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 槍之制裁者 星琉

作者:(£新夜£)│2013-04-18 19:30:55│巴幣:6│人氣:1279

【箱庭の世界】 槍之制裁者


外貌:
外貌(2)


角色造型圖片請看上方
姓名:星琉                          特里維雅 芙娜   Trivia Fona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年齡:18
身高:158
體重:42
個性:不太喜歡走在人群當中   害怕不認識的人,但對認識的人十分開放
工作專業:礦物採集
所屬區域:北
所屬共同體:Fate-Moon
身世:過去曾隸屬於世界-弗拉斯佛索多的新政府所成立的的特殊部隊-裁決隊, 擔任『後發裁決』,的位置,被視為戰略用工具,曾屠殺了好幾個城邦的人民,為了能毫無猶豫地執行任務,身體被拔除了司長情緒地神經系統,但內心其實一直堅強地撐了下去,諷刺的是,在新夜的幫助下,來到箱庭時雖然取回了情感,內心卻早已支離破碎,只能靠著倚靠別人來活下去。
能力值:力量B 敏捷A+  智力D+ 體質D 意志C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藝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的種族必須是標準的人類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3(5點)-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百分之一秒的畫面。
額外敘述:星琉自幼就懂得操作槍械,特別對於狙擊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天賦,配合著雙眼天生帶著的詛咒(恩賜),甚至做到了在兩公里之外狙擊行徑中的車輛司機這種超乎常理的事蹟。

特質名稱:狙擊槍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武器"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流暢地運用"武器"使出招式

額外敘述:能輕鬆駕馭射程超過一公里以上的槍械,在最短的時間內進行子彈裝填,架起狙擊槍到扣下板機甚至花不上五秒。

星琉自幼就懂得操作槍械,特別對於狙擊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天賦,而她父母對她所展現的唯一一點(親情),就是他們的最高傑作,特化式反物質狙擊槍-PGM Nemesis XII  涅梅西斯

持有恩賜:槍之制裁者

恩賜卡顏色:鐵灰色

恩賜名:Gun Sanctions

恩賜能力:

魔術式(1):分析式 
以魔術陣鎖定目標,對其進行物理性的分析。諸如其能力數值、特性、弱點等等,也可用來觀測魔力或是能量的流動。(詳細請參考以下設定)

魔術式(2):鎖定式
鎖定單一或複數目標提升對其的命中能力,無視彼此距離,能隨時掌握鎖定的目標位置。
【罪】Spear model :預先看透對方的動作,達到後發先至的效果。


魔術式(3):搜索式
在極遠距離展開魔術式,魔術式會猶如鏡子般映照出周圍的景象,廣域搜索型魔術,最多展開三道。可與分析式&鎖定式共用。

The GUN

依照狀況不同有著以下兩種模式。

恩賜武裝:涅梅西斯
能力:當狙擊的準備時間越久,所造成的傷害和貫穿力也就越大。依照狀況不同有著以下兩種模式。
介紹:全名為特化式反物質狙擊槍-PGM Nemesis XII  涅梅西斯,是星琉形影不離的寶貝,也是與父母的最後一道羈絆。


名稱:【罰】 Final model  
能力:每兩回合自動形成一發子彈,戰鬥中開始就會有一發,在未射出之前不會累積,射程不受任何距離限制,以單點式貫穿狙擊對手,鎖定的時間越久,貫穿度越高,命中的速度也越快。
介紹:經過不斷地轉化&增大砲管口徑所形成的模式。

名稱:【罪】Spear model
能力:狙擊槍從兩側彈發出兩把大型手槍-Give Dignity & Otherwise marry。此狀態下敏捷上升至A+,提升近身搏鬥的技巧,並強化鎖定式的近身效果。
介紹:給予星琉中近距離戰的武裝,並將原本用在狙擊槍上的魔力轉化成提升身體能力。
額外恩賜:
恩賜名稱 馴獸師
恩賜等級 D
恩賜簡述 可馴服兩隻無恩賜的生物或一隻有恩賜的生物協助進行作戰(靈格必須比自身低),恩賜等級D(生物強度只能普通以下,包含普通)(不能捕捉會飛的生物),拿到時直接包含寵物-謎之音,變寵物的謎之音靈格下降,強度會變為普通,且物理攻擊無效這項會消失。(能讓聲音實體化這段也會被刪除),可放生,放生後靈格回復、強度回復,且不能再捕捉

恩賜名稱 祕銀之刃
恩賜等級 D
恩賜簡述 能夠長距離伸縮以及稍微變形的刀刃。
由祕銀打造的刀刃,無法加工成裝備道具,非恩賜持有者本身無法變形。

恩賜名稱
破舊的莫林胡爾
恩賜等級 E
恩賜簡述
提升目標魔防一階。發動後,除非效果遭到解除,否則一場內不得再次發動。

恩賜名稱
被隱藏的魔法書
恩賜等級 D
恩賜簡述
恩賜能力:降低其他恩賜冷卻一回合,最少不會低於兩回合。
恩賜介紹:讓你從牌組裏面將三張卡依據喜歡的順序放在牌頂(誤),這本魔法書看不見,但比那些看得見的書有用很多。



裝備道具:(請看下表)
行動記錄:

金錢紀錄:


======================================
Final model  -   【極大化狙擊】
能力:將狙擊槍轉換成砲戰模式,發動一次蓄集了魔力的砲擊,使用一次就會過熱。
介紹:經過不斷地轉化&增大砲管口徑所形成的模式。

槍之制裁者Gun Sanctions
敘述:星琉的恩賜主要分為兩類,自出生時就異於常人的雙眼,
與其後天努力所鍛鍊出的技巧,和裝備特化式反物質狙擊槍-PGM Hecate  II (Nemesis) 相互乎應而成的
The GUN。踏入箱庭後兩者合而為一,成為了星琉現在的恩賜
Gun Sanctions。

制裁之眼
敘述:星琉的雙眼具備著能將所見之物資訊化,以類似螢幕視窗的方式映照在雙眼上,此項能力與魔術式『分析式』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具備了更高性能的偵查功能,無論是物體位於三度空間的座標位置、周遭的溫度、濕度、角度、風速等情報都將納入其中。不同的是星琉會非自願性的猶如駭客一般,侵入所見之人的深處,只要是屬於{物質}性的例子都在其中,最細甚至能自肌肉纖維之中,去看透血液的流動。

以制裁之眼為基礎,星琉自己鑽研出了兩種魔法陣,用來具現化雙眼的能力。
諷刺的是,星琉原本是想藉此降低自己的價值,讓自己脫離苦難,不料卻被迫接受強化手術,被人將構築出
兩道魔術陣的基礎式分別刻劃於左右雙眼上。
左眼的
{分析式}顯現的特徵是多重幾何圖形,右眼的{鎖定式}則是四散的流星光。
另外,星琉自己也能施展普通的魔術式,但除了在搜索式上的造指超乎常人外,其餘皆屬於平庸。

The GUN
敘述:星琉所持有的特化式反物質狙擊槍-PGM Nemesis XII ,嚴格說來正確用途並不是在物理性射擊上。而是為了使魔術師們能夠發揮出他們的魔力,而打造的法器}。
除了最基礎的狙擊槍模式外,為了因應各種狀況來傳輸魔力,總共衍生出兩種模式可用。
雙槍模式 Spear model 最終模式 Final model  



裝備道具

類型 名稱 等級 能力
武器 魔槍彈匣
藉由灌輸魔力{別人的也可以}  將魔力壓縮在彈匣的子彈內
當子彈命中他人時魔力將會爆開 形成魔法攻擊
制裁之 時
用來裝置在星琉的 雙槍模式 {罪} Spear model   的兩把雙槍上,用來強化整體能力的槍殼
槍殼有兩種方向   有利有弊  取決於星琉裝上時的想法
同時槍殼本身具有一定程度的防禦力
(1)提升整體威力  射速
,但是會下降命中率及射程      
(2)提升整體命中  射程,但是會下降威力及射速

防具
女皇
護腕
召喚一名騎士幻影加入戰鬥,其能力值為主人的能力 除速度固定是A外其餘都下降一階
同時能學習主人基礎技能  如:開槍 揮劍

利拉捷
之眼

主動技能「弓侯爵」:接下來兩回合,攻擊無視目標物理防禦。
(遠距物理攻擊限定)




消耗
蓋伯盧恩石 象徵禮物的盧恩石-蓋伯 (Gebo)。賣出價400元。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
獨角苜藥粉 消除身上負面效果
獨角獸角製成的藥粉
紅色藥水
物品等級:白色
種類:消耗品
類型:藥水
素材:銀葉草汁x2
特性:【生命恢復】
功能/技能:恢復生命
介紹:相當常見的紅色生命藥水

道具名稱:大型風箏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超巨大的風箏,嗯?像忍者一樣搭上去飛行?別想了,這僅供娛樂之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8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墨想君名
人類的才藝(0) 動態視力3階(5) 狙擊槍專精2階(4) 共9點
剩餘3點
角色特質通過

09-03 08:43

夏日涼風
不好意思,最近在對角卡進行統整,由於在WIKI上這個角色最後更新日期為14/07/27,離現在有點久,對於角卡沒有回報是有要凍角的意思嘛 ?? 如有其他不便也可以跟我討論,會再看情況處理的 !

03-23 20:12

(£新夜£)
星琉凍角了。03-23 21:21
射手狗狗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17842
可以將你的角色做成撲克牌中的其中一張,歡迎踴躍投稿

12-29 1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月煞 戰棋...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 萬應靈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