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之烙印-角色設定 【死之埋葬者】

作者:巴肚妖│2013-05-01 19:13:42│巴幣:2│人氣:330

設定不良-待重新設定



死之埋葬者


名字:威爾弗克斯


年齡:19歲


神祇紋章:戰爭與破壞之神─艾多斯


特長:


 強勁的體術,精通各種兵器,最擅長的是劍術,但不會使火槍。

 略懂醫術,對行軍打戰有獨特的見解。

能力:

 因雙眼皆盲,但感官非常敏銳,能夠藉由氣味、聲波、震動等,感知周遭的人事物的存在,早一步察覺他人的惡意。


 因繼承了戰爭與破壞之神─艾多斯的力量,擁有異於常人的怪力,能輕易將戰戟投射至百丈之外,尋常兵器難以承受,皆會落得破碎的下場。

 發動神力時,能控制血液中的鐵分子,使身體如鋼鐵般的硬化,力量也會提升數倍。


招式:

絕刃‧蓮華斬月:

 傳承自三騎聖之首,人稱之斬月之歐亞的招式。運動全身力量,將技、體兩位元發揮至極的一招,威力強大,號稱可已將月亮斬成兩半的無敵劍技。


絕刃‧幻想滅絕:

 威爾自創之招。具歐亞所言,這是一招不輸給蓮華斬月的劍技,也是只有威爾才能使用的獨特招式。

 此招發揮了心之位元,也就是想像的力量,將思念、想法、心意等意志注入到劍中。運用了「敵弱我則強,敵強我更強!」的概念。


持有兵器:

破壞者:神賜武裝下品階級,劍身寬厚,漆黑色的巨劍,具有極佳的硬度及耐久度,重量極重,非常人所能揮動。



介紹:

 身世不明,傭兵出身,對帝國懷有強烈的怨恨,畢身所願乃是顛覆帝國。


一頭短髮呈現滄桑的雪白色,原因是小時候,見到父母慘亡的景象,驚嚇過度而至慘白。


 個性成穩而內斂,平時的話語極少,在內心深處藏著不為人知的陰霾,對著人之間始終存在著一種隔閡,只會對自己重要的人敞開心房。


 縱橫戰場上的最強傭兵,被敵人冠上「死之埋葬者」的稱號,視為恐懼與死亡的象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4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鬥|設定文|騎士|中古世紀|神話|戰爭

留言共 3 篇留言

渺羽
老實說在我不了解背景的狀況下很難給予建議

只能說,這是「角色設定」而不是「戰力設定」
多在角色的背景,性格等等上著墨如何?

05-01 19:43

巴肚妖
嗯,好的,在下會思考的。果然腳色設定還是放得太早了。

背景方面還要在一點時間才能放上來。

感謝回覆05-01 19:52
渺羽
順帶一提我其實超討厭盲劍客這種設定的XD

05-01 20:11

巴肚妖
咦──!為何?[e27]05-01 20:14
巴肚妖
不過說一句實在的這種的戰爭風格是第一次寫。

腦內時在沒有甚麼詞藻可以榨啊!

戰鬥場面與知識缺乏中WWW05-01 20:16
渺羽
因為不現實。
直覺、心眼之類的東西沒有與生俱來的,而是累積經驗鍛鍊而成。

一個有許多經驗的消防員可以在看到火和煙的顏色就能判斷火災的性質。
甚至有人靠著這種直覺救了他的隊員一命。(那場火災內燃爆炸了)
也就是說心眼本身也需要依靠真實的視力來判斷狀況。

知識缺乏就去查啊,沒什麼好講的。

05-01 20:22

巴肚妖
呃...在下寫的是有神話背景的中古世紀。

主角所繼承神祇力量,僅僅只有怪力與控制自身鐵分子。

其雙眼全盲視力全無,是因為繼承神祇所奉獻(詛咒,其感官能力是靠後天鍛練養成,並不是以生俱來的力量,故事中會講明的......

感謝分享。05-01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21500177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Angel ... 後一篇:神之烙印-死之埋葬者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