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小說】巫女 - 04

作者:Uroro│2013-05-02 11:23:43│巴幣:30│人氣:284
*   
  
04.
 
  看看手裡的貓尾巴,再看看身子癱軟趴在地上的未名,我一頭霧水的看著這奇怪的景象,
  「喂喂,起床啦!你不是說切磋的嗎?」我說道,手裡抓著她的尾巴扯了兩下,未名呻吟似的怪叫幾聲,身子還隨著尾巴被扯動的頻率抖了兩下,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先…先把人家的尾巴放開…」未名在地上有氣無力地說道,放開了她的尾巴後我讓法杖恢復成原本羽扇的樣子,在胸前搧了搧,這種天氣還盡做些激烈運動真是熱死人了!
 
  尾巴不再被束縛的未名不一會兒就又變回很有活力的樣子,
  「居然有人類能夠讓我認輸,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主人了!」未名說道,一個鐵板橋躍起,
  「啊?主人?」我越來越是不了解情況,先是莫名其妙的打架,然後又要認我做為主人…
 
  「妳這傢伙未免太得寸進尺了!」
  「小…小璐會努力保護朱的!」一大陣煙霧飄過,小璃和小璐立刻變成九尾狐的樣子,在她們的眼旁還繞著紫色的火焰,臉上猙獰的對著未名咆嘯。
 
  「妳們也想跟我切磋看看嗎?」未名又再度擺出戰鬥架式,
  「妳們真無聊,我想到市集裡走走了~」我摸著小璐的臉龐說道,接著坐上小璐的背,
  「不打了嗎?」
  「嗯,當主人的話呀…我可要回去問問父親大人才行哪~」我說道,接著小璐躍上城牆,準備回到城裡頭,
  「啊!主人!」未名踏著輕靈的腳步跟在後頭。
 
  「這不是我們那喜歡翹課的弟弟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正後方傳來,我回過頭一看,是我那兩個對我很棒的哥哥——皆青、皆玄,我們三人有著同模子刻出來的外表,就連父親大人也時常叫錯,有時私塾裡的測驗還是哥哥們幫我應考的。
 
  「欸~哥哥!從臨宮回來啦!」我驚喜道,是呀,前些日子父親大人被召進臨宮不知為何事,
  『又去臨宮啊!真麻煩呀~皆朱你代父親去一趟好了!』父親側躺在和室裡,一臉嫌惡地看著那封召集令。

  『欸?!那麼麻煩的事我才不要呢!』我翻了翻白眼說道,
  『你小子欠打!有事弟子服其勞這麼簡單的道理還不明白!』父親大人拳頭在我頭上轉了幾回,吃痛得我趕緊抱著小璐、小璃躲到角落去。

  『不然皆白妳代我去一趟罷!』父親堆滿笑容看向皆白,真是差別待遇!
  『上頭寫得可是皆麒不是皆白。』妹妹一口回絕。

  『這可傷腦筋了…我要盯著皆朱那小鬼乖該去私塾才行哪。』
  『明明就是父親大人懶得去吧,拿我當藉口什麼得太過分了。』
  『你小子說什麼!』

  『好了好了,我代替你去吧~』母親咯咯笑著,於是那天決定由兩位哥哥陪著母親大人一同到臨宮。
 
  後來又聊了幾句我們便就分頭晃去,一直到傍晚小璐跟小璃沒有與未名說過任何一句話,或許是對於這個新朋友比較陌生的關係吧,於是我也沒有特別在意,最後緩緩走回家門前時…
  「你居然…沒有去私塾…」在家門前久候多時的雀兒一把掐著臉頰,硬是把我從小璐背上拽了下來。
 
  「唉呀呀呀呀痛痛痛痛痛!」我咬牙切齒的跳著腳,
  「喂妳!」
  「雖然我不喜歡妳,但勸妳不要管比較好。」未名見狀本想上前阻止,但卻被小璃阻止了。
 
  「再沒多久就要進行天選者的比試你還這樣!」雀兒總算是鬆開了手,我蹲下身子不斷的撫著我發紅的臉頰,
  「天選者那麼麻煩的事情我才不想去呢,像現在這樣無憂無慮的過日子不是很好嗎,哈哈~」我一派輕鬆道,但只要牽動臉頰就開始疼了起來,實在是不怎麼能輕鬆。
 
  「當不上天選者,皆伯伯可是會打扁你的喔。」雀兒見勸不了我只好推出父親大人來壓我,
  「嘿嘿,那是上天的決定,可與我無關哪~」我仍舊嘻皮笑臉的說著,雀兒這下可真是被逼急了,見怎樣也勸不了我,只得臉頰氣鼓鼓的,雙眼瞪著我。
 
  「欸,你不是說要娶我的麼?」
  「是呀~」
  「當我的丈夫必須要是千冉國裡最強的九名戰士之一才行!」
  「什麼?!!」我怪聲叫道,前九名…千冉國裡最強的九名戰士也就是八位天選者加上臨巫女總共九位,沒想到雀兒竟然用這個當作條件…
 
  我立刻收回了笑臉,好好地思索這件事情,
  「朱好像很煩惱呢…」
  「朱平時都不去私塾,現在小芸忽然開出這麼高的條件當然煩惱了!」小璐和小璃在一旁說道,
  「千冉國的九名戰士是什麼東西啊?」未名問道,
  「妳閉嘴!」小璐和小璃同時叫道。
 
  於是最後我還是笑著臉看著雀兒,
  「該不會放棄啦?」
  「嘻,我娶定妳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4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巫女

留言共 9 篇留言

慵懶螞蟻
又是調戲文(誤
皆朱竟然找哥哥們幫忙應考,實在是....太混了吧!!

05-02 11:28

Uroro
最好每篇都在調戲啦XDDD

既然懶就要懶得極致
尤其又有兩個那麼好的哥哥XDD05-02 11:30
街燈
挺喜歡偶爾的溫情
故事溫馨,不過主角光環太重了吧...這麼快就有人主動投靠,正所謂"霸氣外漏小弟全收"?
中間有一段對話太多,雖然有趣但是沒有描寫表情總覺得少了點厚實感。

05-02 11:33

Uroro
哈哈!因為想說是短篇所以就乾脆讓寵物(?)趕快出現
中間粗體的回憶部分我會再稍作改進
感謝指點XD05-02 11:36
夏日型賽拉
可…可惡!你在趕稿什麼啦!!
你讓我好有壓力啊=w=

05-02 12:39

Uroro
你明明發的比我還快=w=...!!!
我壓力比較大欸欸(?05-02 13:04
夏日型賽拉
可是你一話抵我好幾話啊啊啊TAT

05-02 14:24

Uroro
哪有A_______A05-02 15:07
蜜蜂(蜂走)
同意又是調戲文XDDDD(笑翻

05-02 18:16

Uroro
最好啦[e28]05-02 18:20
科科笑
好羨慕皆朱QQ((我也要分身!!((被打

05-02 23:59

Uroro
你可以用畫的XD05-03 00:03
夜人
GP先!

05-03 00:01

Uroro
請慢用!05-03 00:04
慵懶螞蟻
請問皆朱長大後還是這樣嗎?
我是說個性XD

05-03 01:05

Uroro
當然XDDD
個性這種東西太難改了哈哈哈哈05-03 08:46
青松寫
來看焦焦惹 !! >//<

不好意思,極忙。

恐怕得等有機會再看 QQ

先1GP予以鼓勵! :)

05-03 12:55

Uroro
要記得看看啊XDD05-03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J77786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次...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