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角色目錄-上古血族】月紅.菲斯拉爾

作者:紅燦玥│2013-04-23 20:58:38│巴幣:10│人氣:630




【角色資料】
紙娃娃版本


親友繪製版本
(By 親愛的貓瞳瞳♥


姓名:月紅.菲斯拉爾
家鄉:菲斯拉爾大陸
目前居住地:德特瑪之影
等級:79

【經歷簡介】
  來自於西方冰雪寒冷的國度,那是一個終年都下著雪,氣溫幾乎不曾高過零度的地方,在這一塊人類不會進入的樂土之中,生活著一群鮮為人知的非人生物,他們自稱「上古血族」。他們與一般的血族和吸血鬼不同,在當初進行演化分歧的時候,其他的血族以及吸血鬼都演化出了能夠進行飛行的翅膀,但是相對的,他們卻保留了最初的特徵,沒有演化出翅膀,不過相對的,他們的靈敏程度卻是比其他血族和吸血鬼高上了非常之多。

  而月紅,就是這些上古血族們的領導者,這些上古血族們的「女王」。在上一任王,也就是月紅的父親-拉梅爾‧菲斯拉爾因故逝世之後,月紅因此繼承了王位。儘管年紀尚輕,但是所有的夜之子民全部都認同月紅的王位以及遵循著月紅的領導,如果因為她是女王而看輕了她,那麼可是會非常吃虧的,月紅的劍技經過了一個精靈的教導,每天都勤奮的練習著,終究使得月紅在十七歲的時候(已經即位當上女王),她的劍技是菲斯拉爾大陸上最強的。

  初來到阿斯嘉特的時候,引起了些同樣都是非人類的興趣,其中也有變態,因此認識了她第一個知心好友-玫瑰,在誤打誤撞之下,玫瑰和月紅成為了非常好的朋友。之後,一次在海邊的漫步之中,相識了第二個知心好友,希爾蕾雅,不過月紅也差點害蕾雅惡魔化。因為一次的因緣際會,月紅參加了一同進入迷宮尋找薇塔,在活動結束之後也因此結識了薇塔、薇露娜姊妹,最後和自己的妹妹重逢。


  中間發生了許多事情使得月紅卸下了女王的位置,成為了不受任何束縛的人,目前的興趣是雲遊四海,到處玩樂,一來是為了滿足自己喜歡東看西看的興趣(因為長年流浪而有了這興趣),二來則是為了避免讓自己當成電燈泡。
【生活故事記錄】
(近期無)

【人際關係】
親屬關係
姓名
描述
關係
星晨.菲斯拉爾   與月紅同樣都有遺傳自母親的美麗銀髮,小她三歲的親妹妹,也是這月紅這世界上唯一僅存有血緣關係的親人,由於兩人的母親在生下星晨之後因為血崩過世,因此星晨兒時是由月紅拉拔長大。

  月紅對於這唯一的妹妹百般疼愛,已經到了溺愛的部分,甚至是產生出了愛情的情感,而自己的妹妹對於自己同樣也有愛情的情感,甚至是因此使得星晨成為了病嬌、出現了嚴重的偏差行為,殘殺了許多的族人,為此,月紅不得不與親妹妹刀刃相向,最後則是以月紅封印了星晨數十年,自己背負了星晨所犯下的罪孽,將自己放逐自菲斯拉爾大陸之外結束這件事情。

  兩人經過了幾千年的時間,彼此錯過了許多次,最後在阿斯嘉特重逢,藉由著玫瑰薇塔薇露娜的幫忙,兩人終於化解了心中的疙瘩,緊緊相擁在一起。

  目前兩人正居住在距離阿斯嘉特有些距離,經過西邊的森林之後就會看見的複製城堡—德特瑪之影。
親妹妹
夕夜.菲斯拉爾   因應月紅隨時都有駕崩可能性而誕生出來的克隆體,以月紅為雛形,但不同的是擁有豐富的情感以及表情,樣貌為十一歲,頭上有個可愛的呆毛不時會晃動,作為與月紅不同的區別。

  時常黏著月紅,可能是當初孕育之中有做些調整,又或者兩人本是同一人的關係,在菲斯拉爾大陸封為王女,同時是下任女王唯一人選、亦是王儲。

  月紅對於夕夜總是保護過度,畢竟夕夜是她唯一、最親愛的女兒,於是月紅到哪總是會把夕夜帶上,盡量不讓她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當她讓夕夜一人獨自出去時,她總是會擔心的偷偷跟在後頭看著女兒,現在和月紅、星晨三人在德特碼之影生活著,偶爾也會返回菲斯拉爾大陸。
女兒
  由一隻小狐狸因為學習了類似魔法的技巧,變成了人形的女孩,第一次和月紅相遇,是在阿斯嘉特的的港邊漫步著,遇到的小白狐,兩人能成為主僕確實是非常奇妙的因緣,冰冷的血之女王遇上了熱情可愛的小白狐,讓月紅不由自己的輕輕的抱起了小白狐,最後還給他命名叫做星,從此就開始了兩人的主僕情緣。

  非常的親近月紅,也很親近星晨,或許是星晨和月紅很相似的關係,也可能是星晨對於星的管教沒有那麼嚴謹,畢竟星也還是個小孩子而已,儘管如此,還是非常的粘著月紅,甚至也有和月紅相同的習慣,很喜歡喝著草莓牛奶。目前正和月紅以及星晨同住在德特瑪之影。
寵物、妹妹

一般人際關係
姓名
描述
關係
玫瑰   月紅在阿斯嘉特第一個交到的朋友,兩人的相遇只是個偶然,不過同樣都是屬於夜之子民,第一次的相遇,兩人就到了商場購買大量的草莓...因為月紅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吃草莓,曾經被玫瑰收留了一段時間,也是幫助月紅和星晨重逢的重要人物之一。

  在整個菲斯拉爾大陸事件以及之後,玫瑰也幫助了幾近失控的月紅恢復了理智,甚至是幫助了月紅,讓她正視自己的感情,以及照顧失憶的妹妹。
好朋友
蕾雅(希爾蕾雅)   一個惡魔女孩,曾經,月紅在阿斯嘉特的海灘時,處在絕望的時候,正要將自己連同海水一齊冰凍之際,她的聲音將月紅給呼喚了回來。

  有著一對美麗的異色瞳,其紅色的眼瞳與月紅的不祥之紅非常相似,同樣也有著銀白色的頭髮,讓月紅不禁跟蕾雅親近了些,她為了月紅差點惡魔化,月紅對此感到自責,也因此對於蕾雅非常的親近友善(那是她所表現出來的極限了),也很珍惜這個,像是妹妹般地存在的第二個朋友。
好朋友



薇塔.阿露西安
  粉紅色頭髮的女孩,是月紅在葉語秘境裡尋找的女孩,有著在這世界上幾乎不存在的純真,對於月紅這種冰冷的性格也能接近的女孩,是少數能融化月紅的冰山的人

  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也很惹人憐愛,月紅曾經將薇塔背在背上,也曾經為了薇塔一人獨自起舞著華麗的「王家之舞」,不過是只有自己一人獨舞的部分,王家之舞要有星辰一起才會完美



好朋友

薇露娜.阿露西安
  粉紅色頭髮的少女,薇塔的姐姐、星晨的戀人,葉語秘境也就是薇露娜製造出來要考驗薇塔的迷宮,而月紅也曾和薇露娜在法理廣場對談,兩人起先有些隔閡,不過隨著後來的相處以及種種事件,漸漸的相處越來越好,也時常著對練著劍術。
好朋友
尼克
  月紅第一次上班賺錢的地方的老闆,對於月紅非常的不錯,諸多方面也非常照顧月紅,在尼克的咖啡館裡面,月紅任職草莓採購專員,同時也能吃草莓吃到飽(其實這是主要薪水?),月紅曾經因為失控而使得尼克重傷,不過在尼克傷好之後,兩人依舊如常。 好朋友
雷鳴
  曾經為了星晨的事情而到德特之影來拜訪月紅,兩人相談的不是很愉快,有些的不歡而散。 普普通通
紳士俠
  曾經一起參加過葉語秘境,是個有些變態的人
一面之緣
天城司
  曾經一起參加過葉語秘境,沒有太大的印象 一面之緣
伊凡
  曾經一起參加過葉語秘境,沒有太大的印象 一面之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4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樂之
頭香OwO

04-24 01:46

紅燦玥
頭香!04-24 01:56
紅燦玥
月紅是移動式NPC的說QQ04-24 01:56
狭い門
O3O

04-24 01:49

紅燦玥
二香!04-24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ligh】跟私人的... 後一篇:身為便器中的便器的我,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