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香港秘密警察

作者:電玩遊人│香港秘密警察│2013-04-24 23:14:21│巴幣:2│人氣:1264
應該有很多人都玩過這片遊戲了,不過我要說的跟別人不太一樣,那就回歸正題吧!
 
我覺得玩過這片遊戲除了打鬥場面真的沒話說,遊戲本身也做的很細心,比方說房間裡的洗手台是幹什麼用的,應該沒幾個人知道,如果你打過一場架或者是經過一場槍戰,滿身的血痕跟髒污,用洗手台清洗就可以全都洗乾淨了,至於馬桶有甚麼效果,這我還沒研究出來,還有夕陽西下的時候,太陽緩緩下山也表現的很好跟真的一樣,下雨的時候雨滴打在地上所濺起的水花也做的很真實,如果要去舞廳把妹,記得要換把妹服,否則舞廳裡的妹連看都不會看你一眼,換上把妹服只要站在音箱前面跳,過一會兒就會有很多妹圍這你跳,這點倒是滿新鮮的,遊戲整體來說都很順暢,只是說任務真的是少了一點,這是唯一的美中不足,這個遊戲值得慢慢的去品味,不要拿GTA或黑街聖徒來比較,每一款遊戲都有他的特色,當然這款遊戲也是有缺點的,不過都還是可以接受的,我玩過所有類似的這些遊戲(我都有買),這片真的讓我沒話可說,當然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我說這遊戲不錯也不代表其他人也會認同,那就要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嘗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5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港秘密警察

留言共 2 篇留言

秀逗泰山
遊戲名不是叫"睡犬"嗎?

08-22 17:18

電玩遊人
那是簡稱,正名是香港秘密警察!

08-23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t55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Folklo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