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4月新番《惡魔倖存者2》第1話收視率創佳績

作者:魚孔雀│2013-04-12 21:24:26│巴幣:0│人氣:812
由日本MBS、TBS、CBC、BS-TBS 等電視台在4 月春番開始播出的深夜動畫《惡魔倖存者2》在日前播放第一話後,收視率超出時段平均值,成功地創下佳績。

據日本媒體的報導,該動畫於4月5日在關東地區的收視率則達到1.9 %,比起平均該時段通常為1.5 % 的收視率高出0.4 %,可以說是有一個好的開始。順帶一提,由於深夜動畫的時段多為凌晨1 ~ 2 點,因此大部分的收視族群都採用預約錄像的方式來收看,所以檯面上的收視率能夠超越1.5 %的作品,通常在銷量方面都能取得不俗的成績。

TV動畫《惡魔倖存者2 》是由在NDS平台推出的人氣遊戲《惡魔倖存者2》改編而來,邀請到電玩迷的實力派監督岸誠二助陣,CAST 方面則有神谷浩史、岡本信彥、內田彩、井口裕香、沢城美雪等人氣聲優加盟,因此在尚未播出前就已掀起了討論的熱潮。

(《惡魔幸運者2》NDS遊戲)


故事簡介:
某個星期天,日本突然爆發意外,神秘的侵略者襲擊了日本全領。這些侵略者每天都會展開一次襲擊,令人們陷入恐怖和絕望的境地。在這麼一個極限狀態下,出現了13名「惡魔召喚者」,他們和惡魔展開契約,獲得了與神秘侵略者對抗的力量。而他們所剩的時間只有7天。


看了簡介之後,得到一個想法,該不會就只有七集就結束了吧!?
感覺是還不錯看的感覺,找個時間的確可以來觀賞一下,只是面臨考試的我,只好乖乖就範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1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53536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indows 8慘到家... 後一篇:Win 7 使用者 請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