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alcali-Long kiss good bye

作者:雨後的溫柔│2010-07-15 03:07:35│巴幣:2│人氣:462
 
 
 
HALCALI ,日本女子二人hip hop组合。成员HALCA(1988年4月21日东京都目黑区出生,血型B)、YUCALI(1987年7月18日东京都目黑区出生,血型B)。

HALCA和YUCALI从小学时代就是朋友,2002年二人在一次女子饶舌选拔中获得优胜,随后2003年1月8日正式发售了首张单曲「タンデム」。出道至今,HALCALI 已经发售了11张单曲,4张专辑。并为动画《交响诗篇》、《飞天小女警Z》、《月面兔兵器米娜》演唱过片头片尾曲。最新单曲“Long Kiss Good Bye”成为了《火影忍者 疾风传》第7期ED曲。

HALCALI久々のニューシングル。HALCA、YUCALIともに20歳を迎え、海外リリースやライブ活動でスケールが大きくなってきた2人が、過ぎて行く日常の中で見失いがちな大切な気持ちに、失恋という状況で始めて気づく思いを独特に切なく綴ったラップが印象のラブソングになっています。ただキレイごとで終わらず、やるせなさや強がり、同姓の友達との会話のようなリアル。そんなリリックもこの楽曲の聴きドコロです。また人気アニメ『NARUTO- ナルト-疾風伝』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にも決定!
 
我完全不懂日文 不會翻譯
只是純粹覺得好聽 就喜歡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梵劫
妳得圖片 暫時無法顯示

07-15 03:12

雨後的溫柔
沒看到的話可以直接右鍵>內容看網址(URL)那裡直接複製網址貼上應該就ok

07-15 03: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21374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揭發場外版主的惡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我的小有中長篇的小說,可以免費觀看喔,歡迎大大們前來觀賞,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