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66~70

作者:范特西男爵│2013-04-26 21:31:31│巴幣:6│人氣:697

#66

C. 溪流旁的山洞裡,裡面如果有野獸剛好可以烤來吃,順便還能洗個澡。


「雪芙我們進去吧,去探險一下,看樣子有野獸活動的跡象,沒準今天的晚餐就吃燒烤了。」

雪芙看著黑漆漆的洞穴,表情有些害怕:「我們可以到其他地方看看嗎....」

「怕什麼啦~放心有我在!就算真的有什麼野獸...拜託,好歹妳也算是個月系法師吧?而且還有個神使僕人耶...」

「嗯...」雪芙經你這麼一說,確實也發現自己不應該這麼膽小,但是又看到猶如魔鬼張大嘴巴的山洞,猶豫了一下,召喚出小白緊緊抱著,一臉認真道:「我準備好了!可以走了!」

你不禁失笑,揉了揉她的腦袋,然後打開手電筒,率先走進山洞裡。

手電筒照映在崎嶇不平的地表上,偶爾能夠看見幾根骨頭,還有乾硬的糞便,你知道這些都很正常,尤其是在荒郊野外的洞窟中,野獸捕食獵物吃完所排出的糞便什麼的,都是再日常不過的。

雖然這山洞是在溪邊,卻沒有想像中的潮濕,而且也聞不到什麼臭味,估計通風還算良好,的確適合借宿一晚。

雪芙看到那些不知名生物的骸骨,緊張的依慰在你身邊,一手抱緊小白還不夠,連你的左手臂也被牢牢抓緊。

你感覺到手臂傳來一陣柔軟,呼吸著雪芙身上的少女芳香,在你耳邊吐氣如蘭,滿臉享受的暗爽在心底。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你忽然起了惡作劇的念頭,暗自嘿嘿竊笑,猛地關上手電筒!

「啊啊!手電筒怎麼失靈了。電池明明是新的呀?奇怪....」你大力拍著手電筒,故作驚慌的說道。

「趕快開燈啊....」視線變得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驚慌失措的雪芙忙中生智,忍不住叫道:「安格你快點出來.....」

你頓時愣住,倒忘了安格這隻神使是自然發光體,享受青春肉體的你,又怎麼會讓這個移動式電燈泡出現呢?

「不用了、不用了!」你啪地一聲打開手電筒開關,呵呵笑道:「剛剛不小心按到開關啦,真是的,怎麼現在的手電筒都做這麼敏感....」

「嗯~」雪芙質疑的拖著長音,不滿的叫道:「你、騙、我!哪有這麼剛好的事情,你是故意的對不對?你一定是故意的!你故意要嚇我...很壞耶你!」

你感覺到耳垂被扭了一下,只是微微吃痛雪芙就放手了,知道她雖然只是略施懲戒,但依照她的個性會這麼做已經感到有些不悅了。

你急忙向雪芙坦承求饒,搖尾乞憐的乞求她諒解,雪芙這才哼了一聲,說你下次不許再這樣嚇她了。

「絕對不會、也沒有下次!我保證說到做到,不滿意退費!呵呵...不過我還滿喜歡你扭我耳朵的,偶爾能被親愛的雪芙大人教訓也是種樂趣呢。」你根本犯賤的說道。

「你還說。」雪芙氣苦失笑。過了會兒還是抱住你的手臂,你能感覺到抓得不再那用力,但明顯多了一些溫柔。

「呵呵。」就在你感到溫馨幸福的同時,腳下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磕到,手中的手電筒一時沒拿好,就這麼「喀啦」一聲摔落在地上。

「你又來!再這樣我真的會生氣哦!」雪芙不悅的說道,直接鬆開你的手臂。

「不是啦雪芙!這次是我的失誤,我好像被什麼東西絆到了....」你尋著手電筒滾動聲,找到摔落的手電筒,打開開關,還好燈還可以亮,並沒有被你摔壞。

手電筒往地面照去,赫然看見只剩下半截的肋排;上面還黏著尚未啃食乾淨的肉渣,這就是把你絆到的真正元凶。

「呃...看樣子好像是人類的肋骨沒有錯。上面還有衣服碎塊....」你稍微分析了一下。

然後就聽到雪芙的驚恐尖叫。在最合適的場景,看見最不想看到的人類殘骸,夜深人靜、荒郊野外,無名洞窟裡的屍塊,一對探險的年輕男女誤闖凶地,一切都串連起來了。

根本好萊塢題材。

也難怪雪芙會這麼排斥進來,還發出醞釀已久的少女尖叫聲。

「好了不怕不怕,只是被吃剩的殘骸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經歷過屍山血海的你早已麻痺,無所謂的微笑安慰雪芙。

「我們離開這裡好不好....拜託...」雪芙用上懇求的語氣,聲音也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好好好!我們立刻出去,都是我這個王八蛋害雪芙被嚇到,連我自己都原諒不了我自己,出去一定罰我自己跪算盤,跪到膝蓋破皮為止!」你趕緊用一副生氣的樣子說道,然後再好生安慰雪芙,搖著看不見的狗尾巴。

「沒有這麼嚴重吧....」雪芙被你的樣子逗到破涕為笑。

你牽著雪芙的小手,轉個方向往洞口回去,山洞裡不在適合借住,出去後必須得重新找個地方了。

「汪汪!汪!」小白突然掙脫雪芙的懷抱,朝洞口連連叫了幾聲,接著開始低吼,連身上的毛髮都立了起來。

從沒看過小白這個樣子的你,頓時也警惕起來,洞口處傳來血腥味和野獸羶腥味所混雜的氣息,緊接著便是沉重的腳步聲,你甚至能夠感覺到地面在晃動。

你馬上將雪芙護在身後,準備面臨即將而來的龐然大物。你覺得會是什麼樣子的野獸,會讓小白這隻神秘的召喚獸如此嘶牙裂嘴、甚至低吼咆嘯?


A. 頑皮豹
B. 多頭草泥馬
C. 妙蛙種子
D. 真紅眼黑龍
E. 雷尼克頓
F. 努努
G. 賽魯
H. 象妖
I . 野生獸人

--

#67

C. 妙蛙種子

只見一隻猶如牛犢大小的巨型青蛙慢慢挪動著身軀爬來,血紅雙眼凝視著不斷低吠的小白,充滿了噬血之意。

「小白快回來!」

此時你還在打量眼前這頭兩棲類異獸,不料小白突然竄了出去,耳邊傳來雪芙的驚叫,你想也不想就凝出金劍;就在金劍即將噴出的同時「吼!」地一聲炸響,竄身出去的小白猛然變身,變成一隻身材碩長,渾身白毛如利刃般直立豎起的狼型生物!

小白嘶牙裂嘴的吼叫,體積比原本還大上十倍不止,和對面的巨型怪蛙相比佔足了體積優勢。

而那巨形怪蛙顯然被突然變身的小白給嚇到,頓時停止前進的步伐,就這麼警惕的看著牠,連背上的種子突起物都伸出了兩條藤蔓警戒。

「怎麼了?妙蛙種子,難道真的被我給猜中了?」就在此時,外頭傳來一聲疑問,接著你就看到一個頭戴紅色鴨舌帽的小屁孩走了進來,看到你們在此一臉果然如此的樣子。

「我就知道會這樣....」鴨舌帽屁孩陰暗一笑,說道:「難怪外頭栓了一隻比比鳥,耗費了我四、五顆寶貝球都不能收服,原來是有主之物。真是可惜了......哼哼,你也是神奇寶貝訓練師吧?正好,我的小火龍還沒進化,剛好缺一隻飛行座騎,擊敗你之後,比比鳥和這隻不知道什麼名稱的神奇寶貝就歸我了。現在我要跟你決鬥!快點應戰吧!」

你無言的看著鴨舌帽屁孩大言不慚,還擺出詭異的作戰姿勢。小白根本不用你指揮就咆嘯一聲衝了出去。

「來得好!」鴨舌帽屁孩滿臉興奮的大叫:「妙蛙種子,快使用撞擊!撞擊後順便寄生種子....」

鴨舌帽屁孩話還沒說完,妙蛙種子也只來得及應聲怪叫,就見小白突然消失,眼前的空氣中劃過一道白色爪痕——

「唰唰唰唰」數道白色爪痕在妙蛙種子身上來回穿梭突掠,頓時將妙蛙種子劃得皮開肉綻、種子葉片紛飛,在嚎叫悲鳴聲中被小白的爪痕肢解。

「啊!啊啊啊....這怎麼可能?我的妙蛙種子啊!?」鴨舌帽屁孩倉皇驚叫,滿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妙蛙種子被分屍:「一定是屬性被克制,對!一定是這樣.....小火龍就是你了!快出來吧——」

一顆寶貝球被壓舌帽屁孩扔出,召出橘紅色的直立蜥蜴形生物,尾巴還帶著一團火苗。

小火龍一被召出,看見眼前威風凜凜的巨大白狼,森寒的瞳孔凝視著自己,頓時嚇得抱頭臣服在地。

「淦你在衝啥洨!還不趕快給我抬起頭來,快使用火花攻擊對手啊!火花啦!」鴨舌帽屁孩腦羞大叫,忍不住上前踹了小火龍幾腳:「....還不起來?叫叫叫,只會叫有什麼用,養你這麼大白養了!給林北起來,給我起來...還不起來?你老師的我踹到你起來為止!」

「喂,你也鬧夠了吧。」你終於看不過去,走過去「啪」地一聲,賞了鴨舌帽屁孩一巴掌。

「啊....你竟敢打我?連我爸爸都沒對我做過這種事....你他媽的竟敢打我!?」鴨舌帽屁孩一下被你打矇了。滿臉震驚無比,摀著紅腫的臉頰,眼淚盈眶,失去理智的大吼:「X你媽的竟然敢打我?信不信我投訴到訓練師協會讓你混不下去!啊?」

你無言的看著歇斯底里的鴨舌帽屁孩,這麼神奇的對手還是你第一次碰到。你一時不知道該給他個痛快、還是轉身離開就當沒看到。

嘆了一口氣,心想還是算了吧,和這種屁孩較真什麼,你轉過頭看向雪芙,示意她跟你離開這裡。

雪芙點了點頭,朝威壓小火龍到抬不起頭的狼化小白喊道:「小白,我們要走囉。」

猙獰狂暴的小白扭過頭,發出討好的嗚鳴,甩著粗長的尾巴跑來。

「怎樣!會怕了喔?剛剛不是很嗆?聽到我要投訴你就不敢了哦?來啊你再來啊!膽小鬼不敢哦?別走啊淦!」鴨舌帽屁孩惱羞成怒,不斷朝你叫囂,看到你要走馬上衝過來擋在你前面,不讓你走出山洞。

你無可奈何,剛想給他個教訓將他擊暈,就看到鴨舌帽屁孩向你身旁的雪芙撲去,好像要找個最能夠對付的人去做肢體糾纏。

此時已經忍無可忍的你會選擇...?


A. 耐心勸說,引導他正確觀念。
B. 一巴掌給他,一直甩到他崩潰為止。
C. 如法炮製,把他做成比比鳥的飼料。
D. 讓他好好做一個遠永醒不過來的噩夢。
E. 手起金劍落,給他一個痛快。
F. 冷眼旁觀,讓小白去料裡他。
G. 揍他一頓略施懲戒就好,再放過他一馬。


--

#68

B. 一巴掌給他,一直甩到他崩潰為止。


啪!

鴨舌帽掀飛,順帶噴出幾顆牙齒,屁孩眼歪嘴斜、身體保持著扭曲的姿勢。

場面隨著你重重的一巴掌,頓時安靜下來,針落可聞。

沉默。

屁孩渾身開始顫抖,慢慢轉回怨恨不甘的面孔,抹了一下嘴角溢出的鮮血,不可置信的看著,彷彿受到這麼嚴重的傷是生平第一次。

緊接而來的是暴怒、理智再也無法收回的暴怒!

「啊——」屁孩聲嘶力竭的吼叫,揮舞著雙手撲來。

啪!

又是狠狠的一巴掌,雖然沒有動用半點紫府中的力量,但極重的一掌已讓屁孩勢不可止的返身倒地,口吐鮮血、牙齒碎落一地。

定格似的倒在地上,屁孩慢慢將自己撐起,發出瘋癲的笑聲,終於徹底失去了理智。

「他瘋了嗎....」雪芙又驚又憐的問道。

「他已經沒救了。」你和身旁的雪芙說道:「也不知道是什麼恐龍父母能養出這種個性的屁孩。」

屁孩搖晃著站起,狀若瘋狂的顛笑,作勢撲來,你直接又甩了他一巴掌,將他掀回在地。

「嘎呀呀呀呀呀!」屁孩瞬間爬起,不顧傷痛的撲來,你已經不耐煩,決定讓他一次就知道痛。

「你很會嗎?你很會!很會!很會!很會!很會!...............你很會是不是!」你每說一次很會就重重甩了他一巴掌,一直從山洞裡打到洞口,打得屁孩面目全非,神志不輕的怪叫連連。

最後一下,屁孩如陀螺般甩在地面吃土,昏欲了過去。

這個時候在溪流旁撿拾柴火的帕帕才姍姍來辭,抱著和自己身體不符比例的木柴堆走來。

「嘿咻!這麼多應該夠了吱....」帕帕一把放下懷裡的木柴堆,抬起頭看到眼前的景象,疑惑的問道:「發生什麼是了吱?還有...這個豬頭是誰?」

你掃了一眼深度昏迷的屁孩,撇了撇嘴:「一個欠人教訓的屁孩。帕帕,恐怕你的辛苦要白費了,因為我們得離開這了。」

雪芙替帕帕清理身上的木頭屑屑,充滿歉意的說道:「抱歉帕帕,是我的問題...是我不敢住在山洞裡面的。」

「好吧。沒關係,不過雪芙姐姐要抱一下帕帕,帕帕剛才可是很辛苦呢吱。」帕帕搖頭晃腦的仰起頭說道。

「好,當然沒問題。」雪芙溫柔一笑,抱起帕帕。

「在這等我一下。」

你則飛到空中,巡視哪裡比較適合紮營。

沿著溪邊俯瞰,一直到上游處,看見直落而下的瀑布,再過去就是湍急的河流,遠遠的似乎看見有燈光燭火。

飛近一看,才發現是一間規模不大的旅館,看起來還有些破舊,燈光便是門口掛著的大紅燈籠。

分歧蜿蜒的黑石板一塊一塊的朝旅館後深入,一旁還有屏風橫隔。白霧裊裊、瀰漫著硫磺味,分明是一口露天溫泉。

而且還是男女共浴的那種。

此時此刻眼前的發現頓時讓你充滿驚喜,你馬上飛回原處通知雪芙和帕帕,得知這個消息的兩人也是相當開心,尤其是雪芙更是迫不及待想要泡湯,好好放鬆一下多日來的舟車勞頓。

.................

「抱歉這麼晚還來打擾,請問現在還有營業嗎?」

你們一行人站在名為【瘟惺溫泉旅館】的旅館門前,雖然有些急迫想要泡湯,但還是很禮貌的問道打聲招呼。

沉默了半晌,就在你以為老闆睡死要再大喊一次時,旅館內傳來咚咚咚的小跑步聲,緊接著是解開門鎖的聲音。

一個相貌純樸老實的老頭打開旅館大門,看見你們一行人,和藹的笑道:「對不起,真是抱歉,沒想到這麼晚還有人來投宿,因為今天一個客人都沒有,所以早早就把門上鎖了......幾位客人,快快請進,非常歡迎你們蒞臨本館。」

「老闆您太客氣了,這麼晚還把您吵醒,該說抱歉的是我們才對。」雪芙相當有禮貌的說道。

「請跟我來...」老闆笑呵呵的鞠躬歡迎,聽道雪芙的話語,連忙揮手說道:「怎麼會呢,糟老頭我開得是旅館,照理說不管多晚都要營業的,哎呀...現在像您這麼有禮貌的女孩可真不多了,尤其還生得美若天仙,您的先生還真有福氣吶,呵呵....」

「老闆您就別開我玩笑了,我沒有你說得這麼好啦.....」雪芙害羞的低下頭,雖然急忙否認,但女孩子被人誇讚心裡還是挺開心的。

你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最重要的是雪芙似乎也沒有要順便否認你們倆的身份,這不就等同默認老闆口中的夫妻關係了麼?

「呵呵,呵呵呵呵.....」你微笑不語。

「小姐您就別謙虛了,糟老頭我從不說謊的,像你這般美貌的女孩我還是生平所見,氣質就更不用說了。我的孫女小桃是鎮館之花,論美貌和氣質還不及您的一二分吶。」老闆彎著腰在前方引路,穿過好幾個房間,似乎要把你們帶到旅館最深處。

「別介意哈...本館最高級的房間被我刻意設在尾端,後門不遠便是溫泉,你們務必要好好享受一番吶,有事再呼喚糟老頭我,若沒事....糟老頭我也不會叨擾到你們的,呵呵呵呵....」老闆解釋完,瞇起眼曖昧的看了你一眼,不無鼓勵的成份。

「好說好說,想當初我們也是看上這口溫泉的,我們當然肯定必須泡上一泡的....我是說泡湯。」你笑呵呵的橈著頭,對老闆的上道暗中讚許。

「就是這間,三位請進。」老闆引著你們進入房間內,從壁櫥裡拿出棉被鋪設。

從方格窗可以看見外頭的竹林,房間佈置還算典雅,地板是榻榻米,很有懷舊風,乾淨沒有一絲灰塵,空氣中還有一股壇香,顯然平時很用心打理,你對此感到很滿意。

「你們先休息一下,稍後我會備好茶水熱食送過來,浴勺毛巾等物在壁櫥下層,隨時都可以去後面泡湯,千萬不用客氣,請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吧。」老闆誠摯的說道,鞠躬退出房間,順帶拉上房門。

「看樣子我們來到不錯的地方呢。」你微笑看著雪芙。心想這次終於能和心愛的雪芙一起泡湯,不禁開始心猿意馬,對礙事帕帕也不是那麼介意了。

「對呀,不只環境不錯,老闆還是個善良的好人呢。」雪芙笑道,轉身走到壁櫥前:「帕帕下來吧,我們來準備一下,然後一起去泡湯。」

「吱吱太好了,帕帕要泡湯!」帕帕雀躍叫道,接過雪芙手中的毛巾,兩人顯然都不知道這口溫泉是男女共浴的,這點你剛剛並沒有對他們提及。

「呵呵。」你拿過自己的那一份,和雪芙帕帕前往露天溫泉。

通過轉角,你看到老闆在另一頭點頭微笑像你致意,你回了一個會心的眼神,伸著懶腰打哈欠的跟上雪芙:「泡溫泉囉!這次得好好放鬆一下才行,機會難得啊~」

熱氣瀰漫的溫泉前。

「啊......」完全沒有料到是男女混浴的雪芙吃驚叫道,接著滿臉羞紅的看著你,緊揪著浴袍衣領佇立不動。

帕帕則是瞬間扒光身上的衣物,晃動著小屁屁跑向溫泉,小心翼翼的試了一下溫度,然後就撲通一聲跳入溫泉,興奮的吱吱亂叫。

「快來啊吱吱,很舒服呢,呼呼呼呼~」帕帕向你們揮舞雙手,根本沒意識到會讓人臉紅心跳的問題。

「對啊,很舒服耶。」你燦笑搭話,立刻意識到自己笑得太過猥瑣,趕緊端正表情說道:「啊啊這麼濃的霧根本伸手不見五指的呦。」

「你早就知道了吧。」雪芙滿臉羞意的責怪,指著你道:「還裝!你明明知道溫泉是男女...一起的,剛剛還不提醒我們....」

面對雪芙的指責,在有可能降低雪芙好感的情況之下,
你會選擇如何應對,完成這次的【每日任務:和雪芙一起泡湯(0/1)】?


A. 事到如今還要解釋什麼?微怒走進溫泉,不理矜持的雪芙。
B. 繼續裝傻,表示自己事先真的不知情,如果雪芙你介意我可以離開。
C. 用撒嬌拜託的方式,求雪芙和你一起泡湯。
D. 直接裸奔大叫衝入溫泉,和帕帕一起揮手拱雪芙下來。
E. 抱起雪芙二話不說的走入溫泉,男人的尬死就是要這樣。
F. 誠實下跪認錯,說明你只是單純的想和雪芙你一起泡湯而已,絶對沒有想趁機偷看和毛手毛腳的意思。


--

#69



E. 抱起雪芙二話不說的走入溫泉,男人的尬死就是要這樣。


「啊!」

雪芙尖叫一聲,冷不防被你攔腰抱起,一步一步的走向溫泉。

「你怎麼這樣....」雪芙在你懷裡扭動了一下,又驚又羞的摀住臉,呢喃說道:「人家浴袍還沒脫呢....放我下來....」

「如您所願,美麗的女士。」紳士的氣息從你鼻孔竄出,一直到溫泉旁你才將雪芙放下,虎視眈眈的看著她。

「你...你先轉過去!」雪芙害羞的揪著浴袍,一副你不配合就不寬衣解帶的樣子。

你脫掉看不見的帽子鞠躬一禮,然後轉過身火速脫掉浴袍,全身上下只有一塊毛巾遮住憤怒的小老弟。

明知已經水到滬成,再過一會就能大飽眼福、甚至手福的你,還是迫不及待的緊張問道:「好了木有呀~」

雖然之前在夢境中,你已經完全攻略了雪芙,但那畢竟是一場夢,雪芙的身體、反應,以及
話語,一切都是憑空臆測;由你對雪芙的了解所衍生出來的,終究不是現實。

現在才是!

嗶——

一聽到這熟悉的口哨聲,你立即有種不妙的感覺,接著就聽見雪芙「嘿」的一笑,然後就是下到溫泉裡的水波聲。

「可以轉過來了。」

聽見雪芙的授意,你馬上轉身看去,只見雪芙胸前抱著小白,人早已坐入溫泉裡。

(這頭該死的畜生唔哦啊啊啊啊!!)

你也不知道雪芙幹嘛要隨身攜帶召喚小白的口哨,這下子重點部位都被巧妙遮住,你心有不甘的看著小白,頓時從紳士瞬間化為癡漢,嚎叫著撲上前去。

「哈哈哈哈....帕帕快救我,有色狼要來了。」雪芙提前往旁邊挪了一步避開,呼叫帕帕來抵擋你的撲擊。

「ㄘ帕帕得波動拳啦!」

帕帕遊到你和雪芙之間,不斷朝你潑水,射了你滿臉,連身後的雪芙都遭殃,尖叫著別過臉。

「可惡的矮人給我奏凱,不要阻止我,吼吼——」你張牙舞爪的一步步跨進,卻不斷被帕帕的水花擊退,接著又不甘示弱的一邊潑水回擊、一邊前進。

「帕帕要保護雪芙姐姐...噗噗,吃到水了....臭色狼怪獸受死吧吱吱!」

「帕帕加油!不要讓色狼怪獸過來,呵呵。」

你們在溫泉嬉鬧,一時歡聲笑語,最後連雪芙都加入戰局,和帕帕共同對抗你這個色狼怪獸。

有你刻意扮鬼,讓場面歡樂無比,雪芙甚至還笑得流出眼淚,忘記羞怯,連小白游到哪去都不知道。

「啊....真舒服。」你玩累的伸著懶腰,靠著背後的大石和許芙並肩坐在一起,看著天上的浩瀚星空。

「是啊....」雪芙抱著吱吱,小鳥依人的依偎著你,並沒有再刻意遮掩什麼。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除了你悄悄放下的左手,慢慢的伸到雪芙的小蠻腰,一寸一寸的挪動著。

「嗯....」雪芙像是觸電般,渾身顫了一下,失去力氣的軟倒在你肩側。

你能夠看到雪芙身體變得白裡透紅,仔細數著星星到底有幾顆的帕帕根本沒有發現異狀,

魔爪完全可以為所欲為的繼續!NICE!

你的喘息便得粗重,雪芙似乎也知道你的手接下來要上升到哪裡,像隻嬌弱的小貓縮捲身體,羞怯的抬不起頭來。

「報告師長!再上去就是女神峰了。」一個士兵嚴肅的敬禮大叫。

「很好。那就上去吧,這一刻我已等了太久了。」師長寬慰的說道,笑容滿面的拔腿登上——

「汪汪!汪嗚嗚嗚嗚!」

就在這時,一陣咆哮打斷你心裡的「師長」和上升的左手,同時也驚醒了失去抵抗之力的雪芙。

「啊......小、小白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雪芙繃緊身體,不敢看你,只是呼喊不斷朝外咆嘯的小白。

「混帳東西啊啊!」你的內心在哀嚎,女神峰消失了,憤怒的師長不斷的怒扇淚流滿面的小兵耳光。

「汪嗚!汪......」小白吠完,還是一直看著外頭,你隱約可見,方向對著遠方旅館一角,那裡有個窗簾。

「小白?」雪芙又叫喚了一聲,小白這才搖動著尾巴狗爬式過來,討好的哈哈噴氣。

「......也許是看見什麼野獸吧,畢竟旁邊就是竹林。」你隨意瞥了一眼說道,眼神卻變得犀利。

雪芙哦了一聲,沒有再靠著你,而是逗弄著小白,不想讓自己太過尷尬。

眼看機會已流失,你只好痛心放棄,草草泡完湯一行人便回到房間內。

「帕帕要上廁所吱吱...」快要忍不住的帕帕拉開門跑了出去。

雪芙則是召回小白,一轉身就被你抱住,你決定趁這個機會至少要撈個夠本,不然帕帕一回來,下次就沒機會了!

「雪湖~~」你深情款款的看著依人,嘟起「3」形嘴就襲了過去,來個再續前緣之啾咪歐噴。

雪芙閉著雙眼,雖然羞澀但還是仰起頭,等待你的降臨。

「哇啊!饒命啊!」

一聲驚叫劃破寂靜,再次打斷了你的攻勢,你只好忍氣打住,和雪芙一起來到門外。

循著聲音通過長廊,在轉角處一間客房前看到了跌坐在地的老闆,還有怒集火球的帕帕。

「帕帕你在幹嘛!快點住手!怎麼可以傷害老先生呢?」雪芙驚叫,上前制止作勢欲砸火球的帕帕。

「哼!帕帕只是走錯地方,他就勒住帕帕的脖子,害我差點呼吸不了耶!」帕帕憤怒的大叫。

「這...帕帕你說的是真的嗎?」雪芙驚訝的看著帕帕,然後才一臉驚奇的看向旅館老闆。

老闆誠恐至極的說道:「哎唷喂呀....小妹妹妳誤會了。糟老頭我只是要提醒你,那邊的房間沒整理過很多灰塵,看你不為所動才想抱你回來的....」

「抓得太用力了!帕帕才不相信吱!」帕帕一下打斷老闆的話,眼裡還有受到驚嚇之餘的怒意。

「帕帕我知道你是不會說謊的,但是老先生應該不會平白無故去掐你脖子,是不是真的有什麼誤會呢?」雪芙抱著帕帕安撫,還是不相信這麼樸實和藹的老闆會做出這種事。

「是啊....糟老頭我絕不是有意的,小妹妹要是有什麼失禮的地方,那就.....」老闆說著充滿歉意跪了下來,垂淚道:「請您原諒糟老頭我吧,粗手粗腳的,讓您感到不適是我的不對,請您原諒我....」

「老先生快別這樣,請您快起來吧....」雪芙上前扶要扶起老闆,心地善良的她是無法忍受一個長者在自己面前下跪的。

「不....是我自己的疏忽,我還沒得到小妹妹的諒解....」老闆伏地不動。

「帕帕?」雪芙喚了幾次,帕帕還是無法平息,氣呼呼的股著屁股嘴巴。

雪芙無奈看向你,希望你也能加入勸說。

一直旁觀的你此時才點了點頭,用哄小孩的語氣說道:

「帕帕,老闆都這麼誠心向妳道歉了,不可以再麼任性哦,而且你現在也沒受到什麼傷啊。」

「帕帕才不是任性呢!」帕帕立即反駁。

你故作嚴肅的說道:「要適可而只哦。」

「可是......」

「嗯——?」你拉著長音,稍微顯露出隱藏的氣勢,只有籠罩住帕帕一人。

帕帕立刻被你震住。你並沒有要真的壓服帕帕,發出的氣勢只有一閃而逝,只是為了制止帕帕的抗議。

「帕帕最乖了。快收起火球,萬一旅館著火了就不好了。有什麼事情回房裡再慢慢說給我們聽,好不好?」你揉了揉帕帕的腦袋,溫和的微笑:「真的起火帕帕的屁屁就會被烤熟哦!頭髮也會燒光光!」

「帕帕的屁屁才不會烤熟咧。」帕帕不甘的驅散火球,對老闆做了個鬼臉,轉過身不再理會。

你朝雪芙點頭示意,笑呵呵的抱起帕帕,張口作勢欲咬:「色狼怪獸最喜歡熟屁屁!烤熟的屁屁最香了!」

帕帕畢竟只有十歲,小孩子心性,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在你懷裡不斷扭動歡聲吱叫,你們邊嬉鬧著走回房間,留下勸說老闆的雪芙。

雪芙片刻後就回到房間,向你微笑示意,看來老闆已經被成功勸離。

你停下追逐帕帕的張牙舞爪,忽然嗅了嗅,彷彿在空氣中聞到什麼香味至極的東西,猛地看向雪芙,吼叫道:「嗄嗄!那裡有更香的屁屁嗄!」

雪芙愣了一下,看到你又化身為色狼怪獸撲來,立即嗔笑著逃開。

「嗄嗄!看你往哪逃?本大爺要吃香屁屁,好ㄘ得香屁屁嗄嗄!」

雪芙尖叫著東避西躲,不過房間也沒有多寬敞,終究是被你一把抱住,推倒在床單上,上下齊手一番。

「啊!那裡是....嗯....啊.....不要....」雪芙扭動呻吟,嗔笑道:「哈哈不要再搔了!好養.....」.

「色狼怪獸受死吧!」帕帕一屁股坐在你頭上,拉扯你的頭毛。

「嗄嗄!已經沒有人類和矮人可以阻止我了!」雪芙的嬌笑以及誘人的肉體,激起了你心中的獸性,你的動作幅度越來越大,漸漸有假戲真做的趨勢。

「嗯.....」雪芙也意識到了,身體開始變得溫熱,一寸一寸的被突破防線,嚶嚀著羞怯的閉上雙眼。

你看著越漸寬鬆的浴袍,裡頭的內容物已經一覽無遺,涎著臉在心裡大叫:「就是現在!」

魔爪出動——

「抱歉打擾,茶水和熟食給您備來了。」房間外響起敲門聲,是那老闆充滿歉意的問候聲。

( 哪泥!!!!!!!!!!!!!!!!!!!!!)

你震驚萬分的看向門口處,腦袋直接當機。

雪芙慌張的從你定格的姿勢底下爬出,迅速的整理儀容:「請...請進....」

「好的。」老闆一臉頹喪,跪坐在走廊上拉開房門,從身旁拿起盛裝食盒和茶水的餐盤,小心翼翼的放置在房間門口,倒也沒發現到你們的異常。

「有什麼事情再按鈴呼喚糟老頭就行了,祝你們一夜好夢,這就先告退了。」老闆苦笑著低下頭,說完便闔上房門,腳步沉重的離開。

「謝謝您....」雪芙尷尬的回應,帕帕則是連理都不理,直接別過頭去。

至於你,此時老闆的和藹的面容在你眼中只有礙眼兩個字,根本礙眼透了再+7487!

好事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打斷,你只覺得欲哭無淚、悔恨交加。

「夜深了...你們吃一吃就快點睡吧,明天還要趕路。」你嘆了一口氣,無奈說道,對老闆送來的宵夜提不起半點胃口。

「我吃不下....」雪芙凝視著空氣,表情看起來似乎有些......失落?

你心裡不禁再起邪念,就聽到帕帕歡叫:「耶~帕帕要睡中間!」對她眼中壞人所送來的食物更加不屑一顧。

「不準!」你下意識的喝道,表情肅穆。接著便意識到自己反應太過直接,撓頭假笑道:「我的打呼聲太大聲,怕你會睡不安穩啦....呵呵。」

「不管。」帕帕鼓起屁股嘴巴,硬是躺在中間。

此時你也無可奈何,哀怨的掃了一眼,然後默默躺下。

「帕帕晚安。」雪芙將燈關掉,掩嘴輕笑,俯身親吻了帕帕的額頭。

「晚安...呼呼...」帕帕調整了一下舒服的位置,馬上就被睏意侵蝕。

「可恨啊!原本這睡前一吻是屬於我的啊,是我的啊!」你羨慕的在內心哀嚎,只能透過帕帕礙眼的側臉去審視雪芙的睡姿。

腦海裡不斷盤旋著剛才泡湯的畫面,在白霧中若隱若現的無暇胴體、沒有一絲贅肉的光滑腰肢、浴袍裡誘人的春光......你的眼神越來越凌亂,小老弟不可抑止的怒撐帳篷。

半晌,夜深人靜的房間,從你口中傳出了輕喚聲。

「帕帕~帕帕~」

你搖了搖帕帕,發現她睡得跟死豬一樣,鼻子上還冒著泡泡,終於忍不住將她抱了起來,輕輕的放在你原本睡的位置。

「呦嗬嗬嗬......」你猥瑣笑著鳩佔鵲巢,躺下看見雪芙那可愛嬌憨的睡臉,忍不住朝她鮮嫩的嘴唇嘟去。

享受著睜開眼,就看到嬌嗔般的雙眸凝視著你,你的下唇還被她輕咬住。

你忍不住伸出了舌頭,卻被眼帶笑意的雪芙瞬間躲開。

你故作惱怒的撲去,把散發迷人香味的玲瓏身體緊緊抱住,眷戀的將臉埋在雪芙的脖頸處,雙手不安份遊走。

雪芙的呼吸變得急促,輕聲嚶嚀。

就在你要解開雪芙身上礙事的睡衣繩結,把夫妻之實在此落結的時候,走廊上忽然傳來細微的腳步聲。

你的動作頓時停了下來,仔細聽著門外。雪芙喘息了兩下,抬起羞紅發燙的臉,遲疑的朝你看來。

你做了個禁聲的手勢,房門外的腳步逐漸清晰,隱約還有奇怪的顛笑聲。

腳步聲停在門外,紙門被戳開一個洞,此時你和雪芙已重新躺好,擁有非人實力的你在黑夜裡仍然保有正常視力,運用紫府中的力量能夠看清門上小洞背後窺視中的瞳孔,以及那些意義不明的無言亂語。

「.....三個客人嘻嘻....對,有三個....小桃會很開心...一個矮人....差點發現.....嘻嘻....」

看到房裡漆黑一片,還有你刻意製造的鼾聲,外頭那人顛笑著,將一根竹管伸入小洞,吹出墨綠色的氣體。

早有防範的你立即用紫氣護住雪芙和帕帕,那些墨綠色氣體被你阻隔在外,用昄勿之能吞噬的一乾二淨。

「....等...等待豐收...嘻嘻....那樣....會很精彩...對...熱情的旅館....應有的待客之道嘻嘻....」外頭那人瘋癲怪笑,踩著凝亂的腳步離開。

夜裡的瘟惺溫泉旅館發生這種離奇詭異的事情,此時的你會怎麼做?


A. 當作沒發生,明天一早就離開。
B. 直接帶起帕帕,和雪芙破門而出。
C. 和雪芙去一探究竟,在背後悄悄跟上那人。
D. 讓雪芙照顧帕帕,獨自一人尾隨行動。

--

#70


B. 直接帶起帕帕,和雪芙破門而出。

聽到腳步聲走遠,你夾起熟睡的帕帕,向雪芙示意,直接用金劍將整個屋頂掀飛,帶著雪芙一起飛出這間旅館。

雪芙剛領悟低階的浮空術,雖然還無法自由自在的飛行,但已經能停留在空中一陣子。因為雪芙的施法,在恆心中休眠的安格也飛出來一探究竟。

剛剛發出的聲響勢必已經驚動旅館中的人,你運轉紫府,仔細搜索旅館中的氣息,發現那人竟然不在旅館之中,周圍也沒有任何動靜。

其實你早就發現異常了,目送你們去溫泉泡湯,以及那個引起小白警覺咆哮;泡湯時在窗簾後窺視傢伙,和在門後吹毒氣的都是同一個人。

就是那個慈眉善目的老頭、看似忠厚老實的旅館老闆!

「真是人不可貌相啊....」你撇撇嘴,將帕帕塞到雪芙手中,你已經發現那人的氣息隱藏在地底下,沒想到這間溫泉旅館還別有洞天。

「在這等我,我來看看他到底想玩什麼花樣!」

身後傳來安格的聲音:「怎麼本神使剛出場就要把鏡頭帶走.....」

你朝那絮亂無章的氣息俯衝,金劍閃爍,所到之處木屑紛飛,等你降落在地面周圍已無完好之物。

從背後上鎖的地窖門被你切豆腐般切開,階梯一級一級的向下方的黑暗延伸,不過對你來說並不能成為阻礙行動的因素。

你的雙眼變得紫氣深邃,地窖格局一目了然,驚慌失措的氣息就隱藏在酒櫃後。

你看著眼前琳瑯滿目的酒瓶,一瓶葡萄酒擺得略為歪斜,連標示都只看的到一半,就像是來不及矯正就匆匆離去。

你移開葡萄酒,嘴角微微上揚。

果不其然,酒瓶後有一根握把, 一拉下就聽到「喀嚓」聲,左手邊的酒櫃緩緩移開,露出一扇門。

你穿過暗門,眼前是條兩人寬的走廊,你腳步一頓,屏氣凝神,繼續前進。

腳底下「啪」地一響,地板裂開,底下是被削得尖細的竹子,佈滿了陷阱洞。若不是你早有防備,浮空步行,換做是一般人很可能就直接摔落下去刺穿全身,下場唯有一死。

「咚!」掛著羊頭標本的牆壁突然推進,你無視尖銳的羊角一拳將羊頭砸回牆壁裡,繼續朝目標前進。

「花樣還真不少。」強酸淋在你頭上,被紫氣形成的護罩格檔,滑落到地面上冒煙腐蝕。

通過陷阱走廊,你來到一間寬敞的地下室,昏暗的燈光、刺鼻的氣味。架子上瓶瓶罐罐,浸泡著眼球、手掌、內臟...等等器官,你甚至還看到一個臍帶未剪的人類嬰孩。

連著石壁砌成的污黑水池,散發出濃烈的化學藥劑味,隱約可見一些人臉在水池裡載浮載沉,你並沒有上前檢視,無法掩蓋的惡臭已經讓你明白裡頭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更別說眼前鏽跡斑斑的手術台上就躺著一名被肢解的孕婦,全身上下只剩頭和身體,肚子還被剖開一個大洞,腸子流了一地,臉上的表情只有痛苦和絕望。

眼前的一切讓你敢到怵目驚心、頭皮發麻,更多的卻是無法抑止的憤怒,緊咬牙關、指節握得泛白。

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可以做出這種泯滅良心的事情?

不!這種人已經不配稱之為人,比人渣、畜牲還不如!

你仰著頭,看著牆上全家福照片,年輕有活力的爸爸笑得開朗,勾著一臉無奈笑容的美麗妻子,他們有一個年約十歲的可愛兒子,站在中間股著嘴巴,舉著被咬了一口的紅蘋果。

再旁邊站著的是瞇著眼,一臉沒什麼表情的老頭,分明就是這間旅館的老闆。

你再低頭,全家福的下方是約兩公尺高的玻璃容器,裡頭有一具全身赤裸的浮腫女屍,雖然五官已辨識不清,但從身高髮色依稀可猜到正是全家福照片中的美麗妻子。

右邊的容器中是浮腫的爸爸,左邊則是長高了不少的兒子。

幸福的一家人就這麼被「泡製」在全家福照下方,眼前的畫面看起來是多麼的諷刺,做這種事情的人是這麼想的吧?

你憤恨的轉頭看向背後,傳來的是時而啜泣、時而顛笑,又不斷低聲自語的房門。

轟咔!

上鎖的房門灰飛煙滅,你一臉盛怒的走進去將畏縮在牆角發笑的人渣提起,重重一拳將他砸飛撞到天花板上,不等落下就將他甩出房門。

「匡!」旅館老闆的臉被你擠壓在玻璃容器上,微弱的燈光映出玻璃上的扭曲面容,以及不規則快速轉動的瞳孔。

「小....小桃....嘻嘻....你好....在哪?不是.....是我自己來的......旅館生意很好...不用擔心....」

你皺眉看著胡言亂語的老闆,眼前的人和先前接待你的完全不像同一個人。

手上傳來微弱的掙扎,你稍微放鬆,就見老闆別過頭,斜著眼看你:「這不是我做的...不是我要做的....嗚嗚...我明明不想啊.....嗚啊啊啊!不想.....啊?怎麼不想....小桃看起來很開心呀...嘻嘻.....」

老闆的表情變換不定,一會哭叫一會嘻笑,眼球飛快的轉動,好像身體裡裝了兩個截然不同的人,在那自言自語、各說各話。

你忍住一掌將他拍死的念頭,在心裡問道:「寶傑,你怎麼看?」

「非常性的雙重人格。依吾所見,他現在處在一種非常情境之中。也就是說,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和他的心理情境無法正常接軌,外界的聲音無法干擾到他心裡的對話,只有某些關鍵字或關鍵人物,才能觸動他的神經,進而引導入內心裡的情境。」寶傑專業的解析。

「關鍵字或關鍵人物嗎....」你和老闆才第一天見面,根本不知道什麼才是關鍵。

寶傑續道:「你應該也可以感覺到他的情緒處於相當不穩定,只有在心靈受到重大打擊、壓抑的情緒崩潰或是導致人格分裂的因素重演;才有可能出現眼前這種狀況。但也有可能自始至終都是對方的偽裝,吾想你可以試著去突破他的心靈防線。」

聽完寶傑的說明,你決定運轉紫府來個心靈慟喝,你覺得突破旅館老闆心靈防線的關鍵字是......?(※2個支線正確答案,選錯沒有後續劇情,直接回歸主線。)


A. 「青菜底家啦!」
B. 「你哭什麼,後悔嗎?」
C. 「控八控控,控九二,控控控。」
D. 「你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做。」
E. 「你沒有小桃!」
F. 「跟泥縮哪~窩得帥,在於碾。」
G. 「少在那邊偽裝,別假了!」直接怒殺老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7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字冒險|惡搞時事|戀愛養成|熱血戰鬥|無理頭|心理|恐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enhao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61... 後一篇:歡迎來到場外世界 #7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