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俠》貳章 校際聯賽 肆回 我不會放棄你的!

作者:鈴│2013-04-21 09:39:31│巴幣:4│人氣:335
《遊俠》
貳章 校際聯賽
肆回 我不會放棄你的!

  召募私軍、挪用公款、偽造文書和假傳皇諭、非法侵占國有地、圖利特定組織、教唆綁架殺人與濫用公權任意罷絀政府官員等林林總總事項難以數計、令人眼花撩亂的一大疊紙張堆在書桌上。安遠拿起最上頭的那張紙,遞向遊俠、嚴肅地緩緩說著:「長老院首席大長老輾天所有貪贓枉法、胡作非為的證據。」
 
  粗略地翻閱各張紙,按照事件種類、時間、關係人或單位以及事件過程詳盡列出,遊俠只翻動前面幾張,就被內容震撼地無以復加。他鐵青著臉色緩緩將緊捏著紙張的手放下、置於桌上:「叔公這麼作究竟是為什麼?」
 
  「權力、他想要至高無上的權力!」安遠臉上的氣憤急速擴張,他忿忿不平地說著。
 
  「他已經是帝國親王、長老院首席大長老,位高權重、億萬人之上了,還有什麼不滿足?」遊俠在沙發前站定、對安遠吼聲問著。
 
  「你還不懂嗎?他要的是巔峰!」安遠搖搖頭沉重地說道。
 
  「巔峰、他想當皇帝?」遊俠瞠大雙眼看著安遠問道。
 
  「皇帝不過是個虛銜,他的野心恐怕不僅於此!」瞇起眼,安遠一臉深沉地看著遊俠。
 
  「難道他想……」張大嘴巴、遊俠的猜測沒有說完。
 
  「我猜……他想──一統所有星系!」在書桌主座位坐下,安遠迅速翻動那堆紙張、從中抽出一張。
 
  「這太瘋狂了、他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野心?」無力地跌坐在沙發椅上,遊俠失神地垂首看著地面。
 
  地球人九個政權統治範圍涵蓋一百多個星系,想要統一談何容易?
 
  「輾天召募了近一百廿萬私軍,大型盜賊、傭兵團就占了其中六七成,都是些榜單上赫赫有名的傢伙。他還攏絡了內外閣許多的官員、參眾議會的議員;收買了不少公、民營電視台高層和各個平面媒體的總編輯、記者,甚至還滲透了軍方!」
 
  安遠只差沒把輾天隨時可能造反給說出口了,那疊如小山高的資料記載著輾天多年來的準備。
 
  「自他設計讓驕狷皇兄、柔靖皇兄與我捲入爭奪皇位的那時候起,娟兒就提醒我要小心他了。」陷入回想之中,安遠同在涼亭時的口吻,繼續述說往事……
 
  「記得那時,八歲的驕狷皇兄、七歲的柔靖皇兄與我,我們三兄弟感情很好。大哥驕狷不拘小節的個性與高強的武藝是王道極櫻流年輕一輩中的佼佼者、與環御縱兩人當時並稱皇流雙星;二哥柔靖寬厚溫煦的個性和帥氣的外表迷倒了帝都一干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而我雖然武藝與外貌不如兩位兄長,但我有個好伴侶!娟兒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我很慶幸有她在我身邊。」
 
  「我也忘了是瓜月天初週的魂曜還是體曜日了,父皇的猝逝讓一切變了調!負責保管遺詔的輾天時任裏宗院執事正,竟然以弄丟遺詔這件事情來挑起我們三兄弟爭奪皇位。本就沒有在宇宙巔峰拿到前八名的我,幸好有娟兒提醒才沒有深陷繼承人之爭的漩渦中;但是驕狷與柔靖兩位皇兄都是宇宙巔峰前八名,都被輾天成功地挑撥,為此兩人感情逐漸不睦、漸行漸遠終致反目成仇……」細說著儘管自己與娟兒已經洞悉輾天陰謀,卻沒能說服兩位兄長,安遠遺憾的神情與眼角隱含的淚光內蘊著不知有多少的懊惱悔恨。
 
  「最後,柔靖皇兄在王道極櫻流總道館舉行的皇位決定戰決鬥中,靠著甦醒的王者之心力量擊敗了驕狷皇兄、奪得繼承人資格,並且因為王者之心的關係,他下令將驕狷皇兄囚禁在哀牢星地心、最裏層監獄──永恆鎮壓。」
 
  「在柔靖皇兄繼位後試圖控制他、想把他當傀儡操縱的輾天卻踢了個大鐵板!錯誤方法延續的王者之心副作用太過蠻橫,輾天根本無法使喚的了皇兄這個姪子;但皇兄王者之心帶來的權力慾卻又很對輾天的胃口、他怎麼樣也不能容許後來迎娶的皇嫂和其他嫂妃藉房事壓制皇兄的權力慾。於是,他找來一名美女讓皇兄外遇、引愛吃醋的皇嫂和皇兄爭執、不讓皇嫂繼續用房事壓抑皇兄的權力慾。雖然皇嫂後來在娟兒的勸解下知道了前因後果、不再怪罪皇兄而對輾天小心提防起來,卻遷怒那名被輾天用來設計皇兄皇嫂的美女、把她害死了……她叫做水絳綾,是天、天井、映見的……媽媽!」回憶到最後,口中聲音已細如蚊蚋,安遠低垂著頭、用眼角餘光看著遊俠。
 
  映見的媽媽,竟然與父皇母后曾有這樣的瓜葛?遊俠紛杳的思緒亂成一團、他愣著許久都沒有反應。
 
  「三叔,幸好你有三嬸……」過了好一會,糾結著眉宇的遊俠臉色苦悶地勉強擠出這麼一句話來。
 
  安遠的妻子、王妃流娟兒是個知性的美女,自遊俠有記憶以來,她就一直是以溫柔體貼、善良婉約的形象存在遊俠的心中。
 
  「我覺得現在的你比我還需要人安慰,怎麼反倒是你安慰起我來了?」苦笑地回應,安遠深呼吸了口氣。
 
  「難怪你會說母后絕對不會允許我和映見在一起……」低聲囁嚅著的遊俠、背往後躺靠眼神茫然地看著天花板。
 
  「對了,天井映見有消息了。」從抽屜取出一張紙,安遠緩緩說著把遊俠注意力拉回的事。
 
  「在哪、映見在哪、被誰抓走了?」一回神來的遊俠,迅速撲到書桌上,雙手支著、居高臨下朝坐著的安遠高聲問道。
 
  「根據遠芒天璇學院通報的消息,天井映見最後出現在校門口、被押上車後往天璇城市區離去。由院方所述擄走天井映見的組織擁有單兵作戰機械群,所以我命中央星系星關總指揮部調閱事件發生當天起三天內中央星系全境擁有單兵作戰機械的全數組織出入境資料比對。結果,除了中央星系後勤警備軍中央星系駐軍支援局之外的其他組織,包含各大型傭兵團都搜過了卻一無所獲;只剩下軍方的可能性,後勤警備軍中央星系駐軍支援局更被我查到有一個軍的部隊有竄改出缺勤、採購一堆女性衣物和生理用品的紀錄。」把資料遞給遊俠,安遠凝重地說著:「如果我猜得沒錯,天井映見應該是被輾天授意抓走的。中央星系總督卡特‧安提拉和後勤警備軍中央星系駐軍支援局長端木全、他們倆都是輾天的人!」
 
  「可惡!」左手握拳一捶,遊俠咬著牙怒視著紙張上最後一句話。
 
  “疑似搭載目標的艦艇、後勤警備軍中央星系軍用巨型運輸艦『寧靜海號』已於2月21日上午七時整離開遠芒星關,出入境資料記錄該艦艇預定目的地──銀河星系月球。”
 
  「立刻連絡在銀河星系的皇家宮廷近衛軍,發現艦艇寧靜海號立刻收繳!」焦急地拿起通訊儀、不管主人就在面前,遊俠火速聯繫上蘭、櫻兩字營統領下達指令。
 
  「對了,關於戰事方面……遊俠,這次海棠軍幾近傾巢而出,兵分兩路偕同蒼藍、冰塵軍進攻我國,你得和各位將軍研擬出一套退敵方針,海棠王秋凜鶴和皇兄在宇宙巔峰賽時有過嫌隙、一直仇視我們劍蘭櫻,此次他們捲土重來肯定沒那麼好對付!」話鋒一轉,安遠改和遊俠談起五國聯軍的事情。
 
  「碧琉璃光姬、科西嘉‧波拿巴特、諾曼地‧波拿巴特、豪猛、環旋放、北斗文曲與南斗將義等人,加上退休的剪廷和鼐曌我都特地讓光旅叔叔去請他們重披戰袍了。這樣的陣容,應該足以擊退五國聯軍了吧?」
 
  琉璃光姬、豪猛和環旋放等年輕一輩的新生代將領加上科西嘉、諾曼地等波拿巴特家族的老牌將領都是善於謀略的軍方中堅;北斗文曲、南斗將義是坐鎮一方的地方首長,還有剪廷與鼐曌兩位從軍數十年的皇家旁支。幾乎,劍蘭櫻屈指可數的名將都在其中了。
 
  「不夠!我國所有艦艇與軍隊數量遠少於五國聯軍的數目,即使軍備與戰力勝過他們但是數量上的差距太大。自從蒂蜜特級廣域地圖兵器的設計圖流出之後,戰場情勢就更加難以預測。僅憑我軍目前這樣,是無法抵擋五國聯軍的!」
 
  劍蘭櫻帝國全國總兵力一億八千五百萬國家常備軍、一億五千七百萬國家巡防軍、六千三百萬後勤警備軍與五千五百萬皇軍,指揮旗艦一萬兩千餘艘、重裝艦艇一百五十萬餘艘、一般艦艇五百多萬艘、單兵作戰機械兩千萬餘架及戰機一千兩百萬餘架;五國聯軍初步推測兵力超過卅億、指揮旗艦十萬餘艘、重裝艦艇一千五百多萬艘、一般艦艇五千萬餘艘、單兵作戰機械一億三千萬餘架和戰機七千多萬架。如此懸殊的差距,即使劍蘭櫻軍軍備戰力勝過敵方,對方憑藉人海戰術撲天蓋地襲來怕是也能淹沒劍蘭櫻!
 
  「這張我方總軍力與敵方預估軍力表是前幾天參議院上,由內閣國防大臣發出的,裡面詳細評估了我國與五國聯軍的實力對比;雖然根據預測,我軍在對文明起始自由陣線、榎朵夢蝶兩方面的作戰會有壓倒性的優勢。但是蒼藍海棠聯軍、冰塵海棠聯軍方面我軍會打得很辛苦!」指著紙上所述四個主戰場,安遠不甚樂觀地分析。
 
  冥王星河一帶的銀河星系冥王星主戰場,由琉璃光姬所率皇軍為主、部分國家巡防軍為輔的部隊數量雖不多,但皇軍乃是劍蘭櫻戰力最強的兵種、搭配廣域地圖兵器重裝艦艇在此取勝應該不難;月球方面的主戰場,由月家家主月未滿帶著月面國家巡防軍和北斗文曲馳援的北斗星系駐軍負責,面對數量只有比北斗星系多一丁點的地球軍贏面極大。
 
  拉夏米倫走廊出口的主戰場則是蒼藍海棠聯軍兵臨逆十字第一太空堡壘、兵力是堡壘內劍蘭櫻軍兩倍多;大天使星系邊境主戰場由冰塵海棠聯軍直取死亡星岬和狂濤星瀑宙域,數量更是多出劍蘭櫻軍近四倍!逆十字第一太空堡壘和幻電地帶是很強大的關卡、短時間守住絕沒問題,但是、又能守多久呢?
 
  聽完安遠的分析,遊俠蹙著眉頭深思,口中念念有詞地道:「讓輝煌劍蘭狂櫻號去死亡星岬?」
 
  「情況還沒糟到得讓你御駕親征,再說輝煌劍蘭狂櫻號上頭的雅典娜級廣域地圖兵器還沒卸下、蓓兒丹蒂級還沒换上,戰力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
 
  輝煌劍蘭狂櫻號原先搭載的主砲級廣域地圖兵器是雅典娜級和蒂蜜特級,遊俠繼位後發函要求後勤警備軍總司令部將雅典娜級拆下、改換上蓓兒丹蒂級。
 
  「如果不是三叔你說要提防叔公,我還真想現在就去問他『皇家底牌』有沒有開始準備了。」
 
  「長老院首席大長老也沒辦法在長老院隻手遮天的,如果情況真糟到連御駕親征都失敗、長老院其他長老不需要問過首席大長老就可以視情況使用底牌了。」
 
  劍蘭櫻在九次星際大戰中緩慢擴張到雖只有六個星系的渺小疆域、數量不多的軍隊與艦艇,卻能夠不滅就是倚仗皇家深藏的底牌!皇家深藏底牌究竟是什麼,安遠也不清楚。遊俠雖然有權限知道,卻也沒見識過;根據劍蘭櫻紀所述,皇家深藏底牌可以保證婉亭星系及鄰近的北斗與銀河星系的安全。
 
  「三叔,晚點還得開會,我先到皇權城去了。」起身向安遠告辭,遊俠告訴安遠,他會讓貼身侍女來取走這堆資料後走向門口。
 
  「蓮蓉不是被你派去幫忙小選照顧皇嫂了嗎?我派人送去御書房就好了。」安遠也起身,送遊俠到王府門口。
 
  「也好,那就先這樣。」揮揮手、遊俠頭也不回地離開王府。
 
  *****
 
《決戰月球、守護你》
 
詞:月未滿、月舞心、月戀影
 
曲:月姬子
 
唄:月姬子
 
(A1)朧霧塔頂強風拂
令人滿心悽楚
眺望遠方星路
漫長的旅程,唯有我隻身、孤獨……
太陰城下殺聲隆
令人迷惘惶恐
期盼危急之中
四起的硝煙,只求你一人、安穩……

(B1)我……不是神、只是個凡人,朝不保夕
在這個混亂的年代,不想當英雄
只要你能活下去
用什麼换都可以
即使粉身碎骨,我也不在意
你的情、你的愛、將伴隨著我
守護你的決心,堅持到底──

(A2)鎗彈洞穿了身軀、鮮血淋漓
不肯倒下、我還挺得住
砲火摧毀了家園、滿目瘡痍
堅守不退、我倔強固執

(B2)我……願入魔、化身為惡鬼,手刃仇敵
在這個艱險的環境,只能夠戰鬥
只要你能活下去
用什麼换都可以
即使傷痕累累,我也不在意
我的靈魂、我的肉體、會保衛著你
不計我的一切,傾盡全力──
(口白)
天空繁星點點,我只想看見你的笑臉
雲蔽日驟雨閃雷,彷彿你無助地垂淚
月球上的你,閃耀出照亮天地的萬丈光芒
你就是我的光,我一定會盡力守護這顆、不願墜入黑暗的──心

(C)我的鮮血、因你而沸騰
我的體溫、為你而滾燙
你的淚水,由我來擦乾
你的歡笑,是我的支柱
 
(A1)→(A2)→(B1)→口白→(C)→(A1)→(A2)→(B2)→(C)
 
 
  月姬子嘹亮的歌聲響徹太陰城月面體育館每個角落,她高舉的手不停揮舞著向觀眾席上的粉絲們致意。儘管渾身已香汗淋漓,她仍堅持只用鋼琴伴奏、類清唱的方式演繹這首最新專輯的主打曲。
 
  這首歌曲《決戰月球、守護你》是由滿月世家家主月未滿為了徵兵而和長女月舞心、么女月戀影一同填詞和次女月姬子譜曲所作的,在月未滿以月球總督身分的堅持下,唱片公司不得不讓這首歌作為主打曲。
 
  月姬子在現在演唱會進行的地點、月面體育館是月球上的月面都市──太陰城最大的綜合體育館,平時若無運動賽事就會有歌手或劇團承租場地舉辦演唱會或戲劇公演。
 
  此刻,體育館內爆滿的粉絲們在歌曲即將到尾聲、演唱會即將結束之際,仍是寸步不離地留在體育館、口中不斷高喊著古代地球英文:「encore!」
 
  雖然月姬子已經走紅幾年了,也發過十幾張專輯了,但百餘首歌她已在這場長達近十二個小時的超長程演唱會中或全唱或只唱副歌的方式全表演過了。真要繼續,她還真不知道該選哪首歌作安可曲。
 
  體內法力已用得差不多將盡,音系能量枯竭聲線略顯沙啞的姬子只好無奈地朝台下深深地九十度鞠躬、待整場安靜下來後口中輕聲說著:「謝謝大家對姬子的愛護、今天的演唱會有你們的參與讓姬子感到非常地快樂。以後,請繼續給姬子支持鼓勵、再次謝謝你們今天來參加演唱會!」直起身隨即又是一個九十度大鞠躬。
 
  隨著暗紅色的大型幕簾拉下、逐漸遮掩姬子維持九十度鞠躬姿勢不變的身影直到幕簾完全拉下,體育館內的粉絲們不斷叫著姬子的名字。燈光暗了下來,粉絲們的聲音卻絲毫不減。
 
  「Himeko!」
 
  「Himeko!」
 
  「Himeko!」
 
  走進後台準備换下滿身汗衣服和卸妝的姬子仍可聽到粉絲叫喚著她的名字。
 
  「辛苦了!」在後台休息室內,舞心、戀影兩人見姬子進來,也立刻站起相迎。
 
  「舞、戀,妳們還沒回去啊?」臉上略顯疲態的姬子看見姊姊與妹妹出現,神情微訝地問著。記得開場前,姊妹兩人陪著她到體育館來,忙著化妝定裝的她已經好幾個小時沒有看到她們了。
 
  休息室內有許多張椅子,佔據了絕大部分空間,姬子一一撥開椅群朝唯一的梳化妝台前走去。
 
  「老爹要我帶妳和戀去姬樣避難,我們當然不能這麼早走啊!」舞心把手上捧的杯子遞給姬子、微笑地說著。
 
  「船票。」戀影面無表情地說著,並且攤開手掌、把掌心上的船票遞給姬子。
 
  今天就走?往戀影掌心一瞧,看著船票上的日期姬子稍愣了會。
 
  「老爹要留下來和地球軍作戰,我們就這麼走了不留下來幫他、這樣好嗎?」換上擔憂表情問著,姬子接過杯子和船票走到附半身鏡梳化妝台前坐下、啜了一口後把杯子和船票放在瓶瓶罐罐林立的梳化妝台上。
 
  「我們三姊妹又不會打仗,留下來作什麼?」舞心不以為然地說著、走到姬子身旁拉了張椅子來坐下。
 
  「累贅。」戀影說完走到姬子另一邊也拉了張椅子坐下。
 
  「我的音系能力可以幫軍隊的忙啊!」姬子拿起卸妝用具邊卸妝邊反駁舞心。
 
  「老爹不會讓地球軍打進月球來的!」音系能力在宇宙間是毫無用武之處的,舞心换了個方式說明。
 
  「沒用。」戀影的回應直白多了。
 
  「好吧……妳們等我一下,我卸妝、换個衣服。」
 
  待姬子卸完妝、換上一件正中央有一顆黃色星星圖案的白色短袖圓領襯衫、藍白漸層高腰牛仔長褲後三姊妹就從後台離開體育館、在路邊隨意攔了輛計程車。
 
  上了車的三人在舞心交代司機目的地後就開始聊天起來,完全無視司機由照後鏡偷窺三人。
 
  「三個大美女!」司機內心的驚艷令他魂不守舍地開著車,視線專心地藉照後鏡看著三個各有千秋的美女。
 
  大姊月舞心,穿著一件繞頸露背藍色的低胸連身裙、兩耳掛著跟耳朵差不多大小的弦月造型銀色耳環;褐色的微波浪捲髮因半開的車窗外吹進的微風拂動而輕輕搖曳著、淺紫色的眼影讓一雙勾人似的電眼更顯媚惑、小而薄的艷麗淡粉紅色朱唇正和姊妹聊天而不住地動著更充分展現其與真實年齡不符的成熟風情。
 
  小妹月戀影,身覆一襲黑色緊身衣、臉上脂粉未施的自然紅潤十分誘人、淡漠表情的毫無變化卻又令人感覺難以接近;濃密的眉毛與銳利的眼神略帶點英氣、緊緊束起的黑色高馬尾直順地掛在腦後、瀏海均勻齊長地散佈著遮掩了應是光潔白嫩的額頭、黑色緊身褲將腰腿美妙曲線盡顯無遺加上腰際別著的加長型苦無讓她看起來彷彿就是個古代地球時期的女忍。
 
  月姬子雖穿著普通的襯衫與牛仔褲,但其出色的美貌並不是簡單的衣著就能遮掩的。水藍色的微捲長髮披散於足令許多女性羨嫉的壯闊胸前、瓜子臉上的小小梨窩與水潤的大眼睛亦十分搭配、沒有塗唇蜜卻鮮豔欲滴的紅唇和翹起的鼻頭恰成絕妙的比例刻印在面容上;小巧的一雙耳朵掛著金色鏤空五芒星耳墜、白皙臉頰似能滴出水來,加上額上眉間的一點豔紅硃砂痣讓她添上點聖潔高雅的出塵氣質。以其出眾的外表加上動人獨特的嗓音,從小就是個人見人愛小美女的她,長大更是傾國傾城、禍水級數的仙姿麗人!
 
  加上姊妹仨人身在劍蘭櫻排名第三的強大世家、滿月世家,是家主月未滿的掌上明珠,大姊月舞心是王道極櫻流總道館首席副館主、月閣理事長;小妹月戀影是月閣戰技教官、月球影者系絕影刺客職業第一高手;二姊月姬子除了是目前地球人一百多個星系中最紅的歌手外,她還是劍蘭櫻女性王者系王女職業第一高手!美貌、才華兼具與身家背景都極其驚人的三姊妹,雖令眾多名門年輕俊傑鎩羽而歸,但是拜倒在其石榴裙下之臣多如過江之鯽、依舊不畏失敗地前仆後繼追逐著她們的倩影。
 
  「姬子,老爹要妳考慮的事情,妳考慮得如何?」
 
  「老爹是在開玩笑的吧、他怎麼可能會同意?」
 
  「姬子,妳還不明白妳的魅力嗎?只要妳願意,沒有男人可以逃離妳的手掌心!」
 
  「是嗎?可是他……」一臉欲言又止,姬子最後還是沒有開口。
 
  「姊姊不希望妳答應,可是妳……」想起妹妹房間內的一切,舞心就只能搖頭。
 
  「舞,妳知道的,如果老爹是說真的、那我一定會答應。」
 
  「不准。」不鹹不淡的語氣,戀影依舊用字簡潔地表達意見。
 
  「妳看,戀不贊成他當她的二姊夫、妳真的不再多考慮考慮?」
 
  「當然,這麼多年了、我沒改變過。」姬子眼神堅定地看著舞心,然後又轉向看著戀影。
 
  「可是他已經有她了,妳還是……」試圖說服姬子的舞心,被姬子打斷:「她失蹤了、暫時不在他身邊。我們現在不就是要去姬樣?如果真如妳所說我的魅力真有那麼大,我倒滿希望可以趁這個機會得到他的心。」
 
  「笨蛋。」用字依舊短少的戀影,罕見地帶上了表情。她嘟起嘴、別過臉去。
 
  「姬子,我跟戀真不知道他有哪裡好、妳怎麼會對他、這麼……死心塌地!」一臉擔憂地看著姬子,舞心美艷的臉龐被一層深深的愁緒覆蓋。
 
  「舞、戀,我們姊妹這麼多年,難道妳們還不清楚我、相信我的眼光,好嗎?」
 
  「算了,既然妳聽不進去、我和戀不再說了。反正,我們不會贊成妳和他的!」
 
  「他、哼!」仍是別開臉,戀影以不屑的語氣說著。
 
  閒聊了一會,車輛在星關正門口停下。姬子要付錢時被司機拒絕了,他火速踩下油門絕塵而去、留下一臉詫異的姬子與會意竊笑的舞心和戀影仨人。
 
  辦理了出境手續、搭上民航艦,姊妹三人踏上前往姬樣星的旅途。
 
  「遊俠,我不會放棄你的!」看著窗外的浩瀚星空,姬子心底的想法幻化成一臉堅定的表情掛在臉上。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1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莎莉娜最可愛
無聊,浪費我時間看

03-23 0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egis19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俠》貳章 校際聯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