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發】種族初稿-精靈 大綱

作者:~TEN~│2013-04-25 04:42:29│巴幣:4│人氣:310
祂於大地上種下第一顆種子,種子發芽、茁壯,並孕育出第一個生物。

他們有著如同月光的純白肌膚,美艷的如同無瑕的玉鐲。

他們繼承神的力量,強壯且溫柔。

祂將他們稱為"精靈"。
-摘錄至古文"春之詩"


於大陸上談及精靈之時,人們往往會聯想到那非凡的美麗容貌以及高傲的氣質,

傳言中,創世的古神在精靈聖地-"伊利安納"種下了這世界的第一個植物,並賜與它雨水與陽光,種子發芽後遮蔽了天際,並於第一次結果時,誕下世界上的第一個物種-"精靈"。

純血精靈的外貌多為高挑且五官勻稱的,即便在精靈眼的"長相普通",在其他族群間卻仍是相當醒目的。

精靈們在對魔法感知的天賦上有著相當驚人的敏感度,這使的他們幾乎就是天生的魔法師或是元素使,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在體技方面差強人意,相反的他們精湛的戰技或許比其他種族來的更具威脅性。

精靈多為喜愛自然,於人造環境下會略有心理層面的不適感,對負面魔法的感知敏感度也大於其他種族。

在無外力干擾下,精靈的生命大約在1-2000歲數左右,百歲的精靈才有資格離開族群,並被視為一個成年的個體,相對於時間於其他生物體上所刻畫的衰老痕跡,成年後的精靈外貌改變並不大。

精靈的好奇心驅使他們以自己的力量摸索著這個世界,在大多數的情況下他們僅只會以最少的協助方式來協助同為冒險者的同族夥伴,但在某些條件下,他們仍會無私的奉獻與保護同胞。

由於精靈們的外貌以及個性,使得他們在大陸的各個角落留下屬於精靈的記號,在某些情況下他們也會與外族通婚,並產下混血精靈,雖然在某些精靈眼中將純血混入他族血脈是種不敬,但仍無法避免此現象的蔓延。

政治方面,精靈並無一個統一的政治結構,每一個群族皆設有一個族長,其誕生方式也略有不同,但無論是世襲、推選或是經過篩選,精靈族長皆必須確保該精靈群落的存亡與自由度,然卻不阻止個體對世俗的其他王權效力。





目前已知的精靈種族有:

《待補充》



目前已知的精靈天賦有:

《待補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6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開發案|Abys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發】筆記整理編號-0... 後一篇:【開發】第一紀元開放地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