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隨意呢喃,有趣的人與很好的人

死水 | 2013-04-28 00:01:24 | 巴幣 2 | 人氣 203

覺得人很好 與 覺得人有趣   的差異是如此的大!
這是最近在思考的事情。


呀啊~ 又一名朋友有了對象在交往,好傷心 也好開心~

傷心是又一名朋友要被女友奪走了!
( 有了女友就忘了朋友....  <---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XDDD )
傷心單純只是又看到一個人、走到了一個里程碑。

開心的是,希望他們能幸福的心情0w0
雖然傷心結局較能動人心弦,但那出現在故事中就夠了^^""
我的朋友們  全部給我跑到HAPPY END 啊!!!!!
如果要傷心結局,我一個人站在那裏就夠了^^""
( 還是老話一句,記得帶小白花來看我0.0a" )



兜了一圈,回來思考有趣與好性格。
與好性格的人相處,與有趣的人相觸最大的差異在相處起來會不會有趣!

來個證明方式,通常到了一定年齡,且家庭關係沒出太大問題的人,應該都能認可家人對待自己是很好的吧!
但即使如此,會與家人一同出遊自己感興趣的活動是困難的!除非你覺得那樣很有趣=w=""""   ( 如果你有這樣的家人,真的是太幸運了>w<+ )

延伸又思考了 喜歡 與 上述的關聯性。
簡單來說..... 有人會因為一個人人很好就喜歡上對方了嗎0.0a"
先撇開其他人的感覺,自身覺得對方有趣才是重點吧!




接著思考往回打!

所以我有趣嗎?

在思考上自身類似路旁的景物,觀察著路過的人們。
既然在觀看,當然人們的笑臉是最棒的!

很久以前就已經確定一個概念,你可以討厭我,但我不一定也得跟著討厭你~    就好像你覺得這裡的風景不漂亮,但風景就只是風景般地待在那邊,風景希望路過的人笑臉,卻無法讓生氣的人微笑啊^^""

呱啦呱啦了這一段只是想表示,如果可以、又有動力,我對待別人應該都算不錯0.0a"""


所以這樣的行為模式有趣嗎?

不知道啊XDDDDD
得到這個合理答案後 (前面算白想了嗎XD),所以要讓自己變有趣嗎?


所謂有趣的定義會隨人而不同,沒有一個景色會讓所有人看了都能自然露出微笑的!!!    因此最後的結論是,還是維持原狀吧=w=~


這整篇文章從頭看到尾,就結果而言好像沒甚麼改變,但思考起來很有趣喔~  
因為不思考就甚麼都無法確定啦!

創作回應

黑崎一護
希望他們能幸福的心情[e12]
2013-04-28 17:00: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