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作者:世界的終點│櫻花莊的寵物女孩│2013-04-25 15:22:57│巴幣:0│人氣:627
以下以不透漏太多劇情為主

人物簡介:
神田空太:本作的男主角。櫻花莊101號房房客,就讀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因為喜歡貓而被校長選擇[放棄養貓]或[搬到櫻花庄] 主角則選擇後者。搬來沒多久就被負責照顧椎名真白

椎名真白:本作女主角,櫻花莊202號房房客。由英國轉學到水明藝術大學附屬高中。世界級天才畫家,擁有把它當成畫能過目不忘的能力。個性溫和很少有喜怒哀樂,因為在英國都只有接觸畫畫,對生活完全缺乏自理能力,自稱自己被空太所飼養著。      

赤坂龍之介:擁有少女般的臉孔,櫻花莊102號房房客與空太同學年,為天才程工程師,但卻是宅男,幾乎都是用手機跟櫻花莊的房客聯絡,對於上課不感興趣。

妹抖醬(女僕):由龍之介所開發的AI人工智慧,具有人類的喜怒哀樂,能在一秒中回復訊息,在龍之介不再或忙時負責溝通。

麗塔·愛因茲渥司:真白英國的室友,起初因為真白的繪畫才能自己是無法追上的而放棄畫畫,後來發現自己無法放棄畫畫。非常喜歡龍之介。

千石千尋:真白的表姊,櫻花庄的管理員,也是把真白交給空人兇手,很愛喝酒,不在學生面前就露出本性。

上井草美咲:櫻花莊201號房房客,美術科3年級生,櫻花莊第一位住戶,的天才型動畫製作者,身材姣好,個性活潑開朗。喜歡著仁,但是卻被無視。最終與仁成為夫妻關系。

三鷹仁:櫻花莊103號房房客,普通科3年級學生,天才型劇本家,曾經同時擁有6個女友,卻在幾個月之內全部分手。喜歡著美咲,但卻自認自己比不上,一再無視美咲的追求。最終把結婚證書交給美咲,要她四年之後送出申請,但美咲當天就送出。

青山七海:空太的同班同學,普通科2年級生,因為自己積欠房租三個月,在加上知道空太照顧著真白覺得男女不妥,毅然決然的搬到櫻花莊。喜歡著空太。










心得:
        剛開始看以為這部是搞笑的類型之類的,因主角一開始超會吐槽的,沒想到中間卻來個大逆轉,尤其是最後幾級播完有感動到我 ^ ^,如果你喜歡龍與虎這類型的,那你也一定會愛上這部,非常推薦去看,
        
印象最深刻之處:
                           除了電影互動跟最後的畢業典禮以外,讓我印象最深應該是真白月考那個時候,段考考這卷都0分,補考卻全部都是100分,讓我想起南家三姊妹第一季中藤原跟夏那比分數那個時候。

喜歡的人物:妹抖醬(AI人工智慧女僕),能有一隻該有多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6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ty26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問題兒童都來自於異世... 後一篇:【心得】蘿黛的後宮玩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