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美麗與醜陋】七隻小羊與大野狼。

作者:祈音(梅琳)│2013-04-25 22:29:56│巴幣:6│人氣:305
晚安
突然想參加所以就參加了
然後發完我要關機了

文筆不佳請見諒。
很久很久以前,就如同童話故事一般,會有七隻很可愛的小羊,會有美麗的羊媽媽,還會有一隻極其可惡的大野狼,大野狼總是不懷好意,想要闖入充滿幸福溫馨的小羊家,企圖將所有的小羊吃掉。
 
 
然後有一天,羊媽媽打扮的非常驚艷,羊媽媽叫來所有的小羊,對他們說:「媽媽有事一定要出去,我相信你們能夠照顧自己的」,收拾化妝台上的化妝品,走向大門,臨走前,羊媽媽交代七隻小羊:「千萬別給陌生人開門,尤其是大野狼。」,七隻小羊齊點了點頭,將大門仔細的鎖上,就踏上路,唱著輕巧的小調外出去了。
 
 
大野狼一直在小羊家附近草叢埋伏著,見到羊媽媽離開了家,便走向小羊家門口,敲了敲門。門口傳來敲門的聲音,尚未離開門口的七隻小羊問道:「你是誰?」,大野狼回答道:「我是媽媽喔。」,七隻小羊回答道:「你是陌生人,我媽媽的聲音,很柔很好聽,而且她的腳是白色的。」於是大野狼假扮成的羊媽媽趕緊買了麵粉及潤喉水,將麵粉灑在手腳上,並喝了潤喉水,讓聲音變的柔順好聽。
 
 
過了一段時間,再次走到小羊家門口,再敲了敲門,開口說:「孩子們,媽媽我回來了。」這次大野狼如願以償的進入到七隻小羊的家中,但是映在大野狼眼中的是,抽著菸來應門的羊老大,吸著白色粉末的羊老二,躺在被窩裡的羊老三和羊小妹,還有踩著羊小弟的羊老四和羊老五。
 
 
所有的小羊的看到大野狼紛紛落荒而逃,大野狼愣在原地,高大黑暗的身影看不到表情,突然踏出腳步,把所有的的小羊吃光了,但是他遺漏了嬌小的羊小弟。只有最小的小羊因躲在時鐘裏,未被發現而逃過了一劫。等到羊媽媽歸來,並發現小小羊後,決定去找大野狼報仇。
 
 
他們一起尋找大野狼,羊小弟走在羊媽媽的背後,羊小弟邊走邊看著羊媽媽,忽然一陣風吹來,在後面羊小弟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驚訝的張大眼,不久後低下頭,什麼也不說了。
 

他們在水井邊發現大野狼正在打睏,於是羊媽媽將大野狼的肚子用剪刀剪開,讓六隻小羊安全的逃出,再用許多的石頭裝進大野狼的肚子裏,用針線縫起來。等到大野狼醒了,覺得好渴,走到井邊,因為肚子裏的石頭太重,便把大野狼給掉進水井裏去了。
 
 
在井裡的大野狼,大聲的呼救著,逐漸沒有了聲音,所有的小羊大笑著,羊媽媽也笑著,然後帶著所有小羊離開這裡,在附近來尋找大野狼的小野狼和野狼媽媽看到這一慕,小野狼想要去救大野狼,可是卻被野狼媽媽拉住,小野狼腳步低下頭,小野狼開口問了野狼媽媽:「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待爸爸?」,野狼媽媽回答說:「因為他們沒有必要去救他們所認為的壞人」,野狼媽媽就帶著小野狼回家了,從此之後,七隻小羊便和羊媽媽平安的生活在一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6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尼歐(Neo)
就竟誰?才是真正的壞人;如同天使與魔鬼般人們只一昧的認為天使即神聖、魔鬼便邪惡然後卻沒人去思考這中間的矛盾,很有趣、廣為人知的題材改編喔^_^

04-25 23:29

祈音(梅琳)
對,我想表達的就是好人並非是美麗的,惡者並非是醜陋的,或許看似光纖亮麗,私底下他又會是怎樣的人呢?我看到這七隻小羊的故事我就思考很久了,為什麼是被稱做好人的小羊被吃了,必須去救,而被稱做壞人的野狼被活生生害死卻沒人救他,或許他只是為了活下來也不一定呢。



04-26 17:59
尤利
第一次看到祈音的小說[e17]

我倒是很驚訝狼媽媽跟小狼不去救大野狼[e20]

04-26 20:32

祈音(梅琳)
我個人是很少寫小說啦[e43],

你不要看小這群羊,能夠一點也不疑慮的把狼殺了,根本[e28]。04-26 20:39
佩特莉可
狼媽媽你老公,不救嗎

04-26 20:36

祈音(梅琳)
那群羊很恐怖的,而且大狼野狼已經[e26],很難搬一個[e26]上來井吧。
04-26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reamer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製作大師】製作中... 後一篇:【擬人】海綿寶寶系列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