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活動創作-春之饗宴服裝取得文(吳名士)

作者:無名Z司│2013-04-11 10:10:30│巴幣:10│人氣:209
  一名帶著高帽子的大叔,在女裝店裡面挑衣服,絲毫不避諱旁人對他投以異樣的眼光。
  「這這位先生、請問您需要些什麼樣的衣服呢?」但是店員們也不會在意這麼多,畢竟客人最大嘛。再加上大叔也沒有擺架子,所以其中一名熱心的店員看到大叔用有點為難的眼光看衣服的時候,就好心上去攀談了:
  「這位先生,需要我來幫您介紹衣服嗎?」店員擺出專業的笑容,問。
  「痾阿,好啊。」大叔愣了會,點點頭表示沒意見。
  「請問先生您的女朋友喜歡什麼款式的衣服?」為了確認顧客的需求,店員開口提問。
  大叔當機了三秒,才回答:「女朋友……?」
  「難道先生您不是為了近日的『春之饗宴』,來這裡替您的女朋友或女性朋友挑選衣服的嗎?」店員反問。
  「這……」大叔露出面有難色的樣子,似乎在猶豫著要不要說出真相。
  「有什麼困難或需要都可以跟我們說,我們會盡力協助您的。」保持專業笑容,店員也不逼大叔,只是等待。
  過了好幾分鐘,大叔才小小聲地開口:「其實,其實是我要穿的。」
  啊?這位叔叔您要穿女裝?在短短的一剎那間,店員對大叔投以混雜著不可思議、鄙視、難以置信、變態等情緒的眼光。
  「我也不想啊。」大叔瞄到店員的眼色,在下一秒就擺出一副欠人幾十萬金幣的樣子,苦著一張臉解釋:「我跟朋友比酒量比輸了,他對我的要求就是,參加城內的春之饗宴活動,而那個活動……你也知道的,所以我只好來這裡添購女裝了。」
  每解釋一段,大叔的額頭就增加一條黑線,似乎很後悔跟人家打賭的樣子。
(好叮嚀: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啾咪)
  「原來是這樣……」大叔一看就知道是不忌酒的貪杯之人,這讓店員稍微相信了大叔的話幾分。
  「那請問先生……先生的朋友想要什麼款式的衣服。」店員問,只是專業的服務生笑容多了點「☜(゚∀゚☜)啊哈哈你看看你☜(゚∀゚☜)」的諷刺。
  「露越少越好的服裝。」大叔很快地給出答案,似乎是早有預謀?又緊張兮兮地補充:「你不會說出去吧?」
  這麼問的同時,大叔偷偷塞了兩枚金幣給服務生當「封口費」。
  「只要不是做違法犯紀的事情,小店不會隨意透漏客人的隱私。」店員的眼角帶著笑意收下金幣,至於是因為封口費還是因為大叔的女裝癖,這就只有本人才知道了。
  「既然先生的需求如此,那我推薦您阿拉伯風格的打扮,艷麗亮眼,又不會露出太多皮膚,很適合您……的需求。」店員抿嘴偷笑。
  「那就麻煩你了。」大叔面無表情地說道。
  「等等,在拿衣服之前,先給我來個沒有度數的變色片,還有假髮一頂。款式隨便你挑,只要不要讓我的熟人認出是我就好。」大叔快速說道。
  「是,一切緊尊您的吩咐。」保持惡趣味笑容,店員轉身離開。為了等待店員挑衣服,大叔先跑到外面抽根菸殺時間。
☜(゚∀゚☜) ☜(゚∀゚☜)
  「這位小姐您這樣穿,還真是驚為天人啊!」店員說著不用付錢的狗腿話,看著眼前的女子說道,可是眼神卻是掩不住的愉悅。
  「少囉嗦。」那個「女子」開口,聲音卻是低沉的男聲,認識某個喜歡愉悅他人的大叔的人,一聽就知道這個女子其實是「他」。
  此時的大叔,已經戴上一頂長至足踝的火紅色長髮,眼睛顏色也不是原本的黑色,而是帶點深沉的紫色。
  為了掩飾男兒身,大叔還戴上兩條回教國家常用的面紗,蒙頭面紗朦朧地蓋住臉,長長的臉部圍住臉的下半部還有脖子,遮掩鬍渣和喉結。
  至於重點的衣服,店家很好心地幫大叔挑了一件長至膝蓋的豔紅長裙,袖子也是長袖的,以免手毛太多讓人起疑。
  另外下半身的部分,店家建議大叔穿上西方女僕常穿的工作用短裙褲,遮住下半身某包東西,鞋子的話,店家刻意選擇一雙高跟的黑色過膝皮鞋。
  「如果您用粗魯的步伐走路,一定會讓人起疑的,這種高跟鞋可以讓您走路優雅點,慢一點。」店家是這麼解釋的,只是可信度有幾分呢?
  大叔看著全身鏡中的自己,眼神中盡是無奈,過了許久才開口:「反正認不出老子是男的就好。」
  「如果要做到完美的變裝,我建議您還是不要說話比較好。」店員強忍笑意,幫大叔提供意見。
  「老子知道老子的聲音很低沉啦!」仗著有面紗,大叔咬牙切齒地說道。
  店員笑著,像大叔報帳:「那麼,全套服裝一共是兩萬阿斯嘉特通用貨幣,非常感謝『小姐』您的光臨。」
  「……我不能用租的嗎?」
  「很抱歉,本店沒有這樣的服務。」店員笑著回應大叔。
  「惡魔……」看著頭上似乎有長角的店員,大叔認命地付帳,然後走出服飾店。
  「非常感謝您的光臨,歡迎下次再來。」保持專業笑容,店家目送「大嬸」離開服飾店。
  「去他的春之饗宴,為什麼限定女性啊,害老子為了入場,還得如此犧牲色相,唉……。」大叔小聲地說著。
  「一切都是為了取材!這一點點犧牲是必要的!」希望能夠在活動會場中,記錄各種小女孩的笑容的大叔,如此宣告著。
  有著滿滿邪念,又能自「愉」「愉」的愉悅大叔……應該是大嬸,踏入廣場。

圖片支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9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樂之
變成大嬸!!

04-11 10:28

無名Z司
阿拉伯風格,全身包緊緊的大嬸 owob04-11 10:33
一條髒抹布
這位<小姐>...我可以!!!!(飛撲~)

04-11 10:33

無名Z司
某位小姐(額冒青筋),右手舉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我不可以!04-11 10:34
一條髒抹布
喔喔喔好軟喔呼呼呼~~~(某腐女的蹭蹭~)

04-11 10:37

an long as you love
=w=
大叔變成女生了~鏡蹭蹭!

04-11 10:56

無名Z司
其實是偽娘(拇指)(就算變成大嫂,大叔還是很關愛地摸摸小鏡的頭04-11 11:19
毛藻
阿拉伯風是這樣嗎?

12-07 19:25

毛藻
(藥水支援

12-07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aru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生夜市(...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