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致未來的我

作者:永遠愛你的銀烈❤│2013-04-19 22:13:57│巴幣:30│人氣:472
「現在是晚上的9點05分。」

我看著時間,手不斷的敲著鍵盤。

給未來的我:

你是否有點長進了,還是你依然在頹廢?工作順利嗎?快樂嗎?還是寂寞呢?有朋友了嗎?還是依然再那怨恨別人?

不要再如此的貶低自己了,或許你現在看著看著笑了、哭了、或是無奈,但是你前進了嗎?還是你還在原地徘徊呢?

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嗎?還是忘記了?

「我要成為一個幸福的笨蛋。」

這是你說的,成功了嗎?還是還再努力呢?

幫助了多少人?還是被多少人幫助了?有感謝他們嗎?

或許你開始認為我問題有點太多了,的確,我問的的確多了一點,但是你成功了嗎?還是你依然認為你再無盡的黑暗中。

或許你現在過得很好,或著是不好,但是,請站起來,請不要又再這裡停頓了,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了,如果又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要再怨恨了,想辦法解決吧,怨恨只會招來更多的麻煩。

看到這你現在心情不好了嗎?還是依然沒變化呢?請不要產生任何的不愉快,開心點,你看你身邊是不是多很多人了。

人要經過磨練才會有成長,那你成長了嗎?

我想你現在應該是在思考自己是否有成長對吧,沒關係,這問題你可以慢慢的來。

記得這個嗎?「我要用我的快樂來感化大家的悲傷。」

你說的,你做到了嗎?還是你又不小心的把自己的悲傷放出來給大家享用了。

我相信你現在開始感覺有點悶悶的,不要悶了,你也悶夠久了,你現在笑了嗎?還是依然沒任何的表情呢?

你想完成的事情做到了嗎?我現在可是一點長進都沒有喔,你呢?

現在的我可是很常給大家帶來麻煩的問題人物呢,你呢,還是一樣嗎?

做錯事情就去道歉吧,不要等事情越來越複雜才去道歉的,但是前提,你要知道自己錯在哪邊,不然你道歉了依然沒有用。

不要嘆氣了,笑吧,沒什麼好煩惱的,因為我對未來的你很有信心,不可以辜負我的期望,去幫我把以前的錯誤彌補回來吧。

然後我想派給你一個任務,請幫我把以前遺忘的快樂再次放出來,你做的到嗎?如果答應了不可以半途而廢。

過去的我會看著未來的我,所以未來的自己也會看著更未來的自己,不要害怕失敗了,走吧,向前走吧,孩子。

你是銀烈,想成為幸福的笨蛋,所以不要再畏懼了,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畏懼了,未來的你不可以再那麼浪費了。
                          
                              過去的我給未來的你


「現在10點10分。」

我停下了我的手,未來的我不會再如此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96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赤漣旎
>WO~讚哦

04-19 22:15

永遠愛你的銀烈❤
wwwwwwwwwwwww04-19 22:23
果汁
有時當個笨蛋其實還滿難的(´・ω・`)
真的好羨慕那些總是很開朗的

04-19 22:17

永遠愛你的銀烈❤
其實還可以啦04-19 22:24
無法顯示
烈你還真是多愁善感阿[e8]

04-19 22:18

永遠愛你的銀烈❤
這是小說= =04-19 22:23
無法顯示
多愁善感才能寫成這樣阿

04-19 22:27

永遠愛你的銀烈❤
我有多愁善感阿[e9]04-19 22:28

其實我是笨蛋[e7]

04-19 22:28

永遠愛你的銀烈❤
我跟你都是笨蛋wwwwww04-19 22:29
トロ
認真的男人 最帥了[e5]

04-19 23:14

永遠愛你的銀烈❤
我好帥[e5](?04-19 23:15
荒屍
寫的這麼好做什麼><

04-20 00:11

永遠愛你的銀烈❤
哪有很好阿www04-20 00:13
傻氣
我可以轉貼嗎!?感覺寫的超好

04-20 13:58

永遠愛你的銀烈❤
可以阿,請吧[e7]04-20 14:08
傻氣
感恩哦:)

04-21 10:02

永遠愛你的銀烈❤
恩恩04-21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sdmiku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朋友的生日賀圖... 後一篇:【圖串】デュララ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