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規則1,店內禁止裸體用餐!

作者:萌筆│2013-04-11 11:18:41│巴幣:9│人氣:306
我是柏拉圖,是一座龐大城邦中的一個小酒吧的老闆。

說是老闆……其實整間店面內就只有我一個人外加兩顆魔械蛋服務生。

雖然店面不小,我每天都過得十分充足,因為這是我好不容易得到的平靜日子。

人生有意識的前五年,我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一下是差點從空之城的邊緣掉下來,一下是差點被第一次遇上的魔物追著跑,然而幼小的我十分堅強都挺過了那些會摧殘小孩心靈的事情。

至於會發生這些事情的兇手二人組……

「哇哈哈!好高好舒服好涼快啊!」其之一,有著水晶翅膀的弟弟,涅奧飛在空中看著被倒吊的我。

「嘖嘖!這就是迷途矮人的寶物麼?不就是一些破舊的面具跟內褲而已麼!」其之二,有著七彩晶翼的姊姊,尼優很沒良心的要我背著她逃跑。

可想而知這對姊弟從小的時候開始就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雖然每次我都是被無辜牽連的受害者。

人生發覺悲哀的五年後開始,為了能在最大危險的事情下保住自己的小命我開始苦練武技,每天過著堪稱不能人道的地獄生活,為的就是能從餓狼口中奪回差點被吞下去的寶箱。

「拉圖!快快!那隻狗要把我的寶箱給吞了啦!」無良指揮官兼神行者的涅奧發出不悅的聲音。

「……你口中的那隻狗有兩米高欸。」

其次是為了能在艱苦的環境下求生存,在妖狐荒神發狂的狐火下拼命生存。

「拉圖!快一點快一點!你在慢一點就要火燒屁股囉。」拔掉妖狐鬍鬚的兇手開心的在天上飛行著,尼優拿著一塊烤肉在啃著道。

總之我的悲哀血淚史說都說不完,在這可怕的姊弟下我忍辱負重的偷偷存了一筆錢,途中雖然差點被她們發現,但我還是成功的將錢拿去購買了一塊土地準備發展全新的人生。

「咦?拉圖你買了我跟姊姊的城邦中間的地啊?」無良神行者,涅奧誇張的說:「那塊地想要的話就跟我們說嘛,我們會送給你啊!」

「反正那個地方本來就是無主的地,賣給你也沒差是吧,愚弟?」尼優笑的花枝亂顫一手將我手中的金幣袋子給奪走。

──芙莉迦神啊!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退休並脫離這對姊弟啊!



城邦.活水酒吧──

悠閒的下午,我擦著酒杯環視店內,魔械蛋服務生偷懶的打著盹,午後的陽光灑在他們的圓滾滾蛋頭上好不愜意啊。

啊嗯,我也跟著打個哈欠,反正平日的下午幾乎沒什麼客人跟冒險者來光臨,我也跟著魔械蛋們睡個一覺好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聽到門口的百頁門被人推開的聲音。

「歡迎光……咦?」

回頭一看,奇怪的是只看到晃動的百頁門,整間酒吧都沒有半個人在。

「妾身在這裡啦!」

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頂大大的魔法帽,帽子相當特別,尖端的位置還挖了兩個洞,帽沿的部分切成鋸齒狀,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頂有張奇怪表情張嘴的帽子。

「這帽子真眼熟……等等!這不是我退休之前探索遺跡找到的開口魔法帽嘛?好像被涅奧那個渾蛋拿走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我撐起身子從吧臺上方看下去,竟然一攬無疑。

沒錯!真的是一攬無疑,不管是那對不滿的異色雙瞳及亮靛色的及腰長髮還是那具嬌小玲瓏的身軀全都一攬無疑。

「──嗚啊啊!妳幹什麼沒穿衣服啊!」我捂著鼻子將頭往後仰起,可以感受到一股熱流往鼻子集中。

雖然說只有一點點,我好像在若隱若現的看到了一些不該看到的東西……

「咧嘿!」裸體少女漂了起來一屁股的坐在我前面的旋轉椅子上道:「有啥大驚小怪的?妾身可是鼎鼎大名的裸族喲!」

我目不斜視的拿起紙巾塞近鼻孔道:「呃……妳該不會是城邦雙裸之一的冒險者吧,那個叫啥來著?」

「妾身是媚美魔喲!」

我再度瞄了一眼媚美魔頭上的魔法帽,確定那是我辛苦從遺跡帶回來的物品之一,那麼眼前這位自稱媚美魔的少女就是藉由魔械蛋復甦的冒險者囉。

「喂!妾身在跟你說話,你不看著妾身,妾身要怎麼跟你點菜?」

「妳不先穿上衣服,我很難正眼瞧妳。」我紅著一張臉的別過頭道。

再怎麼說我也是正常男性,一個妙齡少女在你眼前全裸,怎麼想都不太妙啊……

「怎麼可以叫妾身穿衣服呢?就連指揮官大人都不曾叫妾身穿衣服過。」媚美魔生氣的看著我喊著:「妾身覺得天體是一件好事喲,看你穿這麼多妾身都覺得不舒服了呢!嘿!」

媚美魔的頭頂上發出一道粉紅色的光束,接著我的上半身就光溜溜了。

叩!

我瞬間反應往媚美魔的頭上敲了下去,只見異色雙瞳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你竟然敢打妾身的頭,神行者可是相當喜歡妾身這麼做耶!妾身要哭哭!嗚哇……」

我受不了的看著眼前哭泣的媚美魔道:「不要把我跟涅奧那個變態相提並論!不要哭了!」

「嗚嗚……妾身什麼時候說妾身的神行者是涅奧大人的…嗚嗚……」

我遞了一張紙巾過去給媚美魔,她一口氣抽走拿去擦眼淚跟鼻涕。

「……不然是誰啊?」我頗為無力的看著我吧臺上的紙巾堆道。

……她也太會哭了吧!

「……當然是充滿智慧與美麗的尼優大人啊!密特菈才是涅奧大人的冒險者!嗚哇哇哇!」媚美魔說完接著又繼續哭了起來,兩手一起在眼角旁邊擠著眼淚。

想像著尼優看著媚美魔脫著自己旗下冒險者跟鎮民衣服的場景,然後那個笨蛋一定會豎起大拇指對著媚美魔喊讚。

我撫著額頭想像著這樣被寵壞的媚美魔,錯不在她身上,錯就錯在復甦她的冒險者是個變態。

「……人類穿衣服這應該是常識吧,還有妳是來淹掉我的酒吧的還是來點餐的。」雖然我的酒吧叫做活水,但不代表真的是被水淹啊!

「你在胡說些什麼啊!裸體才是人類一出生的真實樣貌啊!所以妾身才會推廣天體新世界啊!好痛!你又敲妾身的頭!妾身不依啦!」

「誰叫妳要一邊說一邊用魔法脫我褲子……」

我無語的看著眼前按著魔法帽哭泣的少女,雙眼淚汪汪的瞪著我,我面無表情的瞪了回去,我們兩個之間充滿了劍拔弓張的氣勢。

在長年遭受尼優跟涅奧毒害的我來說,媚美魔這點程度的氣勢根本影響不到我。

然後下一秒……

「───嗚哇哇哇!妾身被一個喜歡專脫少女衣服的變態酒保給打了。」

「喂喂……明明就是妳自己脫的,還有不要胡說八道的在那邊大叫啊!」

我看著酒吧門口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聚集了起來,聽著外面的鎮民議論紛紛的聲音,我的頭不禁疼了起來。

「好煩……啊不對,拜託別哭了……」我受不了的鑽進吧臺內,接著端出一盤水果聖代放到媚美魔的面前。

既然她來到我店裡那應該就是要吃東西的吧,有菲露米喜歡吃聖代的經驗,我迅速用當季新鮮的水果盛了一盤聖代遞到媚美魔的面前。

果然她的哭聲迅速停止並伸手向我要了一根湯匙。

「唔唔……探索遺跡完來盤冰冰的聖代真是太好不過了。」

「能合妳胃口真是太好了。」我目不斜視的擦著玻璃杯,心想外面的鎮民終於散去了。

「喂……所以你答應跟妾身一起前往天體的新世界了嗎?」媚美魔咬著湯匙盯著我瞧,

「我可沒這麼說!」我無奈的看著媚美魔道,異色雙瞳帶著依稀可見的淚痕,亮靛色的長髮微微晃動。

剎那間,我腦海浮現了一些不該出現的景象。

「嗚啊啊啊!滅卻心頭火!明鏡止水!」我的臉慌張的紅了起來,連忙將杯子放下轉身背對著媚美魔。

「嘻嘻!這樣就對妾身害羞了啊!」媚美魔彷彿勝利般的將幾枚銅幣跟銀幣放下,咬著湯匙愉快的跳下旋轉椅走向門口。

「……謝謝惠顧。」

「承蒙招待,那個叫什麼來著?」

「柏拉圖,我叫做柏拉圖。」

「哦……那麼妾身決定了!妾身會每天來你店裡推廣天體的好處,直到拉圖你開竅為止!」說完,媚美魔一溜煙的推開百頁門跑了出去。

「……喂喂喂喂!別鬧了!」我無力的趴在吧臺上,然後我決定要在店門口張貼一些店內的用餐規矩。

『活水規則之一:店內禁止裸體用餐!』


後記:

誰說只有凱蒂才能裝可愛的(誤),鉛筆可是媚美魔迷呢!雖然鉛筆家的只有小小的6星ORZ"

應該有大大眼尖的發現,神行者的名字好像有出現再留言之中,因為那是鉛筆懶得想名字,所以直接跟鉛筆的讀者也就是尼優.N.涅奧大借啦!

不過他本人在文中被當成變態好像還相當開心的樣子XD”

回到本文:

第一位就是媚美魔登場啦!

內容有稍微提到主角跟神行者們的過去,不過主角現在退休囉,原因呢之後會在提到.

基本上應該都是一篇文有1~3個冒險者來店內用餐,當然也會有關聯任務的組合,不過鉛筆還在努力解任務中,話說鉛筆好想要魔界五姊妹啊!

ps:是說鉛筆還沒貼到小屋來,就被一些大大發現新坑了@@ 是說你們有監視著鉛筆對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9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4 篇留言

櫻島咲太
加好友某方面來說的確是監視了@@

04-11 11:20

萌筆
原來如此![e17] 哪鉛筆以後沒辦法偷偷挖新坑了04-11 11:21
櫻島咲太
修正一下 訂小屋才是 加好友頂多就知道好友給哪篇文
給GP

04-11 11:22

萌筆
那更糟糕[e16] 鉛筆做壞事都被你們發現了04-11 11:24
櫻島咲太
只能說巴哈想模仿臉書,不過講真的,我不怎麼喜歡就是了。(所以我把好友的動態關掉 只留小屋的)

04-11 11:26

江小魚兒
話說看得好辛苦...
不過還是依舊不錯。
雞皮奉上!

04-15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載】歡樂酒吧之序章,... 後一篇:【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