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文章翻訳」Gカップ以下はブラジャーをつけても意味がない!?

作者:伊賀│2013-04-09 23:42:14│巴幣:26│人氣:6206


對女性而言,胸罩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然而,現在有一位對於怎麼穿胸罩這件事感到有興趣的研究家。

根據那位人物表示「乳癌」僅存在於有穿胸罩的文明社會中,在自然健康領域中的專家大多推薦不穿胸罩內衣的。除此之外,還有G罩杯以下穿胸罩是沒意義的這項說法。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醫療人類學的權威專家西特尼辛瓦,在「Dressed to Kill」這本書中指出:穿胸罩會增加乳癌的風險。根據他們的想法,胸罩會壓迫到乳房附近的淋巴管的血流進而阻礙到循環系統。

另外,英國專家羅勃特・曼席魯教授所做的調查結果也顯示:不穿胸罩的人的健康狀態較佳。此調查以100名女性為取樣對象,在三個月內比較穿胸罩與不穿胸罩的生活後,沒有穿胸罩的女性反應胸部疼痛的比例較低的樣子。

曼席魯教授認為「穿胸罩這件事在醫學上可說是不被認同的」。不過,如果胸部在G罩杯以上的話,早晚穿著胸罩是比較好的。但如果是G罩杯以下的尺寸的話,穿胸罩所帶來的好處(調整胸型・減輕肩膀和背的負擔)並沒有太大效果。也就是說G罩杯以下的話,要出門時再穿就好了。

總而言之,這個對於女性的日常貼身問題。在不被人看到的情況下,享受無胸罩的解放感並不是件壞事。

Model:神谷えりな
資料來源TNTpages.comMailonlone(英語)



翻譯心得:

計画通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8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語|翻譯|日文|日語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言
原來如此~上了一課!!
只要是人為的果然還是對人體有不好的影響。
就跟現在大家回去喜歡吃有機蔬菜而不喜歡化學肥料跟農藥一樣吧,
又好像瘦肉精~
說的也是~古人好像也是不穿內褲的(中國人沒胸罩也只有肚兜)
那不穿內褲是不是能避免睪丸癌阿= =+

04-10 17:53

伊賀
有可能哦(笑04-23 19:25
X爸
大大這篇有什麼隱藏意涵呀!
真叫人不經亂想~
(不過以G標準太誇張了,我不喜歡超過D的)

04-11 12:39

伊賀
科學家的陰謀論(誤04-23 19:25
可以不要嗎
重點就是推廣全世界女性別穿胸罩 對吧!! (誤

04-12 13:17

伊賀
對!!一起加入推廣吧04-23 19:25
逐末
看到「英國」後我就對這項研究半信半疑

04-12 20:49

伊賀
英國真的頗閒04-23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abcdg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章翻訳」日本を夢見る... 後一篇:「文章翻訳」 二度寝は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