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etter from Mars 09 (完)

作者:ジェン。珍│2013-04-10 18:21:19│巴幣:2│人氣:227
*閱讀前聲明。
     

*《Letter from Mars》為《美少女戰士》衍生二創,基本上為火星中心,CP為火星X金星,內含GL,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預計於4/14@魔法少女ONLY販售。
            

*以火星觀點作出發,時間為聚集五位戰士之後(有可能延伸到遇見外部太陽系四星)。
 慎:OOC可能。

*本篇為清水文,特典文R18可能。      
      

*此純為個人喜好創作,若轉文請告知作者,附上作者名稱、聯絡資訊且維持原文不修改轉載。      
      

*用字遣詞皆為個人特殊習慣,文辭不當或是不合胃口也請上一頁離開,感謝。



      























Letter Nine,*チューする?(註)


  「欸欸欸,快看!這個這個!」小兔高高舉起手上的雜誌,美奈子二話不說就湊了過去,接著兩人便爆出一聲疊過一聲的驚呼跟充滿喜悅的笑聲,惹得埋首書海中的亞美不情願摘下眼睛,難得露出被冒犯打擾的不悅神情、正著手準備晚餐的真琴也好奇地自廚房探出頭來,蕾依與亞美對視,無奈聳聳肩,除了必須顧著爐火的真琴,其他人都聚了過去。


  「妳看!五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高山溫泉之旅耶!啊,好想去喔!」小兔趴在桌面上,不管大家去不去,已經自行在腦中描繪出舒服浸在消除疲勞的溫泉中,悠閒的情景。


  「哎呀!妳擋住了啦!」雜誌被小兔壓在身下,急著想看清楚細節的美奈子不客氣朝小兔腋下一撞,顧不得她是不是摔個四腳朝天,一股腦搶過雜誌,眼睛快速掃過上頭的字句。


  「唉唷!好痛!美奈子!」被撞得老遠的小兔不甘心齜牙咧嘴,也不管美奈子看完了沒,伸出手就要搶回雜誌。眼見一場無理取鬧的戰爭又要展開,亞美萬分無奈嘆了一口長氣,「這樣根本沒辦法討論嘛!」在戰況波及到自己之前並不打算插手的亞美,將眼鏡推回鼻樑上,頸子一縮又躲回書頁之後。蕾依則端起手上的熱茶,事不關己回道:「反正晚餐一端出來,她們就會安靜了,到時再討論也不遲。」


  話才說完,真琴近乎耍特技,雙手端了滿滿的菜餚,魔術師般變出五花八門、色香味俱全的料理,果不其然貪食的小兔跟美奈子的胃馬上背叛主人的意志,兩人的鼻孔能張多大就有多大,像兩隻被食物勾走魂魄的小狗撲上真琴。原先爭奪不放的雜誌也被拋在一旁,蕾依這才拿起被蹂躪得不成樣的書本,與放下書本的亞美一起細細看過。


  「嗯……感覺可以去看看呢!」亞美歪頭思索近日的行程,真琴則在安頓好小兔與美奈子後湊近一起看,她忍不住自亞美與蕾依中間擠過,伸出手說:「這個看起來好棒!真想去看看。」吸引真琴目光的是這間日式老溫泉旅館的中庭造景,搭配上庭院造景常用的植物,讓真琴恨不得能親自摸摸那些翠綠的樹葉。


  「耶!那就這麼決定了!我們去旅行吧!」吃得雙頰鼓若塞滿堅果的松鼠,小兔全無形象開心宣布最後決定,嘴裡的食物屑還不小心噴出了一點,她不好意思抓抓頭,真琴實在看不過去,站起身拿起餐巾為她擦嘴,蕾依則厭惡嘖了一聲,撇過頭拒看如此不堪入目的景象。


  「所以大家都有空嗎?」大快朵頤的美奈子其實沒比小兔好上多少,但她至少記得吞下滿嘴食物才開口,亞美淺淺微笑回答已經將學校教學進度複習三次以上,就算一次假日不去補習班也沒關係;真琴自然是有空,眾人將目光移到一直垂下眼眸當成打禪、一副事不關己喝著熱茶的蕾依身上。終於等到眾人都安靜下來,蕾依才優雅放下手中的茶杯,不疾不徐回道:「如果規定得要五個人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哎呀,我看妳其實也很想去吧?」「對啊!是深山裡面的日式溫泉旅館耶!」「說不定還有適合修行的瀑布喔!」小兔與美奈子不怕死在老虎頭上拔毛,兩人妳一句我一句好似唱雙簧似的,笑得雙眼如賊兮兮的彎月,繞著蕾依轉圈圈。「吵死了!」起初不打算跟這兩個幼稚的傢伙計較的蕾依,發現兩人毫無停下來的意思,甚至連該當捨不得放下的飯碗都扔在一邊不理時,她突然瞪大眼睛,趁著兩人不注意一把端起香氣四溢的炸雞塊,將整盤都搶走:「這是我的,不給妳們吃。」


  「欸!太狡猾了!」小兔與美奈子就像被搶走心儀玩具骨頭的小狗,驚慌蹦跳跟在蕾依的屁股後滿室亂跑,這一幕看在真琴與亞美眼底還真令她們哭笑不得,不過兩秒,停止吵鬧的三人與坐好用餐的兩人相視一笑,隨後一陣毫無形象的愉快笑聲傳出,在暫且不需要煩心戰鬥的空檔期間,這也是一種難得的輕鬆小幸福吧?


     ※     ※     ※     ※     ※


  「啊啊──還想說為什麼會這麼便宜……」小兔邊喘著氣,邊像熱到不行的小狗吐出舌頭,本來還興高采烈的,現在腰已經駝到比老婆婆還要低。一旁的美奈子同樣狼狽不已,她與小兔還以為這會是趟輕鬆的深山溫泉之旅,還天真不已在公車停下時納悶問司機怎麼不是直接開到山頭的旅館,反倒是司機在兩人拿著雜誌苦苦逼問時,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手指旅遊資訊一欄,表示本來就特別註明沒有接駁車,得爬一小段山路才會抵達住所。


  「呼!呼!現在終於知道答案了。」


  「真是兩個笨蛋……」對固定參加山中坐禪修行的蕾依而言,這一段路途並不算遙遠,平日社團體能訓練從沒少過的真琴也不感到困擾,最令小兔與美奈子覺得不可思議的,是看似柔弱的亞美,走起路來竟然虎虎生風,絲毫不輸體力過人的兩位。


  亞美迎上小兔與美奈子困惑的眼神,甜甜一笑為她們解惑:「我有特別看到提醒,所以穿了布鞋喔!」


  經亞美提醒,兩人才發現除了她們傻傻穿得像逛大街的美少女,其他三人都穿得輕便許多,不是平底涼鞋就是布鞋,只有她們腳蹬花俏的高跟鞋。「欸──好壞心!為什麼亞美不早點告訴我們?」


  「那是因為妳們根本沒仔細看,而且行前說明時也都沒在聽吧?」蕾依冷冷看著苦哈哈的兩個人,這時她們才想起出發前亞美確實貼心整理了一張行李清單給大家,可是……「因為真琴的餅乾實在太好吃了!」「那個時間很適合吃宵夜嘛!」


  「好了好了。」真琴手一撈,將美奈子與小兔的行李帥氣扛上肩膀,減輕兩人的負擔,她還有餘裕空出一隻手向前指:「妳們看,就快到了,加油吧!」在一旁研究旅遊手冊的亞美笑一笑,補上一句:「嗯,大概再十五分鐘就會抵達旅館囉!」


  美奈子及小兔還來不及哀號出聲,被兩人擋住去路,始終走不快的蕾依不耐煩推開擠在一起的兩個人,不客氣快步走向前,站在較高的小坡上,如高傲的女王由高處睥睨兩人,還揚起一抹得意的笑容,挌下一句狠話:「走得那麼慢,連烏龜都能超越妳們。」聽見這句話,小兔與美奈子眼睛瞪得出火,兩人互看一眼,鼻孔噴氣對著蕾依怒吼,不相信自己的體能會比那態度令人討厭的女人差勁,開始拔腿狂奔。


     ※     ※     ※     ※     ※


  「哇!腿痠死了!」小兔以極奇怪的姿勢,雙腿開開像個八十歲的歐巴桑,扶著露天溫泉池的大顆石頭,緩緩踩入池中。她滑稽的樣子惹來已經泡在池裡,舒服閉上眼睛的大家一陣大笑。黃昏的尾巴已然消失在地平線彼端,早一些跳入浴池的人將絲毫不受干擾的夕陽美景盡收眼底,位於至高點的溫泉旅館向外看出去是層層相疊的山巒,綿延不斷的翠綠染上點點黃暈令人大嘆自然之美。


  雖然小兔也深深受到眼前美景的吸引而安靜下來,忍不住發出讚嘆聲,畢竟她仍偏愛大夥兒聚在一起的吵鬧,才閉上嘴不過幾秒又像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四處找人玩耍,簡直像是屁股長蟲一樣坐也坐不住。雖然少根筋的小兔時常鬧出許多笑話,她所到之處幾無冷場,但難得能享受如此美景的蕾依苦惱按著發疼的太陽穴,忍不住在心底咕噥著:『真的是轉世轉到連智商都掉了嗎?』


  突然小兔靜了下來,蕾依還來不及鬆一口氣,就聽見虛軟無力的嗓音響起:「唔喔,頭好像有點暈……」小兔必定是太過興奮激動,不只在浴池中游來游去耗去體力,想必爬完山後也沒有補充水分,眼見她臉紅得像燙熟的蝦子,雙眼逐漸迷茫,真琴與亞美只好一人一邊攙著小兔到外頭休息,亞美還急忙去倒了杯水給小兔。原以為小兔很快會學到教訓,沒想到水一下口,她又如久旱逢甘霖的植物,瞬間長出滿滿的精力,穿上浴衣後拉著亞美與真琴,直說泡完湯後就是該運動活絡身子,提議去打乒乓球,臨走前還不忘邀請仍泡在溫泉中的美奈子與蕾依。


  蕾依有些意外發現美奈子竟沒有隨著小兔起鬨,反而安靜背對自己,趴在大石頭上眺望遠方泡在漸沉夜幕中的層巒疊嶂。面對如此反常的美奈子,蕾依忍不住移動至她身側,好奇歪過頭看著額上沁出一層汗、雙瞳倒映翠綠山峰、被溫泉熱氣薰得臉頰紅撲撲的美奈子,擔心起她跟小兔一樣犯傻脫水。然而察覺蕾依目光的美奈子只是轉過頭來,朝著她甜甜一笑,說著無關緊要的話:「泡溫泉真的好舒服喔!」


  「嗯……」怔住的蕾依愣愣點頭表示贊同,美奈子拋下一個笑容,說了句,「先上去了。」便留下蕾依一人在露天池中。突然圍攏過來的靜謐讓蕾依有些不自在,想想她也泡一段時間,是該起身補充水分。套上浴衣的蕾依走出女湯,迎面而來就是一群熱烈聊著天的男人,蕾依全然不多看對方一眼,兀自朝反方向走去,正巧看見美奈子站在飲料販賣機前,她走了過去。


  已經投幣的美奈子瞪著紅色燈示全部亮起的販賣機,手指卻懸在半空中,遲遲無法下決定。蕾依順沿她的目光,停在某一瓶鋁罐飲料上頭,她有些不以為然開口:「妳該不會想偷喝酒精的飲料吧?」眼見美奈子倏地瞪大雙眼,蕾依就知道自己抓住了對方的小辮子。蕾依本打算曉以大義告誡美奈子未成年不能飲酒,但在對上美奈子水光潤澤的雙眸瞬間卻讓她突然打消了念頭。


  『算了!反正現在是難得的度假。』蕾依心想,可她移開目光同時仍維持一貫的風格,對美奈子說:「僅此一次,我就當作沒看到吧。」蕾依走出前門,坐在外頭的長凳,徐徐晚風吹來襯著已然暗夜而顯得格外明亮的星辰,對剛出浴、身體還熱著的她來說,無論生理或心靈層面都再舒適不過。


  突地冰涼的鋁罐貼上自己的嘴唇,蕾依還沒能多想,一張開口,水果氣泡酒就順勢滑入她的口中,差點嗆到的蕾依只好依順著吞下酒液,不知道何時跟出來的美奈子臉上則寫滿詭計得逞的得意。「嘿嘿,這樣的話就是共犯了。」美奈子搧搧長又翹的眼睫毛,俏皮吐舌頭,隨後也不管蕾依身邊有沒有空位,就一屁股往長凳上坐。


  冰涼的酒液搭乘甫泡完溫泉,還奔騰著的血液,很快就發揮作用,讓蕾依覺得有些昏沉,雖然不至於天旋地轉,仍是有種飄飄然的感覺。美奈子的體重又不客氣壓了上來,甚至連頭都枕在她的肩膀上,蕾依只覺得有點熱,手肘輕輕頂了一下美奈子,誰知道她賴皮地連動都不動,還執意往蕾依身上靠。


  兩人都僵持不下,最後還是蕾依率先放棄,除了熱了些,並沒有讓她感到特別困擾之處。只是當蕾依低下頭才猛地察覺此刻兩人靠得有多近,正當她突然感覺內心有陣奇怪的騷動之際,美奈子抬起了頭,蕾依懷疑是不是因為酒精作用,而讓美奈子的眼眸顯得格外朦朧,但沒有理由地,她又不認為美奈子是醉的。


  蕾依不知道該將視線擺在哪處,只得移開目光,然而美奈子搶先她一步,很突兀地開口問道:「欸,蕾依,妳有跟人接吻的經驗嗎?」蕾依嚇了一跳,想也不想便脫口而出:「怎麼可能!我……」


  未完的話語倏地消失在空氣中,夜晚的蟲鳴奏起和諧的交響曲,暗穹中遍布的星子閃閃發亮,蕾依與美奈子雙唇相疊,誰也沒想過不久的未來,兩人之間的距離將比前世還要更近、更緊密。







註:チューする?
大體意思跟"Kiss?"差不多
可愛一點就是"啾?"那種,親一下嗎?的感覺
因為中文實在太難解釋,所以用了日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8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戰士世界|二創|百合|GL|清水|小說|創作|火星|金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ako9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etter from ... 後一篇:4/14魔法少女主題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