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人物短篇,卡瑪。

作者:Keymind│2013-04-10 15:09:59│巴幣:14│人氣:1201

卡瑪短篇。




不戰、是逃避的想法。

和平、是失敗的藉口。

世間的人若想安然享福,必定要先嘗過動盪不安的痛苦。

被掠奪,才懂得保護。

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遇殘暴,才懂得反抗。

現虛偽,才懂得真心。

我、不願族人任他人宰割,我們以和平為宗旨,以鮮血為過程,以暴力為開端。

艾歐尼亞,不再是你們想像般的虛弱,純白的絞龍將以和平為名,撕碎所有入侵者。

我是艾歐尼亞精神領袖、卡瑪。

願意志與族人同在。

--------------------

艾歐尼亞港口,身穿白色旗袍,背後裝飾著龍紋飾品,代表決心的圖騰刻印在臉上,她是卡瑪、艾歐尼亞的精神領袖。

卡瑪身旁帶著兩位隨從,一位穿著銀戰甲,用亮紅覆甲點綴,褐色即腰的長髮,她是依瑞利雅、反抗軍的主力之一,另一位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女僕在旁侍奉。

等待已久的船緩緩駛入,帝瑪西亞的旗幟高掛於天,巨大的甲板上已經有許多圍觀的士兵。

船停妥之後,從裡下來了十餘人的小組,他們全副武裝,但表情並無惡意,帶頭的先向卡瑪稍微點頭致敬。

「偉大的精神領袖卡瑪,感謝妳的接見,我等代表崇高的帝瑪西亞向妳...」

「滾回去。」卡瑪閉著雙眼,語氣非常友善、但卻說出不得了的言詞。

「什...」帶頭的使者訝異自己聽到的話。

「嗯?抱歉,我沒說清楚嗎?」卡瑪清了喉嚨,重新微笑禮貌的彎腰:「謝謝你們遠道而來商談,但我們不需要虛偽的正義主持公道,請滾回去。」

「妳這女人知道在說啥鬼話嗎?」使者還是不太相信,懷疑自己耳朵是不是長了什麼東西擋住。

「比起以正義和協助為由,入侵我國的領土,我還比較欣賞諾克薩斯他們大方的說、要給予艾歐尼亞淨化。」卡瑪一直是彬彬有禮,但這反而讓使者更是憤怒。

「看來妳們是打算聯合諾克薩斯?那以帝瑪西亞之名、我將給予妳合理的制裁!」使者話語還未結束,背後數十位士兵早已抽出佩劍。

但比他們更快的,是依瑞利亞,她胸前浮著鮮紅色的意志球,背後散出四把利刃,兩把她手持以剪刀的方式、架在使者頸部兩側,另外兩把浮空劍尖對準後方士兵,一瞬間數十人就被壓制住。

「妳....妳會後悔的!沒有我們的協助、妳能撐多久!」劍刃準確的抵在皮膚上,流出少量的鮮血,使者冒著汗大吼,但也不敢輕舉妄動。

「謝謝你的關心,但請你看看面前持刀的女性,若你們有這樣的眼神,我一定同意你的協助。」使者眼神下飄看向依瑞利雅。

深邃,黑色的眼球深不見底,那是冷酷,失去一切的眼神,無憐憫、無慈悲,不像機器毫無感情,卻比機器更為冰冷。

「........」使者說不出任何話。

「我們的命,由我們自己守護,請回吧。」卡瑪失去笑容,第一次張開雙眼,現場的氣氛彷彿突然被黑暗籠罩。

「我會替你們收屍的。」使者輕輕後退,深怕依瑞利雅的劍鋒刺傷他,確認安全之後憤而離去。

「害怕嗎?」目送他們走後,卡瑪開口。

「妳不太擅長說笑話。」依瑞利雅將四把利刃浮上天空,輕鬆的玩弄飛劍。

「回去吧,我想很快的、就要證明自己的價值了。」卡瑪用笑容回應,和隨從緩緩往回城路上走去。

-------------

隔天清晨,一名艾歐尼亞士兵快步進入宮殿大廳。

「卡瑪大人。」士兵有些喘,但神色冷靜。

「諾克薩斯應該沒那麼快才對。」卡瑪坐在大廳高位,輕鬆等著士兵回答。

「並非諾克薩斯,是昨天帝瑪西亞的人,他們離去的時候分出一艘小船,突襲岸邊的漁村,將居民俘虜,要求妳親自前去。」

「哈哈、迂腐的傢伙露出馬腳了啊。」卡瑪起身。

「小的馬上準備一批小隊。」

「不,不用,我自己去就行。」卡瑪阻止士兵,走到窗台一躍而下,落地毫無聲響,很快消失在眼前。

「老實說就算跟著妳、我也不會跳下接近三尺高的窗台。」士兵握著扶手看著。


--------------------

「妳這墮落的領袖沒帶軍隊啊?」使者帶領小部隊佔領漁村,看到卡瑪獨自前來,態度更加高傲。

小漁村內居民被群聚在一起,卡瑪來到先是對漁民們打聲招呼,完全沒有理會使者。

「我知道這方式比較粗魯,但這不是交涉了,我以帝瑪西亞名義、命令妳同意軍隊到艾歐尼亞部署。」使者長劍指著卡瑪。

「不然我只好以背信為由給予制裁。」他放出狠話,卡瑪雙手抱胸笑著,閉著雙眼。

「如果我拒絕呢?」

「......找一個男的拖出來斬了。」使者語氣堅定,絲毫不像威脅,漁民被甩在他面前,他高舉長劍瞄準頸部。

「那妳就變成讓村民深陷水深火熱的惡人吧!」劍筆直落下,中途被利刃穩穩的擋下,是依瑞利雅的佩劍。

利刃將他彈開,另外三把劍同時進攻,使者使盡混身解數一一擋開,卡瑪依然抱胸站在原定。

「我不是說我一個人來就好?」卡瑪詢問,依瑞利雅將佩劍拉回身體環繞,輕輕甩動頭髮。

「我是來練劍的。」她似乎早就想好回答。

「你們是在演哪一齣戲!你們都看到她剛剛動手了!給我上!」使者揮舞長劍,士兵一湧而上。

"堅定的意志將引領我正確的道路"

卡瑪腳前跨為馬步,擺出武術姿勢,雙手綻出白光,一名士兵靠近,高舉長劍尚未舉直,人就隨著金屬碰撞聲飛了出去。

士兵停下腳步,沒人看清楚她的動作 倒下的士兵已經沒有氣息,連哀嚎都沒有。

「我會讓他的靈魂安祥離開。下一個。」卡瑪手掌輕擺,叫他們上前。

「臭婊子!」士兵一齊上前。

卡瑪右掌猛力一擊,裝甲凹陷,又一名士兵飛出去,左手光芒形成白龍,穿過士兵身軀,他們瞬間翻起白眼倒下。

「回歸祖母之靈、安息吧。」

依瑞利雅迅捷的穿過人群,刀劍磨擦聲隨著斬斷的軀體同時協奏,利刃是依瑞利雅操作,但它們就像有自我意識般,狂舞、斬殺。

沒一會,整批隊伍只剩下使者,他跌坐在地面,眼神像看到怪物似的。

「不、不殺使者是各國的常識,妳...妳別亂來!」依瑞利雅聽到這瘋言瘋語,皺起眉、劍刃直立環繞手臂,她走向前卻被卡瑪擋住。

「是的,不殺來使的確是各國常識,不過我想劇情是這樣的。」卡瑪雙手合掌,微笑。

「帝瑪西亞來使談判,結果不盡理想,來使經過漁村看到女性一時衝動、但在村民見義勇為強烈抵抗下,不小心誤殺來使。」卡瑪說的順暢,他將地面上的長劍遞給剛剛被他們拖出來的村民。

「你覺得這劇情如何?」卡瑪將村民拉起,瞇著眼詢問他。

「老套、卻大快人心。」村民緊握長劍,刺擊使者胸口,原本安靜沈穩的村民一同歡呼迂

「不管是迂腐還是殘忍,我都不會去干涉你們,但若你們認為艾歐尼雅是個弱小的國家....」卡瑪看向依瑞利雅。

依瑞利雅輕回:「劍走龍蛇,以血作畫。」


短篇。
-----------------




後記--

嗯?哪來的武僧!?

希望能表現出強韌意志的感覺。

其實有個小插曲我忘了寫....

前面的兩位隨從一位是依瑞利雅、另一位女僕是勒布朗假扮收集情報的。

跟本篇她拿的『艾歐尼亞情報書』是有關的,但我壓根兒忘了(大笑.

希望卡瑪的感覺有表現出來,強韌又堅定,希望風平浪靜但又不相信和平的存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8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RegretRen
OAO" 現在才發現這篇 棒棒

07-15 17:13

Keymind
發現的太晚了啦T口T 哭哭 那感覺如何!?
07-15 17:30
妖狐
伊瑞的背景故事是一個再生人(靈魂再次回到身體) 所以應該更賽恩一點的感覺 微建議

07-25 00:48

Keymind
謝啦,畢竟是很早期的作品,現在看錯字百出我的耶穌基督啊ˊ_>ˋ07-25 15:38
紫音あかね
挖阿阿阿阿 看得很舒爽 越來越愛卡瑪了QQQQ
話說李星x卡瑪好像可行(這個cp

04-30 19:37

Keymind
啊啦啊啦,我看到這篇被回應全身抖了一下呢!覺得舒爽真是太好了呢。

我非常喜歡卡瑪~看來找到同好惹?

很高興妳的回應與觀賞~

至於李星和卡瑪,似乎挺有趣的,我很喜歡別人沒寫過的CP~XD

04-30 19:56
紫音あかね
喔喔喔喔喔所以有機會看到李星x卡瑪嗎wwww(雀躍
如果是的話我願意貢獻一張圖當封面or插圖(

04-30 20:25

Keymind
老實說我不確定呢,我可能要想想兩人的關係之類的XD雖然有提供插圖這件事情真的是讓我垂涎三尺~

因為我沒寫過李星,就算我寫可能也會跟大家想的李星不太一樣,像這個卡瑪就是如此QQ

如果ok我反而覺得可以當一個合作圖文來討論看看想要什麼和怎麼寫XD04-30 21:53
紫音あかね
沒問題 來吧XDD!!
我覺得李星跟卡瑪做CP會比較慢熱 有表示喜歡可能也是淡淡的
..比如把一朵花放在卡瑪看得到or會經過的地方之類的 收到後卡瑪泛起溫和的笑容 這樣(雀躍

05-02 15:58

Keymind
ok!這有畫面喔!字數不長的小短篇你ok嗎?我正在上班,我有時間寄我想到的小草稿給妳,挺有畫面的!05-02 16:24
紫音あかね
我可以阿!!(口水
上班加油wwww!!當初剛迷上李星x卡瑪 腦海就浮現這段了XDD

05-02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之十七、斯溫與勒布朗、... 後一篇:其之十八、斯溫與勒布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