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四十八&

作者:秋楓過客│2013-04-22 15:11:46│巴幣:4│人氣:286
&四十八&
 


       艾麗蓋亞帶瑀碧雅跟玻路路兩人回到宿舍當中,艾索德關上房門後開口問「那接下來要怎麼辦?」
 
      「讓我思考一下……。」艾麗蓋亞走到包包旁拿出一本小冊本,並戴上一副眼鏡觀看裡面文字,眾人等待之餘艾索德向瑀碧雅詢問「請問你有聽過”地神心靈”這個物品嗎?」
 
       「這個是什麼?」瑀碧雅疑惑地看著艾索德,艾索德搖了搖頭說「喔,沒什麼,只是最近有聽到某首歌出現這個名詞,好奇之下就想問問熱愛大自然的你們是否知道?」
 
       「關於這點等我們回到精靈村會幫你調查。」瑀碧雅回答完艾索德後;轉過眼光放在艾麗蓋亞身上,她緩緩脫下眼鏡說「目前先救出莫格。」
 
       「甚麼!?」三人不約而同地看著艾麗蓋亞,其中瑀碧雅氣憤地說「這個人可是害我們精靈沒有家園的人!!我不可能去救他的,不可能。」
 
       「瑀碧雅如果沒有救他,那拯救你們的計畫就不太可能有希望。」艾麗蓋亞站起身走到門旁打開門;且擺出如果不照做就沒有希望的姿態,瑀碧雅撇開頭說「反正我是不會去救他的!!」
 
       「瑀碧雅……」玻路路水汪汪地雙眼看著瑀碧雅,瑀碧雅敵不過玻路路請求的攻勢,並想到現在唯一個方法就只能求助艾麗蓋亞,再來就別無他法,畢竟精靈出現在Ban Edmund幾乎都會被認為是間諜,並處以極刑逼問"絕無例外
 
       「好,可以救他,但我要聽你的原因。」瑀碧雅轉回頭看著艾麗蓋亞,艾麗蓋亞關上房門並走到床鋪旁坐下說「我剛剛分析你所帶來的消息,顯示出一個關鍵。」
 
      「什麼關鍵?」
 
     「那就是那名少年為何會稱莫格為”罪臣”?」
 
     「那還用問嗎,當然是他做過的壞事被公居於世了。」瑀碧雅聳了聳肩說,艾麗蓋亞立即指向她說「恩,你說的是沒錯,他做過很多壞事,但這些壞事為何現在才追究?」
 
        艾麗蓋亞看著瑀碧雅,她思考了一下後搖了搖頭,艾麗蓋亞將手中書本放置一旁桌上說「好這我告訴你,雖然莫格所做的事情對有些人是壞事,但對於某些人卻是好事,然而這些人就是Oracle人民。」

       「也就是說他很受人民寵愛。」
    
      「恩,且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他一旦淪為罪臣並關起來;我方一定會有消息傳入,且最近我絕對就會收到一封快件並寫明莫格被關的事情
 
       「你這麼說是沒錯,因為經過Oracle國境內的村落時,仍聽到他們讚頌莫格的功績以及他為人民所作的一切福利。
 
       「恩,所以在這有兩個關鍵點在,第一個是為何莫格淪為罪臣卻消息並未傳出?以及那名少年為何沒有當場就殺掉你們?」艾麗蓋亞看向瑀碧雅跟玻路路,瑀碧雅銳利地神情看著艾麗蓋亞明白她在想什麼,但玻路路疑問地說「會不會是他殺不了我們?
 
      「這個可能是一個原因,但最有可能的是想用你們當作誘餌,引出我國軍力去協助你們,並將其一網打盡這點比較有可能,畢竟我國在精靈認知上面還是以良性為主感,所以也不會太過刁難,只是在兩國對立之間總會出現一些不好的訊息,例如我國會對精靈使用極刑一樣。」
 
      「恩,可是你還沒解釋為何要救出莫格?」
 
      「我唯一個解釋,就是莫格是可以利用的人才,且如今Oracle有背叛他的舉動,所以心裡總會出現不信任感,並在此時救出他的我們,那份恩情他會報答我們。
 
      「你怎麼可以這麼肯定?且難保他不會背叛我們!!」
 
      「要是真有那一天我會立即斬殺他。」艾麗蓋亞抓住旁邊的雙劍,瑀碧雅雖然不太相信,但如果真如艾麗蓋亞所料,那莫格他的助力將會比一個軍團還要強大,不對可能會比一個小國還要強大也說不定。
 
      「好,我接受。」
 
      「那你們先去休息,明天我們一起行動,以及我也要捎信給魔羯供讓他們調查此事情的真實性,並寫封信給爸爸告知他我出遊的事情。」艾麗蓋亞送走兩人後,艾索德望著她問「難道你沒有事前通知家人嗎?」
 
       「這種事情無須通知他們……」艾麗蓋亞輕柔撫摸艾索德的臉龐說「只是之後要告知一下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這一篇好像顛覆了某人,而在兩篇將是倒數第二次徵腳活動,還請各位大大們多多支持以及鼓勵~,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3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腳色|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