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同人/特傳/冰漾】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上)

作者:綠芙*碧藍自耕農│特殊傳說│2013-04-14 20:35:25│巴幣:15│人氣:5796
  冰炎瞇起眼看著夏卡斯臨時發給他的簡訊,短短幾個字告知他預定的任務已被其他黑袍順手解決,目前暫無新任務。無奈地閤上手機,他開始思考要如何打發這預期之外的假日。
 
  腦中浮現黑髮小學弟的臉,他的腳自發性地往對方的房間走去,瞥了眼手機上的時間,假日的這個時段褚冥漾應該還在睡夢中才對。
 
  惡劣地勾起笑,他等著看褚冥漾慌慌張張前來開門的狼狽模樣。
 
  在熟悉的藍色房門前停下,裡頭卻沒有那剔透的水之氣息,赭色的劍眉聚攏,冰炎轉往通向樓下的階梯,一面思索戀人的去處;然而尚未到達一樓大廳,聽覺敏銳的他便接收到了褚冥漾愉悅的咯咯笑聲,步伐不自覺地加快,想見那張溫潤臉容的慾望莫名高漲起來,但當冰炎踏到一樓的地板,卻發現大廳中空無一人。
 
  黑袍的混血精靈難得有了瞬間失措,不過他很快就冷靜下來,循著空氣中微微飄散的甜味,他打開了廚房的門。
 
  「啊、學長早安!」咧起大大的笑容,黑髮小學弟放下正在清洗的餅乾模具跑了過來。「學長今天不是有任務嗎?這麼快就解決完了?」
 
  黑玉般的圓潤雙眸直勾勾地看著他,雖然才交往沒多久,但那張單純笑靨卻總是給冰炎一種難以言喻的安心。他知道,就算再強大的獸也有棲息的巢,而自己的歸處就是褚的身邊。
 
  朝著也在廚房的尼羅點頭招呼,冰炎勾起淡笑開口:「任務取消了。我才想說怎麼在房間找不到你,原來是跑到廚房來了。怎麼,米可蕥的點心不夠你吃,還需要拜託尼羅教你做嗎?」
  
  「不是啦、這不是我自己要吃的!這是……」褚冥漾話說到一半便驀地閉上嘴,露出不小心說出秘密的糟糕表情,馬上猜透對方的冰炎發出「嗤」的一聲,伸手捏了捏面前那張粉撲撲的臉頰。
 
  「是明天的情人節禮物?」
 
  看著玄色雙眸倏地瞠大,冰炎清楚自己猜中了正確答案,看來小戀人明白自己討厭吃有點膩的甜食,所以做了點變化改為巧克力餅乾。
 
  「對、對啦。」被說中答案,褚冥漾粉潤的唇頓時噘了起來,帶著點不甘心的表情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好想現在就緊緊地擁住他。
 
  「啊。」像是想起什麼,小臉換上擔心的神色。「學長你吃過早餐了沒?我幫你弄些吃的過來好嗎?」
 
  「免了,我不餓。」想起上次在褚家廚房小戀人切到手指的悲慘事蹟,冰炎反射性地開口拒絕,未料溫順的黑髮男孩一秒變得氣鼓鼓地,叉起雙手開始碎碎唸了起來。
 
  「學長你不能這樣啦每次用餐都不正常執行任務就算了不要連平常都這樣好嗎你就不怕營養失調……」
 
  褚,有沒有人對你說你跟伯母越來越像了……
 
  換做其他人的話冰炎肯定當場甩頭離開,畢竟在他淡然有禮的表面下依舊有著高傲的秉性,然而那個朝他發怒的對象恰恰是心愛的小戀人,所以混血的精靈王子只是站在原地,享受般地看著擁有豐富表情的褚冥漾氣惱跳腳。
 
  不過他沒能欣賞那氣呼呼的表情太久,吸血鬼的萬能管家貼心地趁著這短暫空檔做好早餐。「我隨手弄了些簡便餐點,冰炎殿下不妨先過去大廳享用;而褚先生放進烤箱的餅乾大概會在十分鐘後出爐,正好可以做您的飯後小點心。」
 
  「謝了,尼羅。」不知道開價兩倍薪水能不能把他從蘭德爾那裡挖過來。
 
  大喇喇地接過尼羅呈上的早餐托盤,冰炎順手拍了拍小學弟的腦袋瓜。「等你的餅乾。」
 
  「嗯。」褚冥漾大大點了下頭,露出燦爛的笑顏。
 
* * *
 
  還在慢條斯理地咬著沙拉中的蔬菜,一臉興奮的褚冥漾已挟著甜香湊了過來,把餅乾獻寶似地端至冰炎面前。「這些先給學長試試味道,如果有不合胃口的地方我會再調整。」
 
  盤中的咖啡色物體其實外觀有點醜,很多地方都有裂開的痕跡,不過冰炎根本不在乎這點,揀了塊最大片的就往嘴裡塞。
 
  「啊、學長!餅乾還很燙,吃小口一點啦!」
 
  瞥了愛操心的黑髮男孩一眼,冰炎依然故我地拿起下一塊,雖然比較小塊的嚐起來略帶焦味,但整體味道還是不錯的。
 
  意猶未盡地舔了下拿餅乾的手指,冰炎在褚冥漾滿是期待的目光下說出感想。「味道不錯。」頓了頓,有些在意起對方反常的行為。「怎麼會突然想自己烤餅乾當作情人節禮物?」
 
  「欸、學長你不喜歡嗎?」
 
  「不是的,我只是好奇……依照褚你那麼怕麻煩的個性,應該會買現成的東西送我才對。」尤其他記得褚對廚房有很多不太好的回憶。
 
  抓抓頭,黑髮男孩略帶稚氣的臉龐浮現困擾神色。「其實我有到左商店街去挑選過,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而且、而且我根本想不出學長需要什麼東西,黑袍根本什麼都不缺嘛。」
 
  「我需要什麼……你想知道?」心中陡然升起邪惡念頭的冰炎一把將褚冥漾抱至自己的大腿上,長有薄繭的指腹揉蹭著浮上紅暈的軟嫩面頰。「褚……我真正想要的,你絕對給得起。」
 
  他想要褚。
 
  這個念頭從兩人關係不再單純後就一直縈繞心頭,褚的開心悲傷憤怒歡笑……他所有所有的一切,冰炎都恨不得擁有獨佔。若不是曾經與巡司約法三章,絕不會對未成年的小學弟亂來,冰炎早就把褚冥漾推上床吃乾抹淨。
 
  如果自己不能出手,那褚冥漾主動送上門巡司該無話可說了吧。
 
  渾然不知自己成了嘴上肉的天真小綿羊眨巴著墨黑的瞳,對邪惡大野狼軟聲問著:「那學長你可以跟我說嗎?」
 
  「自己猜。」礙於約定不能直白說出,但依小戀人的性子一定會想盡辦法追根究底。果不期然,褚冥漾聞言馬上就扯住黑袍的袖子,急切的表情說明他完全落入圈套中。
 
  「我要是猜得到之前也不用那麼煩惱了……拜託、說一下嘛,還是給個提示也好。」
 
  柔軟帶點砂糖味道的身軀靠了過來,仰頭與他對視的小臉露出撒嬌的誘人神態,按捺不住渴望的冰炎俯下身,攫住了那張粉色唇瓣。
 
  腰部被緊緊圈住的褚冥漾先是不安地扭動,被封住的小口咿嗚咿嗚地發出抗議聲響,隨著冰炎更深入的探索,原本的掙扎很快化作屈服,直至唇分,偎在他懷中的黑髮男孩表情已轉為意猶未盡的迷醉。
 
  微喘著氣,冰炎伸手用力搓亂褚冥漾的頭髮,他一點也不想要被哪個路過黑袍見到小戀人現在的表情,那種無意識露出的媚惑只能為他展現、由他獨占……因為褚是他的,只屬於他!
 
  「好了,提示結束。」藉由方才的動作撫平躁動的心跳,冰炎捏了下褚冥漾的臉讓他醒神,在空白幾秒後,懷中的人兒發出了不平之鳴。「欸──這根本不算啦,要別人怎麼猜嘛!」
 
  「哪、你可以回想一下剛剛感覺到了什麼?」冰炎勾起一抹笑,指腹輕輕摩娑過黑髮男孩的唇,被挑逗的一方脹紅了臉,雖是極力維持冷靜但說出的話語卻有些結巴。「香、香香的……是嗎?」
 
  「就這樣?」
 
  「欸……還有甜甜的?」無意識地舔了舔唇,褚冥漾在冰炎考慮二度進犯之前「啊」了一聲。「那個、雖然我不清楚是不是正確答案,不過我已經有概念了。」搔搔臉頰,他綻開靦腆的笑容繼續往下說:「我馬上就去準備,學長你要期待明天喔。」
 
  「當然。」冰炎目送著興沖沖的小學弟跑出黑館門外,心情愉悅的他,止不住嘴角那道得意的上揚弧度。
 
--------------------------------------------(分隔線)----------------------------------------------------

寫H文的副產物WWWW

本來是正文的啦,寫到後想突然覺得學長這傢伙也太爽,
然後就設計他內心糾結什麼的小劇場,
最後的產物就是這篇WWWW

然後居然有繪師在噗浪搭訕我真的讓我誠然惶恐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4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小說|短篇|短篇小說|特殊傳說二|特殊傳說|特傳|冰漾|同人文|BL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崎一護
繪師在噗浪搭訕[e38]

04-14 22:54

綠芙*碧藍自耕農
畫技很棒喔真的,而且奇妙的是還是對岸的同好WWWW
感覺就是很不可思議的緣分呢[e38]04-15 19:22
宿唯
好甜文>///<
雖然我覺得學弟是不是會錯意什麼了XDD
雖然傲嬌的學長也很棒~不過直率可愛的學弟也很惹人喜歡//

恭喜小芙被搭訕(?)~加油喔(抱

04-15 13:28

綠芙*碧藍自耕農
謝謝小唯>////<

學弟是會錯意沒錯XD((不要破梗
漾漾就是那樣有點呆呆的才萌啊http://emos.plurk.com/c185d6f76a8fe3a1f68bca2b85a91431_w19_h19.png
04-15 19:25
麻糬麵包
覺得.... 學弟想的絕對跟學長想的不一樣 XDD

05-16 11:27

綠芙*碧藍自耕農
學長滿腦子邪惡思想嘖嘖XDD05-16 1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k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創作】天空下的約定... 後一篇:【同人/特傳/冰漾】最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