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作者:梨貓(人偶)│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2013-04-19 21:48:42│巴幣:0│人氣:1037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Mondai-Ji-tachi ga Isekai Kara Kuruzo Desu yo?


  • 作品平台:動畫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播映方式:電視
  • 對象族群:少年
  • 當地首播:2013-01-11
  • 台灣首播:未定
  • 當地發售:2013-03-29
  • 台灣發售:未定
  • 播出集數:10
  • 作品分級:普遍級

故事簡介:

對世界已經厭煩的逆迴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請函。 當他看清信中內容寫著:「望你捨棄一切,前來『箱庭』」的瞬間──他來到了完美無缺的異世界!眼前是帶著貓的沉默少女與態度高傲的大小姐,還有召喚他們的罪魁禍首──黑兔,當黑兔正在說明箱庭世界的規則時,十六夜卻突然表示:「來打倒魔王吧!」!? 黑兔沒有拜託你做那種事情呀! 三個超級問題兒和黑兔的明天將會前往何方?

角色介紹:

  逆迴 十六夜:問題兒童之一。擁有強力的異能「真象不明」,個性狂妄卻又沉著冷靜、博學。

  黑兔:箱廷世界的貴族,同時也是將問題兒童一行人召喚過來的人,擁有「審判者權限」

  久遠 飛鳥:問題兒童之一。恩賜名「威光」,能夠「支配」別人。來自過去的日本。

  春日部 耀:問題兒童之一。恩賜「生命目錄」的持有者,能夠模擬動物行為。來自未來日本。

  仁 拉塞爾:共同體「no name」的領導者。

  蕾蒂西亞·德克雷亞:純血腫吸血鬼,前任魔王。三年前因為魔王襲擊而失去神格。

  莉莉:共同體裡年紀比較大的孩子。

  白夜叉:東區的階層支配者,前魔王。

心得&碎碎念:

  如果每次打心得都說因為自己很懶的關係所以又拖了很久才寫出下一篇心得的話會向老生常談,於是我這次決定嘗試直接進入主題了...

  (但我還是決定廢話一下好了)

  基本上呢...我選擇新番的方式是每次要開播前到某網站上找有人整理出來的集合影片來看(PV裡有劇情大綱跟一小段該動畫的影片,看完一遍就能大概挑出要看的動畫,真是太方便了)然後這一季大概就是看那些動畫了... 而這部<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以下簡稱問題兒童)就是當初看PV時看到的,PV給我的第一印象還不差,所以就去找資料來看了...

  對了對了,第一次注意到這部作品是在角川觀網閒逛的時候看到的。那時候一群氏曾經考慮過要收這部的小說。不過後來收的人事我...因為查了一下資料後發現這個題材我還蠻喜歡的...(主要是恩賜根世界設定),而且看到蠻多人都對這部抱持著某種程度上的期待,於是我就一次跳了1-3集回家(貌似都是初刷書),再動畫開播前就已經預先看了一點小說的內容了。

  老實說,看完小說第一集之後有點小失望(但這是動畫的心得所以我也不打算講太多了)。基本上呢,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故事內容是偏向主角一行人一起成長,可是這部<問題兒童>卻直接將我狠狠的打槍...。主角十六夜登場就投出了隕石般的石塊(冏阿)而且個性還狂妄的不得了(真是夠了)而且進入箱庭世界之後十六夜還展現出沉著、博學的一面...這個主角根本就是個威能從一開始就開很大的角色(不過也是有挨打就對了)。而且可能是作者描寫的關係,我個人感覺不太出來十六夜的個性。

  接著是另外兩位問題兒童。飛鳥根耀,這兩位主要就是慢慢成長形的角色(雖然動畫沒有做到太多耀的戲份)。飛鳥的「威光」基本上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恩賜(能支配外界真的是超帥的)而且有做比較多的內心描寫(這個小說劇情有關)。至於耀的部份,比較沒有什麼主要戲份,感覺只是讓我們知道耀的能力而已,小說後其似乎有耀的回合。

  至於身為箱庭貴族的黑兔和箱庭騎士的蕾蒂西亞。黑兔因為「審判者權限」的關係不太有登場的機會,但是有些時候又會因為某些奇怪的理由可以參加...。至於蕾蒂西亞,則是感覺她被救出來一集之後再下一集又被綁架了...這點感到非常的違和...

  (每次打心得打到後面都有點沒力)總結來說,這部<問題兒童>在我眼中是部沒有辜負我期待的作品(雖然小說買到第三集就沒有再買下去了)不過整體動畫的畫風、音樂、角色,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我倒是聽說過有些任人為做到10集有點奇怪,個人的觀點來看是認為如果動畫公司要做到12或13集的話會停在奇怪的地方又或者是內容會太鬆散。

  下一篇目標是打出<站場女武神>的心得...不過這個目標十之八九會被我自己打槍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9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魔王勇者... 後一篇:【心得】燃燒的棒球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