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莫問ONLINE-主教篇06-中斷的現實(2)

作者:的路人甲│2013-04-21 23:31:37│巴幣:26│人氣:271
李禹飛是被課文的朗讀聲給喚醒的。

「The MySpace account had actually been created by a mother who hadhoped to catch Megan gossiping about her daughter……」(註一)

李禹飛睜開眼睛,發現大家都拿著英文課本在唸,講台上老師正在黑板上書寫著課文中運用到的重點文法、例句,還有一些時態的部份。

李禹飛還有點茫然,介於半夢半醒之間,他的手一邊悄悄的摸進掛在書桌右側的書包裡,眼睛一邊環顧教室裡的所有人──

沒人注意到他。或者是,沒人注意他。當他這麼意識到的那瞬間,他感覺自己獨自被排除在這個空間之外。

孤獨。這兩個字就像利刃劃破了某處,留下了密而不顯的傷口,隱隱作痛。

於是他也翻開英文課本,加入了朗讀的行列。

****

放學後的商店街已經恢復了本來的「樣貌」,回復的當然不是外貌,而是氛圍。

和平,活力。呦喝聲、叫賣聲,學生們此起彼落的囂鬧聲,尖叫、起鬨、吵鬧。

街上的所有人都很有活力,並親切的招呼著路過的人,走在這樣的街道上,會讓人感覺今早的異樣是一場不怎麼愉快的夢,中午的事也可能只是一場夢,也許是昨天玩的那個遊戲在自己心裡留下了殘像,才會有這樣的誤植。

一如往常的,李禹飛走進便當店裡買了一個特價便當外帶,腦子裡已經在想,今晚打死也不要再碰那怪異的遊戲了。

正因為他心不在焉,所以他沒有發現,商店街在他離去後,瞬間死寂。

眾人靜默的眼瞪視著李禹飛離去的方向,某種一致的陰暗氣氛籠罩了整個商店街,也許可以稱之為「敵意」。

*****

回到家已經快七點了,難得的,李禹飛今天繞去另一邊的街道去買書,一方面是因為他之前很喜歡的網遊文終於出續集了,另一方面也是想著,今晚他絕對不要再用那片遊戲打發時間!

草草吃過冷掉的晚飯後,收拾完餐具,洗完、晾完衣服後,李禹飛拿著書跟一罐可樂走回房間,專心的看了起來。

很快的,兩百多頁的書一下子就看完了,李禹飛意猶未盡的看到書末「下集待續」的四個字嘆了口氣,喃喃的說:「下一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本來想再看一遍,但看了一下時間,不上不下的卡在八點五十五分。再看一遍的話,很快就會到十一點,好像有點太晚,李禹飛想一想,起身將房間裡的垃圾打包好放去玄關,便去洗澡刷牙。

無奈,盥洗完後居然才九點十五,李禹飛想一想,昨天玩也不到三十分鐘……好吧,反正咒語什麼的也唸過了,今天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吧。

一時之間,無聊的李禹飛將今天發生過的那些離奇的片段通通拋諸腦後,坐到電腦桌前,按下POWER鍵。

 
註一:文章部份引用自空中英語教室201205月的網路霸凌(Cyber bullying by Pamela Osment)文章的部份片段。



*****************TBC**********


…不可思議!!這是存稿!!!(大驚)
我什麼時候有存稿的天啊(掩面)
剛發現時連自己都嚇到W

才正要趕更新,結果發現有底稿人生整個彩色了起來QAQ///
太好了!之前的我!(到底)
好的,雖然是龜速中的速…但還是繼續的>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2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莫問ONLINE

留言共 5 篇留言

轟之舞
期待下章

04-21 23:32

的路人甲
等等!!你們也看太快了吧!!![e17]
我打很久的!!多看幾次!?04-21 23:37
湛藍琴海
神奇!有存稿!而且貌似存很久了?
好像有什麼事情要展開了,期待後續(炸)

04-21 23:46

的路人甲
對啊!的確存了一段時間了!!(喂你
所以我昨天要發之前看到……
「嗯?怪了……章節看起來不太對?」(比對了一下)
「等等!!我有一整篇的存稿可以po!!GOD!!!」
(超.感.動)

嘛,貌似因為之前打到這個段落,但下面的發展因為還不確定所以就沒有先PO出來這樣。
我最近又有再寫一點了,覺得這段應該OK了所以就放出來>W<///04-22 10:52
Fa£花
很快的,幾百多字的文章一下子就看完了,讀者們意猶未盡的好像看到文章未「下集待續」的四個字嘆了口氣,喃喃的說:「唔~~~下一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呢...(遠望 X

看到這段很想來改一下ww
終於等到你更新了XD 然後你居然有存稿ww

04-23 04:12

的路人甲
XDDDDDDDDDDDD
我自己也嚇到!居然有存稿WWWWWWWWW(喂
我完全忘了有存稿這麼回事(疑
那時記得是打完後,下面的發展還不確定,所以就先放置PLAY!
結果最近後面又打了一點,本來想說再拚一下,打到一個段落就可以混更新,一對照才發現……

上個段落是存.稿.噯W(愛心符號)

一邊嚇到一邊覺得很爽WWWW04-23 12:12
的路人甲
因為這部比較特別,是有相當隨便(?)架構跟一些基本設定的,所以雖然幾乎有99.99%都是不確定的發展,但至少有一定的主線走向(應該吧)
所以在寫這篇的時候會比較困擾一點(到底04-23 12:13
傑尼龜
等等...英語教室哪招...XDDDD
是說前面開頭一開始沒看清楚我還以為他在自殘[e28](#

04-24 18:22

的路人甲
英語教室超HIGH!!
真不愧是阿龜,老實說,我完全沒看懂那串在寫什麼W
只是剛好想說是「網路霸凌」的文章就…WWWW

自殘什麼的,他還不會啦W(謎音:……是「還」嗎?04-24 22:54
Fa£花
相當隨便的架構www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
這點也讓想像空間變得很廣 幾乎什麼都可以寫下去吧~

話說這部有令人很想知道後續發展的吸引力呀XD
((加油想發展呀wwwwwww

04-25 01:43

的路人甲
啊啊啊啊啊0口0~~~(慘叫
拍謝啊OZ巴哈沒通知到OZZZZZ

其實我平常寫文都無架構,想到什麼梗就寫上去W(喂
所以後面要收拾都會抹臉再抹臉[e28]

而且我的人物的自我發展能力超強,常常打一打,一大堆沒有想過的設定就會自己跑出來(到底
所以我寫文很慢很慢很慢啊啊啊OZZZZZZZZZZ

我明明從頭想到尾只要十秒鐘,但為什麼打出來的時候多了十年的過程啦啦QAQ///

所以……有很多神奇的發展空間XD04-28 1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催票】徵某甲的生日賀圖... 後一篇:【活動】某甲的生日活動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