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超時空要塞F劇場版 虛空歌姬 雪莉露~

作者:千里追風任我行│2013-04-26 10:41:19│巴幣:2│人氣:751
具有非常多超動聽歌曲的超時空要塞系列其中的超時空要塞F劇場版準備要推出新的PVC..
 
銀河歌姬"雪莉露",這角色有相當多粉絲存在,不免俗的一定要推出PVC出來撈錢,個人滿喜歡另外一位歌姬"李蘭卡",相信下一隻推出的角色就是她了..
 
覚えておきなさい!!こんないい女、めったにいないんだからね!
 

 

 

 

 

 
製品仕様
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
【スケール】 1/7
【サイズ】 全高:約 320 mm(台座含む)

【セット内容一覧】
●本体
●台座
解説
原型制作 智恵理

アニメ『劇場版マクロスF~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より、ヒロインのひとり「シェリル・ノーム」が1/7スケールフィギュアで登場です。2009年に公開された劇場版第1弾のメインビジュアルイラストを元に、フィギュアとしてのアレンジを加えてダイナミックかつ繊細に立体化。歯車に絡み取られ魅せる切なげな表情や、白うさぎと黒うさぎ、それぞれの衣装が交じり合った様は必見です。見る者の心を魅了する“銀河の歌姫”の姿を存分にご堪能ください。
 
發行廠商:GSC
 
官方定價:19800日幣
 
預計發售日:2013年10月
 
 
相關消息來源:http://www.amiami.jp/top/detail/detail?gcode=FIG-MOE-9257&page=to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7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衛·克拉
無論誰先出都有人買單

04-26 17:11

千里追風任我行
蘭卡最高~[e12]04-28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nyn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iguarts ZER... 後一篇:ALTER 誌上通販 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