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套牌】紅藍化龍

作者:莫云│2013-04-26 01:22:29│巴幣:4│人氣:834


生物(17):
4 Augur of Bolas(波拉斯卜算師)
4 Goblin Electromancer(鬼怪電流術士)
4 Guttersnipe(貧窟伏擊客)
2 Hellraiser Goblin(惡煞鬼怪)
3 Krenko, Mob Boss(暴民頭目克崙可)

巫術(4):
4 Krenko's Command(克崙可的命令)

瞬間(15):
2 Battle Hymn(戰鬥讚歌)
3 Electrickery(電流惡戲)
2 Izzet Charm(伊捷護符)
4 Dragonshift(龍形幻咒)
4 Turn+Burn(轉變+燃燒)

地(24):
2 Desolate Lighthouse(荒蕪燈塔)
4 Steam Vents(蒸氣噴發口)
4 Sulfur Falls(硫磺瀑布)
2 Evolving Wilds(成形野地)
4 Island(海島)
8 Mountain(山脈)




做為終結技的龍形幻咒,有超載成功就可以收牌回家。沒超載也能當一張軟殺牌,讓鬼怪變4/4飛去撞死對手的生物。
為了配合龍形幻咒,首推鬼怪電流術士,他同時可以減少超載需要的法力費用,也是一隻鬼怪,可以讓克崙可撒兵更快。本身2點叫2/2的打線也還算不錯。


克崙可基本套件兩張,用來撒兵配合龍形幻咒超載,也可以成為前期的打線。或是擋住對手的快攻攻勢。


3點的鬼怪兩種。因為巫術瞬間也佔19張,貧窟伏擊客也能給對手血量上的壓力。惡煞鬼怪可以讓全家都敏捷,但是因為如果可以攻擊就一定要攻擊的副作用有點大,所以不敢放多,或是犧牲2張鬼怪的位置改放群情激昂也好。


電流惡戲可以對抗目前速度超快的納雅急襲,所以放3張在套牌裡。
巨龍迷城新加入的藍紅殺牌,單看藍色是軟殺、紅色是小燒,融咒一起放就是5點的正殺。


克崙可海出大量生物的狀況下,可以撒出大量的放力來超載龍形幻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7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套牌|標準|||組合技

留言共 4 篇留言

禿子變態人形豬
我朋友拿克薩時期的燒殺史賴來跟這副打……
喵的……我一直被掃台……

04-26 17:49

莫云
不掃台就他輸了啊...04-26 17:52
純愛青春搖滾
混白打美國色增加一些衍生物手段會不會更歡樂?XD
(還可以乾脆放召集戰團

04-29 01:15

莫云
用召集戰團你就不需要化龍了,直接用召集戰團海死對手就好了04-29 01:36
純愛青春搖滾
是不需要,只是比較華麗而已...(遠目

04-29 02:48

蒼茫夜歌
借地方問個問題:鬼怪電流術士的異能在施放融咒牌時應該算-1還-2?

05-01 13:45

莫云
-1,融咒機制算是「一個咒語」。而且你只有從手上放可以融咒。從牌庫放或是先放逐再放或是從墳場放,都只能選一邊。05-01 1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班特靈氣... 後一篇:【MTG】古魯中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