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魂の不滅 序 翎翠家

作者:天光雲影│2013-04-13 22:09:32│巴幣:6│人氣:254
  在一個墓前,有五個小女孩正跪在那邊。並且,在她們之中有著淡藍色頭髮的小女孩誓言要替父母親報仇。
 
  在這件事之後,她們家的親戚為了她們所得到的遺產而展開了「搶人」大戰。但在她們之中年紀最長的女孩對著那些人說:「當初他們早就寫了遺囑了,裡面有寫到『這些財產全部都由我來管理,如果有誰敢搶的就會被我們家族之中唯一只有「單姓」的人給清理掉。』所以各位叔叔伯伯姑姑們不要再來搶了,雖然說我不敢保證那傢伙會不會聽我的話啦。」
 
  春去秋來,轉眼間三年過去了。這五個小女孩都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並且開始了她們在這一生中最燦爛的時光。
 
  「兩個笨姊姊,起床了!」我才剛睡醒就聽到最小的妹妹-翠楓在叫我們起床,她在我們家裡面是「凌家專用大鬧鐘」。「二姊,起來!」「......」這時除了我家那位「睡神」以外的人都吃完早餐準備去上學了。「雪、寒,把那個『睡神』給叫醒!」這時我們家中唯一有權威的大姊說話了,基本上都不能違反她的命令,否則會有「沒飯吃」的刑罰。「好冷......」這時我們家的二姊,「翠薰」被我跟我的雙胞胎妹妹「翠雪」用「某招」給叫醒了。「我的早餐呢?」「沒妳的份!如果說想要吃早餐就記得早點起來!」「我的早餐啊!!!!!!」就這樣,我家的活寶二姊就沒飯吃了。
 
 
註:各位大概都想說為啥一個沒有父母的家庭可以繼續支撐下去呢?原因會在下集中出現,還請各位敬請期待。
 
 
寒雁廢言:本人我第一次用家族的故事來寫小說,寫的太爛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2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寂寞哥
排版再清晰一點會更好。

06-26 13:48

寂寞哥

  序章的鋪陳節奏有點草率,它的意義其實更大才對。

  很可惜沒有點出序章該有的重點。

  序章(或首章)其實很重要,因為它決定小說未來的命運,能否吸引住別人
的眼球(目光),是致勝關鍵。

06-26 13:51

天光雲影
恩 感謝批評06-26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久沒把我自己挖出來送死... 後一篇:安倍晴明的繼承人 寒雁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