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法少女NANOHA的菲特攻略記1st

作者:八神 虛│魔法少女奈葉│2010-08-22 21:08:14│巴幣:0│人氣:392
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 the movie 1st有必要這麼好看嗎!!
這是我剛看完的感想.....

奈葉配菲特根本是好老公 好老婆
請你們白頭偕老這樣
還有X獸尤諾 請不要打擾冥王(?)死神(?)的幸福畫面好嗎?(踹走)

是說普社的翻譯 還是有差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只少沒有「星光迴路遮斷器」的出現XDDDD
還有稍微失望的是 沒有2nd的消息
這樣就沒有機會看到疾風了(淚奔)



接下來 就敬請期待 10/22 涼宮春日的消失上映啦!!!!!


突然想到要更新一下...為什麼奈葉的砲擊模式是開槍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奈葉|劇場版|1st|魔法少女|菲特|冥王|涼宮春日|消失|

留言共 3 篇留言

Larten
頭香!!
沒拿到公仔倒是有點失望orz...
感覺打鬥畫面是真的很精彩
不過要在兩小講完一季還是有點勉強
水樹的歌出來的時候超熱血的XD

08-22 21:29

八神 虛
水樹最高!!!!!

我的全力全開 Star Light Breaker!!!!08-22 23:10
絕對不說謊
希望消失不會輸給奈葉WWW

08-22 22:09

八神 虛
有希 等著我
我馬上就來了呀!!!!(飛奔)08-22 23:11
blaze 炎
我比較期待消失
因為我沒看奈葉(被踹)

08-23 09:32

八神 虛
那也不能怪你
畢竟有希才是王道這樣(被巴)08-23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0654654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點點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