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公會人數又變多了

作者:小粽子│2007-10-31 18:20:20│巴幣:2│人氣:486
雖然.會逛來這的都以勇造的朋友居多..
對這種文章.九成九都是沒興趣的..
但偶爾.也該自己自言自語一下..

我待的公會.是wow尖石伺服聯盟的老字號公會..
今年在4月改版前後..人數九成九是最多的..尖峰上線人數..100人左右..最高到140人..
想組隊找人..不用對外喊.只要自己公會喊一下.就一票人了..
後來因為小副本.親友團的盛行..公會人數直直下降..尖峰上線人數..人數25人左右..
直到最近1,2個月..小副本刷爛..大家想改去大副本..親友型的小公會紛紛倒閉..
又逐漸流到我們這種..大公會..尖峰上線人數又破70了..

我是去年3月在這公會平均上線人數20不到時.加入的..
那時..這公會的形象是..中小型公會.實力堅強.是戰場型的殺人公會..
因為是中小型的公會.大家都很熟識..也有所謂的小公會的溫馨..

但隨著大副本的腳步前進..公會人數逐漸增加..
來來去去的人..也好多..
也記不得.那些走在路上的..哪些人曾經是公會中的一員了..o_o"

曾經在人數變少時..大家有討論過.要限制收人..
可是..為什麼人還是成長的這麼快呢..o_o"
人一多.就不好在公會頻上.閒話家常.因為有近百人會看到../口"
於是..這公會又慢慢的.變成了..冷漠的大公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NA... 後一篇:不要啦!!不要啦!!阿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