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角色目錄——傑克.加爾德

作者:集火那隻蘿莉!│2013-04-22 22:31:25│巴幣:6│人氣:332
一、【角色資料】

  角色形象圖:
(出處為遊戲Plant vs Zombies中的殭屍)
  
角色名稱:傑克.加爾德(Jack Garde)
  
  種族:亡靈族

  家鄉:位於米德嘉爾特大陸西方。

  目前住所:【學園島‧阿斯嘉特分校——教師宿舍】
  

  工作地點:【學園島.阿斯嘉特分校】

  

  角色等級:【LV2】


  二、【角色經歷簡介】
 
  我們的園丁,傑克,一直堅信自己的經歷就是一套傳奇——至少他自己一直
堅信著。

  遙想當年,傑克死於地精火炮的一輪炮轟。可他卻沒有真正死成,卻成了一個亡靈生物——一個貨真價實,保有神智和記憶的殭屍。

  傑克對自己的狀態感到疑惑:他會變成殭屍顯然與那些異族軍隊無關,傑克可不認為它們有著和一大群骨頭架子和五花肉共同戰鬥的習慣。而傑克體內所充滿的「陽光能量」也說明了這應該不是某個路過戰場的死靈法師的手筆——而且那個不長眼的死靈法師會頂著火炮的炮轟「路過戰場」?

  作為一個不太虔誠的信徒,傑克猜想這是否光明神對他的「指引」。難道說,光明神想要給傑克一個機會,讓他完成未了的事情?

  傑克苦思冥想了半天,卻只想起了他還欠酒館的老麥克四十塊銅幣沒還……

  不管如何,日子還是得過下去。於是,傑克決定離開這個已經被摧毀的小鎮,離開這個國家——由光明神教主導的王國可容不下一隻亡靈生物,哪怕這隻亡靈生物能夠背出《光明教典》的第一至第三章……

  傑克躲過了王國衛兵的搜捕,逃過了護教騎士團的追殺。除了因為異族軍隊導致他們分身乏術之外,一隊來自東方的商旅為傑克提供了不小幫助——光明神在上,那群精明的東方人可敲詐了不少。傑克也在此嘗到了神奇的東方食品:豆腐。這對於後來,傑克成為吃素的殭屍有著決定性的影響。

  歷盡艱辛,傑克終於逃出來了。他跋山涉水,來到自由之都——阿斯嘉特。他幸運地找到了一份工作——在學園島擔任魔藥學教師,並得以住在教師宿舍裏。傑克的生活也總算安定下來。


  三、【生活故事記錄】

故事時間點與發生地 故事名稱或叭啦連結 備註
阿斯嘉特城西城門

入城 已失連
法理斯廣場

為瓏套炳收屍 已失連
學園島‧阿斯嘉特分校

初到學園島 已失連
學園島內,某處空地

陽光植物的實驗 已失連
學園島內,食堂

嗜糖、暴走 已失連
學園島內,教師宿舍

這下大條了…… 已失連
亡靈戰場

亡靈戰場


  四、【目前人際關係】【暫缺】


姓名 描述 關係


  、【其餘相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365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凱文
偶然翻串發現有趣角色所以來打招呼的凱文!

05-20 13:30

集火那隻蘿莉!
你好~[e12]05-20 17:49
凱文
還會出現嗎XD?

05-20 18:37

集火那隻蘿莉!
會的,不過要先挨過最近的測驗[e20]05-20 18:51

期待再次爆走XD(喂

05-29 22:54

集火那隻蘿莉!
事務長在傑克後面,他非常火(w05-31 16: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eath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鄉】如何在太空中糊... 後一篇:【RPG公會】魔藥學課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