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第19話「變態勇者與愛笑狐」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3-04-25 03:08:56│巴幣:34│人氣:696
      黃金的摩氏硬度只有不到三?
      別開玩笑了,那可是世界上最堅硬的物質啊--足以磨損大多數人的羈絆。
      
                             (by 塔芙)
      
      Ⓨ                Ⓣ                Ⓛ                Ⓐ 
       
      有別於從前經過的那些村莊,這裡四周林立著十層樓高的建築,每個建築都在陽光下閃著金黃色的光芒。建築群的中央有個圓形的廣場,初估大約能容納十二萬人。有一座圓柱狀的黃金城堡懸浮在廣場上空。
      艾爾朵拉多--是這座黃金之城的名字,同時,也是人類六大組織中位居第二的。
      當然這些事情塔芙一開始並不清楚,是一旁那位女僕大叔解說後才知道。
      為了避免大家遺忘,再次解說一下吧:現在苦命的勇者正前往北方一個名為西遼寮村的地方,前往該處的理由則是被某個腹黑巫女連哄帶騙的要求去執行任務。
      艾爾朵拉多城是位於妖精公會與西遼寮村中央的大城市,也是南方的第一大城。
      
      「哦哦!是黃金色的!」「黃金的少女,噢噢!神啊!像神一般的少女啊!」
      自從來到這座黃金城後,那群民眾就不知道在高潮什麼,啊抱歉,我是說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說起黃金色,大概是我的髮色吧?不過金髮不是挺常見的嗎?話說,黃金城的居民意外的都不是金髮,而是夾雜著黑灰色的紅髮。
      正當塔芙還在觀察著這城市的居民與建築之際,突然一隻金色的史萊姆從巷子衝出來,並且繼續往她的方向直逼。
      「史萊姆嗎?正好,我在新手時期遭遇到的恥辱,現在不報更待何時!」說著,塔芙拔出了新手劍。
      現在的我已經是堂堂18等的劍擊士,怎麼可能輸給這種新手怪?
      帶著等級差的驕傲感,她將劍氣纏繞在刀鋒,直到彩虹般的光芒閃現……
      「--虹斷新月!」
      在放出攻擊的同時,周圍的民眾都為她歡呼喝采--直到發現他們不是在歡呼,而是驚呼。
      誰想都想不到:居然有勇者會因為殺了史萊姆而坐牢!
      
      我是塔芙,是堂堂的勇者,現在我正在名為艾爾朵拉多的黃金城中,而且是在監獄中。
      如果只是外面的建築是金色的還能理解,想不到連內部也渡上了一層金,即使是牢房的鐵欄也不例外,甚至連看守的獄卒都穿著一身閃閃發亮的金色衣裝。
      但就算是再怎麼光鮮亮麗的外表,也無法掩飾那醜陋的言語。
      「讓我猜猜妳會被如何處置。」獄卒將手從欄杆的間隙伸進牢房,撫摸她那頭金髮:「將頭髮剃掉保存,其餘的部分直接火葬掉?」
      身穿黃金長袍的獄卒一邊猜測塔芙的刑責,一邊撫弄她的頭髮,讓她感到鬱卒。
      「啊不,從口內灌入黃金,讓妳的肚子像懷孕那般撐大,露出痛苦而美麗的表情似乎更好!啊啊,光是想像就讓人期待。」
      由於被枷鎖束縛,而強制採取跪姿,簡直就像在對這肥胖獄卒下跪一樣。
      「喂喂,」他一把抓起塔芙的頭髮:「有什麼遺言要說嗎?」
      拉扯過度讓她的頭皮整個痛到麻了,但仍保持著不屑的眼神瞪視。
      「遺言是沒有,不過倒是有想對你說的話。」
      「哦?」獄卒沒多加追問,只是聞了聞手中的金髮。
      「垃圾就算渡上了金,也改變不了它的本質。」
      「!」
      似乎是聽懂塔芙的諷刺而被激怒了,獄卒直接將抓著頭髮的手往後一拉,讓塔芙整個頭直接撞上渡金的鐵欄。
      鮮紅的血順著額頭流淌而下,滴在金色的冰冷地板上。
      「妳這個罪犯有什麼資格對本大爺說三道四?」
      「……」
      「就算是垃圾又怎樣?就算是再垃圾、再畜牲的人,只要渡上了金,人們就會像條狗一般舔著他的腳--這就是現實!」
      「是啊……那群現實的狗除了舔黃金外,還愛舔大便呢!」
      「還真是嘴硬啊?信不信我把妳頭上跟胯下的金毛扯光,只要我有錢有黃金,就算是法律也會乖乖閉嘴。」
      「哼,別以為能如你所願……」
      塔芙這強勢的回答讓獄卒愣了愣,一般人應該要明白才對,應該要怕的像條啞狗才對……難道她,背後有更大的靠山?
      完了完了,該不會惹到了哪位有錢有勢的大人的千金吧?說起來她從一開始態度就莫名的強勢,分明就是一副有恃無恐的模樣,為什麼我會沒察覺呢?糟了,萬一惹到什麼權勢,丟了工作就不好了,我得想辦法賠罪……
      不,在這之前應該先探探虛實。
      「哦?話先說在前頭,只要我拿出三百公克的純金,把妳頭上跟胯下的金毛扯光也沒有法律能治我!不能如我所願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跨下沒長毛。」
      「噗唔唔唔唔唔----!」獄卒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死。
      這什麼爛原因,還以為是什麼千金大小姐,原來只是單純無毛可拔?
      「妳這臭娘們竟然敢耍本大爺!給我搞清楚,我爸可是大企業的老闆,敢跟我作對絕對沒好下場!知道的話就快給我求饒!」
      獄卒一副趾高氣昂的神氣模樣,將鞋面伸到她面前:「給我舔,然後哀求老子原諒妳!」
      「不是每條狗都愛垃圾與黃金(大便),也不是每條狗都會搖尾乞憐……」
      說著,塔芙咬了伸到面前的腳一口:「--有些狗可是會咬人的!」
      獄卒一邊哀嚎,一邊急忙抽回自己的腳。
      憤怒之際,他已經不想多管什麼法律問題了,立刻拔出腰間的配刀,作勢要斬了塔芙。
      即使在這裡殺了她也無所謂,家裡有錢的話,殺一兩個人也不會被判死刑,頂多付錢就能交保。
      要不是突然一句響遍牢房的「傳令」兩字,那把刀大概已經讓塔芙人頭落地了吧!
      「城主陛下召見那名金髮少女。」
        
      ♀                         ♀                         ♀
      
      獄卒雖然抱有「為什麼堂堂城主要召見一名罪犯」的疑問,卻還是乖乖閉上嘴,奉命將塔芙押往城堡。
      如前所述,城堡懸浮於廣場上空,但現在城堡卻像個普通的建築座落在廣場。
      黃金的城門敞開著,門外站了兩排守門侍衛,初估大約有四十人。
      其中一位看門的守衛見到塔芙與獄卒後,上前搭話:「你到這裡就可以了,接下來這女人由我引渡。」
      獄卒沒有多說什麼,估計是因為這些人的階職比自己高上許多吧?
      至於塔芙則默默在內心吐槽著:「引渡」這個詞才不是這樣用的……!
      
      城的內部比想像中來得大許多,外面看起來明明沒有那麼寬敞。這就跟「不登上高山,用看得感受不出山的高度」類似的感覺吧?
      從進門至現在早就過了五分鐘,卻連個大廳也沒看到,一直在黃金色的走廊行走。
      黃金色這種高亮度的色彩,看久了還真令人想吐啊……
      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避免在金色的地磚染上嘔吐物的色彩,塔芙決定跟身旁的帶路小弟搭話:「欸,帶路的,可以跟你說話嗎?城主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城守衛官,不是帶路的!」他先是抗議,接著是回答:「城主大人是位美麗的女性。」
      「哦?」塔芙似乎對城主產生了興趣,期待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
      「她擁有高貴的容姿,傲人的雙峰,偌大的肚量,好似什麼也無法使她傾倒的穩重。那已經不是閉月羞花這種詞彙能夠形容的了。」
      言至於此,塔芙的期待更加上升,忘了自己階下囚的身分,迫不及待地想要見見這位城主。
      終於,在兩人的對話中,大廳的門扉映入眼簾。
      
      如同化糞池般的景象,啊不對,我是說金碧輝煌的景象讓塔芙一時半刻睜不開眼。
      本來就耀眼的黃金,在無數個裝飾華美的吊燈照耀之下,顯得更加難以直視。
      塔芙好不容易稍微適應了這亮度,半瞇著眼,非要看看城主的容貌不可。
      在這廣大殿堂最內側的中央,有個寬大的王座--不用說,依然是金色的。
      「……是因為模糊不清的視線造成的錯覺嗎?我怎麼看到化糞池的中央有龐然大物?」她喃喃自語。
      揉了揉眼睛,這時瞳孔也已經適應了亮度。
      塔芙再次將目光投注在殿堂最內側的寬大王座。
      王座上坐著的城主確實擁有傲人的雙峰,同時,也有有足以與之比擬的偌大肚量,大到簡直能包容五胞胎!這也難怪什麼也無法使她傾倒,穩重感十足啊!
      --城主目測有兩百公斤啊喂!誰告訴我「城主大人是位美麗的女性」的?
      好吧,對別人的外貌隨便批評是沒有禮貌且錯誤的,「外貌協會」和「拜金主義」是同等的現實且低俗。如果只因為人的外表就擅作評斷,那麼我與那些見財便喪失人心的混帳就沒有區別了。
      不過說實話,以我個人的審美觀而言,城主並不是為美麗的女性。
      「是妳找我過來的吧?」塔芙詢問。
      「口氣還真是沒有作為一個囚犯的自覺呢!不過無所謂,妳現在已經不是犯人了--而是軍人。」
      說著,城主順手拿了一顆剝好殼的荔枝放入口中。
      「什麼意思?」
      「從現在起,妳是艾爾朵拉多的軍人,必須作為嚮導將我軍導入南方。畢竟妳是南方人,比較熟悉南方的地理,能讓我軍避免迷路所帶來的消耗。」
      「什麼意思?妳想要侵略南方嗎?在這紛亂的時代,人類與人類還是進行著同族相殘的愚蠢行為嗎?」
      「人類與人類?」城主先是輕笑一聲,接著又拿起了一顆荔枝:「放心吧,我不是那種愚蠢的城主,我要進攻的--是妖精的公會。」
      
      --妖精的公會!?
      
      艾爾朵拉多城南方的妖精公會,我所能想到的就只有黎與海棠的公會。
      但是,艾爾朵拉多進攻公會的原因?在有結界保護的狀態下,又是怎麼得知妖精公會在南方的?
      種種疑問在塔芙腦中不斷巡迴,口中也不禁發出「為什麼?」的疑問。
      對於那脫口而出的疑問,城主給出的答覆是:「軍人無須過問上位者的抉擇,乖乖盡好本份我便免除妳的罪刑。」
      想當然爾,塔芙根本難以接受這樣的答案。
      不,最壞的狀況還沒成立,或許南方有除了黎與海棠的公會以外的妖精公會。
      「既然要我帶路,那麼告訴我……妖精公會的名字。」
      抱持著最後的希望,塔芙問出了這樣的問題。
      問句中毫不掩飾的帶著自私之情--就算不是要進攻黎的公會,難道進犯除此之外的妖精公會就無所謂?
      為什麼會希望她說出的,是我從未聽過的公會名稱?
      並不是害怕殺人,事實上我早就殺過不少人,在與露芙樂絲對戰之前,早已殺了無數個以盜賊為業的傢伙。
      也不是說殺了盜賊就是正義,殺了普通人就是罪惡之類的……,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殺人終究是罪惡。
      或許我……只是想要彌補心中的什麼。
      祈禱著,不要唸出那名字,除了那個以外,要我進犯什麼暫時都無所謂了。
      --啊啊,是啊!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個多麼虛偽的人……
      對於虛偽且不合理的我,命運給了我處罰。
      「『妖精的屁股(FairyButtocks)』。」
      城主唸出了我所熟悉的名稱。
      這是什麼奇怪的展開?為什麼我會淪為罪犯,而且非得引領敵軍進犯自己朋友的公會不可?
      「據我所知,妳是與『妖精的屁股』的成員一起入城的吧?妳應該認識該公會才對,不,或許妳也是該公會的會員?」
      「……既然知道這麼詳細了,為什麼會認為我會幫助妳去侵略?」
      「我這裡也是有很多理由的啊……,不過軍人無須過問上位者的抉擇。」
      又是這樣的答案。
      「妳這城主還真是人如其貌啊!跟豬一般愚蠢,不要以為所有人都會那麼容易任妳擺佈!」
      「哦?那除了免除罪刑,多賞妳五百公克的純金如何?」
      「真是不合理,如果只是單純的帶路,就算不是我也無所謂吧?這樣的價碼隨便找個南方人帶路不是都可以嗎?」
      城主沒有對這疑問作出答覆,這次,她閉口不語。
      將幾顆荔枝放入口中,直到整串都吃完後,才微微點頭問道:「這就是妳要的答案嗎?」
      塔芙原以為是向自己提問,滿頭的問號,直到一旁的黃金雕像後方走出一名少女。
      「城主大人,您弄錯了唷!」少女輕輕笑道:「這不是答案,只是連過程也沾不上邊的插曲。」
      「插曲?就為了這理由不惜付出代價,要我陪妳演這場戲?」
      「這是個有趣的戲劇呢!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矛盾掙扎之下的悲劇』更有趣了!」少女說道。
      我首先注意到的是她的表情,那位少女的笑容看起來不像是偽裝的,但是,卻也不是單純的高興或是幸災樂禍--我無法深入去理解她話語與表情之中所想要表達的真意。
      真是奇怪的感覺,明明喜樂都毫不掩飾,明顯的表達在臉上,為什麼會有種隔著面具的錯覺?
      我接著注意到的是她的胸部……只要是變態都會注意著這裡吧?啊,不對!誰是變態百合少女了!我要說的不是她的胸部比我大,雖然真的看起來比我大,但是我注意到的是--她胸口的服裝上,和我的服裝領口一樣繡著像是文字的圖案,至於是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題外,沒記錯的話,露芙樂絲的鎧甲和衣裝領口似乎也有類似的東西。
      將視線轉回上方,才正式讓人感到驚訝,不過很快就平息了,畢竟不是第一次看到頭頂上有獸耳的生物,那看起來像是狐耳。
      目光快速掃過寬袖的白色襯衫,掠過紅色的及膝裙,來到了屁股--因為我是變態。
      不,我不是要說那個!而且我這角度根本看不到屁股!我要說的是她屁股上的東西,拜託不要想到內褲,我這角度也看不到內褲!我要說的是--她長著九條尾巴,啊,仔細一看似乎不只九條,而是十五條……不,可能更多!
      這樣的外貌讓我想起某個種族,但是據黎所述,那個種族應該已經滅亡了,已經不再有純種存在。當然,也可能有極少數的例外倖存,但是如果我能夠在這麼小的機率之下,還能有幸看到那及少數的純種,那大概只能用奇蹟來形容了。
      就跟在山谷遇到傳說神獸,或是落下山崖被奇人大師相救一樣不可思議。
      我並不願意去相信那種難以置信的奇蹟,再者,我對那種族毫無好感,大概是因為露芙樂絲的關係吧?
      至於那種族的名稱……
      
      「血狐。」
      
      無論是城主還是少女,沒人對我說出這名詞感到意外。雖然少女的目光添上了某種無法猜測的情感,基本上卻還是保持著原本的表情。
      「妳看起來很冷靜啊?」少女開口問道。
      「畢竟我不是第一次看到。」
      「是第一次唷,對於血狐的純種。嘛,雖然我還不完全就是了。」她說:「露芙樂絲就生物學的定義上來說,已經不能稱為『血狐』了。」
      「!?」
      為什麼?
      為什麼她會知道我和露芙樂絲相遇的事情?
      「不需要太驚訝,難道妳沒想過露芙樂絲那樣個性的女孩,為什麼會再最後放棄殺妳?」
      「……妳想要說:那時候是妳阻止了她,拯救了我嗎?」
      「名義上是這樣,就意義上來說不是這樣。我沒打算拯救妳,我甚至恨不得殺了妳,但是情勢上卻必須拯救妳。」
      血狐少女保持著一直以來的笑顏,說著要殺人的可怕言語。
      難不成血狐都是這種性格惡劣的變態殺人狂嗎……?
      「看起來很不滿呢,聽不慣我的言論嗎?也是,畢竟我說了想殺妳呢!」
      「不需要刻意重複,另外,不是因為妳說想殺我才不滿。不管是誰,隨意將『殺人』掛在嘴上,都只是讓人噁心的蠻族。」
      「蠻族……嗎?對血狐來說,殺人並不是什麼需要避諱的事唷!我的道德觀也不認為那樣是錯誤的。」
      「這就是我不喜歡血狐的原因啊……遇到兩個,兩個都是性格惡劣的變態。」
      「嗯,血狐做出殺人的事情是性格惡劣了點沒錯。不過,人類殺了其他生物、吃食其他生物,又該如何評價呢?恐怕不只是『性格惡劣』了吧?」血狐少女接著說:「不過不要難過,妳的價值觀是錯的,無論是血狐還是人類,為了生存而殺了其他生物都是符合自然的。只是,為了愉悅而殺生,或是同族相殘我無法容忍。」
       為了生存而殺了其他生物都是符合自然的……嗎?這句話確實沒錯,卻前後矛盾了。
      「那麼,妳想殺了我也是出於『為了生存』?結果說到最後,也只是自相矛盾,說一些連自己都無法遵從的道理嗎?」
      我質問了血狐。
      她沒有任何動搖與憤怒,雖然收起了上揚的嘴角,卻十分平靜。
      閉上眼,深呼吸之後才再次發言:「如果不殺了妳,我便無法活下去……」
      「……什麼意思?」
      「遲早有一天,我必須殺了妳,而妳也會希望殺了我。我們是根本不能共存的,這樣絕對違反常理。」
      「毫無意義的殺戮才是違反常理!明明是可愛到讓人想推倒貝合的傢伙,為什麼發言這麼讓人厭惡啊?」
      「並不是什麼『毫無意義的殺戮』,妳肯定忘了吧?」她說:「--妳曾經,殺了我的母親。」
      「!?」
      她剛才……說了什麼?

      「看妳的樣子,妳似乎還不了解自己呢!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妳就是了,畢竟以現在的狀況來說,我們是相同的。」
      「妳母親是……露芙樂絲的部下?那群盜賊之一?」我有點無法順暢地唸出句子。
      「真是意外,妳居然會把那種微不足道的事情一直掛在嘴邊。對現在的妳而言,殺了幾隻不到Lv.10的蟲子就滿足了嗎?」
      「我不懂妳想說什麼。」
      「現任『至方七王』是近代的產物,現在或許看起來是強者,但就歷史而言,連Lv.100都不到的存在只能是普通水準,甚至偏弱。在『至方七王』以前,席多亞大戰前的世界存在著前任的『至方王』,名列九位。」
      「為什麼突然說到那些?」
      「我的母親……是『至方王』。」少女聲音似乎有些加大:「被妳殺了的『血狐之王』!」
      呃……雖然她很認真,但是我卻是狀況外。
      這位小姐有沒有搞清楚,我可是Lv.18的劍擊士耶!比她口中所謂的『連Lv.100都不到的存在只能是普通水準,甚至偏弱』還要更弱耶!
      「妳可能不知道,我只有Lv.18,而且在幾個月前我還是Lv.1,不要說『至方王』,我連殺個山怪都有困難!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是啊,一定有什麼誤會,那樣強大而美麗的存在怎麼可能會死。」
      小姐,妳是戀母情節對吧?俗稱的母控對吧?妳絕對是!
      「無論再怎麼強大,再怎麼美麗,這世界上都不會有任何永存的存在。」
      「妳承認了呢?」少女見縫插針。
      「我沒承認!妳這母控給我冷靜想想,再怎麼樣Lv.20都不到的人根本碰不到什麼至方王!連根毛都拔不起來!」
      「妳要拔什麼毛啊,變態。」少女反駁:「還有我不是母控,我有喜歡的孩子了,是個年幼惹人憐愛的女孩。」
      「妳這蘿莉控!」
      「不是蘿莉,是幼女。啊,現在應該成長為蘿莉了,畢竟都過幾百年了。」
      幾百年啊……也對,血狐喜歡的怎麼想都不是人類吧?活上幾百年對某些種族似乎不是問題。
      雖然剛才吐嘈了,但是事實上我也挺喜歡蘿莉的。幾百年啊,以人類的標準算是合法蘿莉了吧?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註:上句出自於《哈姆雷特》第一幕第三場。)
      「為什麼從蘿莉變成了王子!?」我又吐嘈了。
      「我決定和那位王子一樣,放過仇人一次。不過放心吧,這場戲劇不會以悲劇收場,殺了血親的惡徒將獨自受到制裁。」
      「……」
      「好好順從命運前進吧,然後思考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種種事象。偶然與偶然相加,只能成為必然。」
      那個少女開始電波了,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算了,這時候沉默就對了。
      「有了因才有果,好好思考著妳我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吧!好好思考著幾個月來幾做了些什麼,以及這些事情的關聯,等妳弄清楚這一切看似無關緊要的瑣事時,便能理解這些命運都不是偶然所致。」
      語畢,血狐少女往我的方向前進。
      沒有太多的交集,擦肩而過,往我後方的大門走去。
      「等等!」我回頭喊道:「妳的名字呢?」
      「居然會在意仇人的名字嗎?雖然想回答『現在的妳還沒有得知的必要』,但是我很清楚名字對血狐的重要性。」
      她頭也不回的邊說邊前進,直到大門漸漸關上時,隨著關門的「碰--」一聲,我也聽到了她名字。
      
      「伊奈里。」
      
      
      
            (插圖:血狐伊奈里)
      
      
      
    ------------------------
      
    抱歉最近趕稿(漫畫)加上期中考有點忙,久未更新,敬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6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小說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非洲藏狐王
妖精的........(忍笑

04-25 06:05

百合コンの玥炭
噗,都19話了還沒習慣這名字喔w?04-25 10:35
Mercury Lampe
這公會的名字......(爆笑

04-25 09:21

百合コンの玥炭
你吐嘈好慢w 這不是第五話的梗嗎XDD04-25 10:38
逍遙
開頭經典

04-25 12:26

百合コンの玥炭
謝謝w04-25 20:42
茶米(dav)
黃金的摩氏硬度只有不到三?
  別開玩笑了,那可是世界上最堅硬的物質啊--足以磨損大多數人的羈絆。
  
                         (by 塔芙)

看到第一句,我還以為我跑錯地方了,看到後面的吐槽我才確定,
嗯~這確實是玥炭的小說= =

04-25 17:29

百合コンの玥炭
什麼跑錯地方.這樣不像我嗎XDD?04-25 20:43
默蒼蒼
再來再來~((敲碗

04-25 17:49

百合コンの玥炭
噗.妳看好快XDD04-25 20:42
兔耳猴猴
要不是小說,我想這些魔導士怎麼沒有罷工啊?

04-27 01:39

百合コンの玥炭
沒有罷工是因為會長.嘛~他們的劇情面才有04-27 01:48
兔耳猴猴
話說現在開始就是追進度了(樂
花了3天

04-27 01:40

微雨
楊貴妃XDDDD(噴笑)(?)

05-10 17:09

百合コンの玥炭
沒錯~就是惡搞她(誤05-10 17:17
kevin9852012
這城主〜[e31]

07-07 15:19

闇夜使徒
我還以為某變態會為了黃金而倒戈呢!

08-08 09:44

百合コンの玥炭
某變態用黃金是無法收買的,要用美色(不08-08 22:34
闇夜使徒
當初我看到城主大人是女性時,還以為會有百合事件,結果連色誘主角都沒辦法,唉~~

08-08 22:49

百合コンの玥炭
城主等級(?)太高,主角吃不下去w08-08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手服 x 過膝襪 x ... 後一篇:狐娘少女--血狐伊奈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