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貼笑話

作者:皮卡丘騎士長│2013-04-10 17:35:35│巴幣:8│人氣:191
權力的傲慢

一位DEA(美國聯邦緝毒總署)的官員停在德州的一個牧場和一個年邁的牧場主人說話。


他告訴這個牧場主人:「我要檢查你的牧場,看看有沒有非法種植的毒品。」

牧場主人說:「好的!不過不要去牧場的那邊.....」他的手指向那個地方。

這位DEA的官員大聲的說:「先生!我有聯邦政府的授權!」然從他的後口袋中掏出他的徽章,驕傲的展現給這個老人看。

DEA的官員繼續說著:「看到這個徽章沒?這個徽章代表著,我可以到任何我想要到的地方去…在任何的土地上,不得有任何疑問或拒絕!我說的夠清楚了嗎?」

這主人禮貌的點點頭,道歉,然後走開幹自己的活去了。

隔沒多久,這個老牧人聽到大聲的慘叫,抬頭看去,只見這位DEA的官員正被這個牧場的一頭公牛追趕,正沒命的奔逃著…

公牛愈追愈近,眼看牛角就要頂到這位官員!官員顯然是嚇壞了。

老牧人丟下他的工具,跑到柵欄邊,使出他吃奶的力氣大叫道:「你的徽章,給牠看你的徽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8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隋陽帝習維尼
wwww

04-10 17:37

皮卡丘騎士長
我當場笑噴了.....04-10 17:41

老牧人比較慌吧XD

04-10 19:29

偽君子
-.-

04-10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v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後一篇:可愛頌才沒那麼可愛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