去了。」

你立即放聲大笑:「哈哈哈哈!開個小玩笑,不要介意、不要介意!我瞬拆俠豈是如此不堪之人?大丈夫行事講求坦蕩蕩、光明磊落,方才一問只是試探你罷了,假若你應允,我只

當我救錯了人,從此愧對良心而已。」

「原來如此....是我誤會恩公了!還請您見諒!大恩不敢言謝,請受奉先一禮,娘子你也快來拜謝恩公....」呂布恍然大悟,慚愧的激動扶地。

「 ㄏㄏ,果然被拒絕了啊~」你在心裡惋惜,臉上卻是無奈失笑的表情:「太過了,男兒膝下有黃金,快請起.....我敬你是條漢子,頗有坦蕩之風,在這世上難能可貴,想和你結識

一番才出手相救的,這樣尊卑而論是不想與我相識了?」

「不敢!能和恩公這般仗義、頂天立地的好漢結識,實乃布之榮幸....既然如此看得起在下,那麼在下這就起身,往後和兄弟平輩論交。」

你嘻嘻一笑:「這還差不多。」

「如此甚好。還是那句話,兄弟有難,兩肋插刀,赴湯蹈火在所不惜!以後你我兄弟二人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哈哈哈哈!」

呂布能和你這個恩公做朋友顯得相當高興,你一看就知道呂布是那種重情重義之人,雖然喜怒皆形於色,且驕傲自負,但也不失為真性情。總比一些偽君子真小人還要來得好。

你將草莓小褲褲摘下,露出原來的面目。既然結識了呂布,那這副偽裝也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想不到兄弟如此年輕...果真是英雄少年!」呂布驚笑,面不改色的讓貂蟬清理腿上的毒傷。

「那我便要叫您一聲大哥了。你的年紀恐怕高出我好幾倍吧?」你不好意思的笑笑,蹲在黑衣忍者旁邊,揭開對方的面罩細細打量。

「年紀....我也記不太清了....從東漢末年到現在少說也幾千年了吧....?」呂布撓頭說出的話頓時讓你傻眼,這聲大哥叫得綽綽有餘,一點也不虧。

呂布看到你在打量黑衣忍者,探頭一看,不禁驚叫:「啊!他不是.....」

「大哥你認識他嗎?」你只覺得黑衣忍者的裝扮很眼熟,相貌卻是第一次看過。

「錯不了!是黑忍一眾的伊賀流忍者首領服部半藏,這次隨宮本武藏前來踢館的隨行裡就有他!他的右眼上有刀疤,最讓我印象深刻。」呂布信誓坦坦的說道。

「原來.....嗯,我只是感到好奇而已。接下來他就留給大哥處置了,對了,那個骨什麼散的,有辦法醫治嗎?」比起黑忍的真實身份,你比較在意的是呂布的傷勢,不要剛認大哥就

夭折這就好笑了。

「多謝老弟了我心願!不必擔心,噬骨暖筋散對我無礙,休息幾日便可癒除。那賊人看來也知道,不斷激我用勁無非就是想徹底激發藥效,讓我成為廢人一個。只嘆我明知如此還是

受不住激...若不是兄弟你前來相救,後果真的不敢想像....」呂布慚愧道。

最後呂布親手宰了設計復仇的服部半藏。在他的盛情邀約之下,你和呂布成為結拜兄弟,呂布在內城享有居住權,在地下城是競技明星,還擁有子爵的貴族身份,等於以後就有人罩

了,你的見義勇為不算沒有回報。

和呂布暫時告別,你回到觀眾席上,也不知道現在是誰跟誰在交手,觀眾的喊聲相當狂熱,走到雪芙身旁都沒發現你的到來。

「啊....你回來了!上個廁所這麼那麼久?」雪芙被你拍了兩下才轉頭看來。

你看到他的表情很是擔憂焦急,不禁疑惑問道:「沒什麼,剛剛認識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朋友,因此耽擱了,怎麼了嗎?」

「是詩詩....這場決鬥是詩詩!你快看場上!」雪芙緊張叫道。

「蛤?」你愣了一下扭頭看去,只見競技場不知何時已換成摔角擂台,一個熊一般的黑緊身衣巨漢高舉著手。上空的螢幕牆鏡頭正是帶到巨漢手裡緊抓住的女子臉部。

女子蹙緊眉頭,表情痛苦的被巨漢一手高舉,不是在富堡旅館向你含淚告別的詩詩是誰?!

「要來了!熊抱狂魔的絕技之一喉輪落,劉府千金能夠化解嗎?還能夠化險為宜嗎?!見鬼啦~」主持人激動的轉播。

「詩詩怎麼會在那裡?而且還空手上陣,她不是使劍的嗎?」你向雪芙詫異問道,無法理解眼前狀況,耳邊充斥著狂熱呼喊,好像對一個女子被欺凌感到興奮,一再的挑動你的神經

,頓時引燃了你的怒火。

「詩詩好像是為了讓家族獲得在場外城居住的資格,所以自願來決鬥的....剛剛主持人有說,為求公平,只要有一方沒有使武器,雙方都不可攜帶武器上場。」雪芙急哭的說道。

「什麼狗屁公平!」你忍不住大罵,此時耳邊又傳來一陣呼聲,你急忙向擂台看去。

只見詩詩在被巨漢砸落地板的時候,敏捷的勾住對方的大手,身體一擺輪轉到巨漢肩上,猛地朝對方腦門一拍,熊男巨漢頓時轟然倒地,失去意識。

現場再度迎來瘋狂的吼叫,兩個身高比例嚴重落差,竟然是看起來嬌弱無比的女子擊敗了巨漢。

裁判撲上擂台拍地倒數,那一掌蘊含內力,直接打入天靈蓋,看來巨漢是不會醒過來了,你不由得暗自為詩詩鬆了一口氣。

「倒數結束!見鬼啦~劉府千金擊敗熊抱狂魔Big show,太令人意外啦!讓我們恭喜她獲勝!下一場她將繼續挑戰來自高麗的逃犯,有肉山魔王之稱的陳可漢!讓我們先進一段廣告

再回來,請大家拭目以待!」

「還有下一場!?」你震驚大叫,看向雪芙她也是一臉訝異、無法置信。

你再也坐不住了,剛剛獲勝的詩詩已耗去不少內力,臉上已露出明顯的疲憊感。決鬥競技場可不是一般比武,點到為止就好,那可是真正要人命的,再這樣下去詩詩說不定就要在這

香消玉損了。

「不行,我要去阻止他們,我不能親眼看著詩詩死在這裡。」

「我也去!」雪芙表情堅定的起身。

你無法忽視詩詩繼續挑戰下一位對手,趁著這段廣告時間,詩詩的短暫休息,你決定前往....?

A. 詩詩的休息室,當面制止她。
B. 主持人的轉播室,搶下麥克風才能大聲。
C. 當然是找剛認的結拜大哥呂布,應該只有他才能妥善解決。
D. 潛入肉山魔王陳可漢的休息室,暗殺掉詩詩的對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4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字冒險|惡搞時事|戀愛養成|熱血戰鬥|無理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enhao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66... 後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7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