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地神兵--孔雀令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3-04-28 23:02:23│巴幣:16│人氣:2117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名稱: 孔雀令
類型:地神兵(鐮刀)
初登場:神兵玄奇29回
退場:神兵玄奇44回(炎神已拿到虎魄,順手把孔雀令丟出去阻敵….遺留在泰山)


外型:與炎神同身高的鐵色鐮刀,刀柄有一紅寶石,兩邊頂端都有尖銳裝飾
使用者:炎神
 


搭配武學: 不死鳥神功--鳳武九天(九天神皇訣)
[金鵬折翼 白虎剝皮 仙鶴斷頭 神猿削肉 寶象拔牙 靈龜破殼 麒麟分屍 青龍碎角 凰者無敵]


來龍去脈:



不死鳥神功創於炎帝,在3.5時期,炎帝與豪洨之戰由未來打至過去,最終炎帝死於豪洨劍下,神力化為不死鳥投身西方火山深淵,將創出的九天神皇訣保留下來。
 


大羅剎宗不明原因得到不死鳥神功的秘笈,交給當時的火天使--炎神修練,但大羅剎宗偏袒雲天使,將進攻中土的困難任務交給炎神,炎神落得被南北兩世家圍毆,教徒死傷慘重。經由玉法王的救助後挑戰天地盟主。卻在兩招後敗陣,心悅誠服的成為天地盟的天尊使。


炎神心機深沉,可忍下敗給凶閻王的恥辱。讓凶閻王與正道解開虎魄封印,黃雀在後搶走虎魄神刀,讓中原正道死傷慘重;凶閻王人馬也在此役全軍覆沒,炎神如願當上虎魄兵主,成為泰山之役最大的受益者。孔雀令相對於虎魄形同廢鐵,被炎神丟出阻擾敵人後遺留在泰山。



 
豐功偉業:
不死鳥神功為炎帝配合自身赤晶之軀所創出的絕學,由於身負刀槍不入的身體(破招為主的炎武論反而多餘),所以不死鳥神功--鳳武九天幾乎全是攻招,炎神配合孔雀令長兵器的優勢,實現攻擊就是最好的防守這個論點。


不死鳥神功最特別的就是"寶象拔牙"與"靈龜破殼"兩招。飛沙谷內,天地尊者首度合作,卻為爭取領導而戰。”神猿削肉”無法傷害凶閻王的萬藥戰體,更被"九死無疆"的破壞力所壓制,炎神順勢翻滾,孔雀令逆劈而上,精巧的一招"寶象拔牙"直插對手下顎,但凶閻王的拳頭仍是擊中腰部。第一回合凶閻王稍占上風。



只見炎身蹲在地上,一股殼狀氣團籠罩自身,似是想保護自己。凶閻王腿出如電欲踢爆氣團,卻無想像中穩固,炎神卻趁機拔身離去。凶閻王反被困在氣團內成甕中之鱉,"靈龜破殼"的攻擊正式爆發,孔雀令迎頭痛擊打破凶閻王頭部。但炎神最後不欲兩敗俱傷,棄戰認輸,可見實力猶未見底。




OS:



炎神是性變態的設定居然沒用到真是可惜。
大家要忍住,我知道3.5的不死鳥神功由來真的很想罵。另外,為什麼大羅剎宗藏這麼多秘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1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神兵玄奇|香港漫畫|南宮問天|黃易|金庸|玉皇朝|漫畫||性變態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是炎日浴衣嘛xd

04-28 23:21

八極
沒這麼威XDD04-29 17:36
王♂
我超喜歡炎神這個角色的!

當初看到那個設定真的傻眼一下

不停淫亂到天亮到底是什麼鬼= ="

雖然他很卑鄙,但是也沒有糟糕到這個地步XDD

04-28 23:38

八極
可惜的是他的鋪陳沒有像凶閻王那麼深入,後期大部分時間被虎魄魔化...小小的可惜04-29 17:34
明董
我比較喜歡
炎武論

04-29 02:40

八極
炎武論真的設定上很優秀,可惜炎帝本身的故事沒做好= =04-29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魔...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