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少女八卦中》【番外篇】謎樣貓影與水蜜桃女孩

作者:宇佐美│2013-04-30 16:48:18│巴幣:2│人氣:244
「既然這樣 我們晚餐吃好料的吧!」
 
「藍~ 那就拜託你了……我要去補眠」
 
「哪個藍?」
 
我跟八雲藍同時回答弄的八雲紫頓時錯愕
 
「算了…..就拜託你們兩個了!」
 
八雲紫一邊摸著額頭一邊扶著牆走向她的房間

「她有這麼累嗎?」

「其實他只是缺乏睡眠而已」

「…………………….」
 
「好~ 先不管她! 你在這等我一下哦~♥」
 
八雲藍從客廳裡走了出去,咚咚咚的樓梯聲大概是她往樓上走去了,還有…..再離開之前我好像有感受到從他身上散發出幾顆愛心的特效,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在這一點空閒時間我緩緩起身走向房間外的木製走廊坐著享受一下優閒的下午時光,南風徐徐吹來,彷彿說著夏天已經來到這一樣,幽靜的院子除了院中有個水池外,在水池旁2公尺左右有一棵已經尚未結果的橘子樹,偶爾還會有幾隻鳥飛過。
 
在我那邊的世界裡,除了空氣髒外噪音也是很嚴重,或許……..也許…….待在這裡也不錯。
 
不知不覺我側趴在走廊上,走廊上冰涼透徹我肌膚,十分舒爽,漸漸的我瞇上雙眼…..。
 
「喵….」
 
我到目前還沒完全熟睡,只是捨不得放棄現在這種舒服的感覺,所以我沒睜開眼來看是什麼事情發生。
 
「呵…..喵….」
 
「嗯Zzzzz」
 
我感覺到頭頂有毛毛又刺刺的東西在刷我,我感覺怪怪的所以立馬醒來查看。
 
「欸!?」
 
沒有東西? 那我剛剛感覺到的到底是什麼?
 
就在我正想繼續趴著睡時,我的餘光瞄到走廊底下有一根黑黑的東西在晃,乍看之下應該是動物的尾巴,我好奇的趴下去探頭看,但是那團黑色的東西非常疾速的溜走了!
 
心中還是充滿疑惑,不過既然跑走了也不能看清楚他到底是什麼生物了,於是我繼續趴著享受我還沒體驗完的快樂。
 
但這時候,又有一個刺刺的東西一直搔我的臉,從脖子到鼻子都被撫弄了一遍。
 
有點生氣的我馬上起來大吼
 
「啊_____!!」
 
但是四周還是沒有東西,我便開始仔細的搜索附近有沒有線索。
最後…….我看到橘子樹後那些修剪完善的草叢圍牆上有一對黑黑的動物耳,雖然不是很清楚是什麼生物,初估判斷大概是狐狸或是貓這類的生物吧!才會有那種尖尖又長長的耳朵。
 
正當我要跳下到院子上草地上時,那隻機靈的生物就縮下去。
細微的聲音發出「喵」,帶有些害怕的抖音。
當我走得更近時,他已經不知去向了。
 
「欸?跑掉了~? 感覺好像貓一樣聲音,可能是附近的野貓吧。」
 
當我還在思索當下情況的時候,八雲藍正穿著白色無肩小洋裝,頭上帶著一頂純白色側邊還有黃色小花點綴的遮陽帽,手上提著用皮條編織成格狀外邊還有流蘇的提袋。
 
「呃…………妳這是………!?」
 
「好看嗎?」
 
「嗯……..哦不…….我是想說 妳穿這樣是想幹嘛?」
 
「先不管這個了…….我們趕快去約會吧?」
 
「啊?約會!?」
 
「哦~不是.……我是說走吧~我們去買晚上要用的食材~嘻!」
 
「.........................................」
 
我什麼都來不及說的時候就已經被八雲藍拉出門外了但是卻走向不是我剛剛走上階梯的方向。
 
「欸欸!等等.........去村莊不是這個方向啊!」
 
「這邊有一條捷徑 …….」
 
「............」
 
就如她所說的一條長長的下坡路,並不會很陡,在遠處的確是有村莊的影子。
八雲藍看起來十分高興,感覺好像很久沒出遊一樣,偶爾還會偷看我一下。
 
「我有件事想問!」
 
「嗯?」
 
「你這身上的這套衣服到底是在哪裡拿到的?」
 
沒錯,這套洋裝在外面的世界是蠻常見的,但是這裡不是隔絕外面的幻想鄉嗎?
哪來的這些東西?
 
「哦~這套哦! 在我們這邊有一家店叫香霖堂,店長專門收集外面世界的東西然後鑑定他的功能後在上架販賣。」
 
八雲藍一邊摸著她的裙邊一邊搖曳著身姿,感覺一直很刻意要讓我注意到她。
 
「所以......那個店長跟八雲紫一樣可以自由穿梭裡外嗎?」
 
「也不是.......其實是八雲紫她去外界的時候會偷偷帶一些東西回來,然後在私下拿給那邊的店長」
 
「原來是走私集團啊!!!」
 
我激動的吐槽了
 
「不過多虧這樣我們家才能漂亮的整修,我才能穿這樣漂亮的衣服呀~耶嘿♥」
 
「原來你們才是幕後的吸金啊!!」
 
我又忍不住的吐槽了,我終於知道她所說的貴族是怎麼來的了.......。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外面的世界長什麼樣子,外面有像我們這樣會使用妖術的嗎?」
 
「原來那些都是妖術啊!! 要說有也是有,就是那些很會用三寸不爛之舌蠱惑人心的政治家或專家吧!」
 
「真的嗎?原來外面的世界還有存在著妖術呢!」
 
在穿過大草原之後,我們走到了一條小河,河道上有小石階可以踏上去,而且看起來也不深,應該說非常乾淨清澈的見底,還能看到一些淡水魚游來游去,我回頭看了八雲藍,看起來還是有些擔心。
 
我牽起了她的手,一步一步緩緩的渡過小河,上岸之後八雲藍突然背向我,用雙手摸著她的心臟部位,偶爾還會回眸偷偷看我一下。
 
雖然我有問她怎麼了,但她總是臉漲得很紅說著沒事,我倒覺得挺有事的。
不過因為必須趕天黑之前在村莊買好食材趕回家,所以只好加快腳步走過這條長長的泥土路。

────────────閒聊區────────────────

順便說一下 在東方Project 哈啦板上 有我的創作 跟這邊是一樣的

不過我會以那邊為重心,兩邊都會發 當然還是非常感謝欣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2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kilove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八卦中》【番外篇】... 後一篇:《少女八卦中》【番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