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生日之感謝文&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無聊慎點!)

作者:水城 衛│2013-04-28 18:27:35│巴幣:10│人氣:186
話說今天凌晨0點時,我又老一歲了!!!

沒錯,27歲...是也!(好老...


首先,先感謝巴哈的蛋糕及紅包1000巴幣~

回首過去,加入巴哈...今年已是第三年了~
為什麼我會記得這麼清楚呢?

因為過年兩年因為工作忙的関係而無法上網領巴哈的蛋糕和巴幣...沒錯,連續兩年!!!

所以今年就記得不要再連莊了.....

也順便加入這個"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的活動~


看了過去這兩年,只有一個字.....忙!


真的是波折不斷呀!!!



從回到高雄到找到工作到換工作一直到現在已邁入第三年,不管是苦是樂都還記憶猶新~
淚水比歡笑還多,工作也佔了生活的大部份.....

不過因為有了工作才有飯吃,也才開始了解賺錢養家的辛苦,也了解了何謂責任...

已經從家人眼中的小屁孩慢慢長大了...(大屁孩+阿宅!!!)
不過也因為工作而再次讓心中及手中的吉他再次擱置了...
再加上一些因素而與家人各分南北、獨自生活的我了解到何謂現實!!!


但...這就是"生活"呀!

您說是吧?看倌們?(離題了!?)



今天,是我第三年在高雄了!也是我加入巴哈第三年了!
只能說未來...不知還有多少時間要繼續走下去...

在練吉他的時候,老想著自己沒多少時間...要好好學!
在工作時,老想著一天為什麼沒有36或48小時?
這樣就可以睡飽、吃飽、賺飽也爽到飽~XDD


未來的我啊,是不是能夠重新忠於自己又能找到人生方向呢!?(感覺好沉重)
看來也只有靠自己去找到答案了~
未來的水城 衛呀,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千萬別忘了...

你的人生中,還有很多人陪你一起活著!!!
還有家人、巴哈、巴友、謎片&本子...

還有別忘了這封信在提醒現在的你別忘了當時的初衷、熱情及目標!!!

還有...別再常常OO了~(by 老木)

以上,終了...夜露死苦~



Special Thank: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歷史の紳士公會的巴友、We love guitar~吉他樂手交流區的巴友、YouTube Taiwan、伊莉(BJ4!)、爹娘親人、吉他.....等等。



幕後花絮:
我登入巴哈後的巴幣數也還真巧啊~~~

我的人生,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0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瑞吉
老了一歲+1
話說縮圖嚇到我惹[e17]

01-15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MBAHA16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吉他學習之路之老婆生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