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etter from Mars 07

作者:ジェン。珍│2013-04-09 20:49:10│巴幣:2│人氣:226
*閱讀前聲明。
     

*《Letter from Mars》為《美少女戰士》衍生二創,基本上為火星中心,CP為火星X金星,內含GL,若無法接受請左轉離開。預計於4/14@魔法少女ONLY販售。
            

*以火星觀點作出發,時間為聚集五位戰士之後(有可能延伸到遇見外部太陽系四星)。
 慎:OOC可能。

*本篇為清水文,特典文R18可能。      
      

*此純為個人喜好創作,若轉文請告知作者,附上作者名稱、聯絡資訊且維持原文不修改轉載。      
      

*用字遣詞皆為個人特殊習慣,文辭不當或是不合胃口也請上一頁離開,感謝。



      






















Letter Seven,玫瑰


  艷紅到彷彿噴出火焰、帶刺拒人於千里之外,指尖拂過花瓣卻又被那柔軟攝去心魂,紅玫瑰孤高昂首站立精心雕琢設計的玻璃花瓶之中,從底下襯托的矮花中跳脫出來,令人著魔似不由自主投入無邊無際的血紅之中。隱藏在冰冷外表下的,是叫人承受不住的熱情,任誰無意投入一枚僅帶餘燼的火柴都可能引起燎原大火。只要是夠聰明的人都該懂得這番道理:越美麗的事物越是毒透心。那或許只能怪罪自己向來腦袋都不甚靈光,愛情邱比特本來就是個糊塗愛作怪、喜愛看熱鬧的孩子,誰知道手上那把弓會不會晃啊晃的,彈指之間箭射了出去又轉一圈擊中自己?有時候美奈子覺得自己傻得可以,卻又無法停止微妙的少女情懷流瀉而出,一如邱比特射出的愛神之箭,覆水難收。


  水手戰士與公主之間的情感與牽絆本來就跨越時間與空間,她從不懷疑夥伴之間的情誼。與蕾依不同,她甚少擔心前世與今世的落差,她對什麼事情都抱持高度熱情,舉凡才藝、生活、戰鬥、友誼,她一視同仁都以戀愛的心情面對這些事物。世界在她眼中,無論好壞都有其可愛的一面,人也是如此。身為掌管愛情的戰士,除了罪不可赦、試圖消滅情感或是挑撥離間的妖魔,美奈子覺得覺醒前的自己與覺醒後的並無太大差別。樂觀開朗過著每一天就是最開心的事情,碰上這一群伙伴之前的日子雖然也不差,仍少了點樂趣,偶爾也會感到自己一人變身打擊犯罪有些孤單,為此她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


  只是最近她內心有一些困擾。最近即便城市中出現惹人厭的妖魔,五位戰士會齊聚一堂,協力作戰消滅擾民的妖魔之外,一旦解除變身,大家好像就各自回到正常生活。美奈子知曉並非天天近距離黏在一起就代表感情良好,只是她有些想念過往放學後就一起打電動、逛逛茶飲或是家具店、吃點零嘴,甚至去書店逛一逛都好的日子。


  美奈子在心裡細數這幾週以來碰面的日子,她忍不住嘆了一口差點把桌上吃零食的阿爾特米斯吹下去的氣。阿爾特米斯嚇得貓毛都豎了起來,往旁跳一小步,睜大眼睛看著一臉憂鬱的美奈子,問道:「美奈子,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阿爾特米斯貼心以冰涼的貓掌按上美奈子的額頭,臉上不禁浮現不解的神情--美奈子的體溫再正常不過,看起來卻無精打采的。


  「唔--」美奈子百無聊賴踢著腳,趴在攤開的雜誌上頭,連翻閱的興致都沒有,只揚起懶洋洋的笑容:「沒事。」語畢又垂眼盯著遍布各種色彩繽紛夏裝的流行美妝雜誌,魂卻遊到九霄之外。『像這種時候,蕾依都在做什麼呢?』有時候美奈子不免羨慕起其他人。小兔有小衛、亞美有永遠探索不完的知識海、真琴只要踏入花花世界跟廚房,還有遇到令她心動的學長就能忘卻所有煩惱、蕾依有神社,她又熱愛修行跟坐禪,反觀自己除去戰士的身分就是位平凡到不行的中學女孩子。


  其實她何妨不欣賞可愛又帥氣的男孩子,只是真要與對方更進一步發展時,心中總有個聲音阻擋她--不能忘記自己的使命,那正是保護公主。認真說起來,美奈子心目中最重視的人非公主不過,同時她也以自己的使命為傲。覺醒之後的日子,有過酸甜苦辣,但絕對是過往人生相比不上的,短短幾個月甚至幾年之間,她所遇上的事件是一般中學女生無可比擬的,對此她內心不免有股優越感油然而生,也是因為如此,現在的她越挫越勇,更加認為身懷此般過人毅力與抗壓性的她,被星探挖掘、躍上藝壇大紅大紫不過是時間問題。


  這麼一想之下,她又覺得小兔、亞美與真琴似乎就沒有那麼強烈的企圖心,只要擁有一點點夢想跟平淡的生活就足夠,反觀蕾依與自己都懷抱遠大的夢想。『如果跟蕾依說,她一定會不以為然吧?』美奈子突地自嘲一笑。最初認識蕾依時只覺得她是個待人待己都極為嚴苛、自尊心極高的人,有時候甚至是個破壞氣氛、不甚合群的人,但這些都掩蓋不住她那股天生驕傲特殊的氣質,不僅外貌出色,蕾依的個性也十分剛硬強烈--就好像她擺在花瓶中的那朵紅玫瑰,氣勢驚人,霸道攫住他人目光。隨著相處時間拉長,美奈子發現有多時後,許是受過去與人相處、不慎愉快的經驗影響,面對特定議題或情況,蕾依總顯得十分淡漠,但現在她卻能捕捉到更多相處時,蕾依放鬆之下嶄露的更多風情。雖然蕾依仍極力維持她慣有的模樣:驕傲、彆扭,與大家相處時仍不免意外脫口而出平日被她視為粗魯的言語、不小心做出一些不得體的動作,每一次美奈子都像發現新大陸那般驚喜。


  她撐頰盯著自己做出的照片牆,其中有一張擺在特別顯眼位置的是她與蕾依在聖誕節拍的即可拍。那一天晚上她按下兩次快門,將另外一張照片送給蕾依,蕾依當時的表情非常有趣,她似乎有點羞赧,又有些不知所措,或許是因為不曾與他人如此貼近拍照吧?『如果我是男孩子,我一定會對蕾依心動的……不對,就算我是女孩子也……嗯?』美奈子愣了一下,倏地滿臉通紅,『咦?我、我是喜歡蕾依沒錯,不過應該不是這麼回事,呃?』她手忙腳亂站起,衝到照片牆前面細細看過每一張與其他朋友留影的照片,途中還差點拌到剛跳下桌,準備上床午休的阿爾特米斯。


  『不會吧……』原先帶著百分百自信的美奈子在就近觀察照片後,不可置信張大嘴。十來張照片幾乎都是群體合照,幾張雙人自拍也都自然又開心,唯獨她與蕾依的那張照片籠罩在一股奇怪的氛圍中,撇除拍起照來一向不慎自然的蕾依,美奈子發現自己整個人幾乎依偎在蕾依身側,臉上的笑容如平常一般好看,卻又多添一絲隱約的嫵媚,再將目光移到蕾依的臉上,這就更尷尬了。蕾依頰上有兩朵微熱的緋紅,她確信那絕不是熱飲造成的,且蕾依的眼神並未正對相機,而是有些向斜下方、美奈子緊抓住她的手看。


  「唔哇!丟臉死了!」美奈子驚呼出口,嚇得鋪床中的阿爾特米絲後頸的汗毛都豎了起來,他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情,沒想到一轉頭就看到美奈子臉紅得像是熟透的番茄,他只當美奈子看見什麼見不得人的照片,而未多加理睬。


     ※     ※     ※     ※     ※


  蕾依放下讀完的經文,將其收上書櫃後又回到書桌旁,她拉開抽屜,收拾歸類整齊的抽屜內擺著一副與周遭樸素用具格格不入的髮簪,底下壓得是一張拍立得。蕾依輕巧移開那支她幾乎沒有機會用過的髮簪,拿起下方的拍立得,凝視照片出神。她最近越來越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乍看之下她與其他四人的感情都很好,但畢竟每日分別之後各自都會回到原本的生活,例如亞美前往補習班、小兔回家或是找時間與小衛約會、真琴窩在家中研究新食譜、栽培植物等等。大家相處確實很融洽,也不常起衝突,除了特別約會之外似乎難得有兩兩行動的機會。然而猛地回頭細數,在眾多巧合之下,她與美奈子獨自約出門的次數似乎慢慢往上累積,而頻率增加就從兩人獨自度過聖誕節開始。


  蕾依不曾認真細想其中的原因,但她似乎越來越習慣美奈子的邀約,起初她也覺得沒有其他人有些不自在,但美奈子的聒噪蹦跳總是一下子就沖淡她對於僅兩人這件事的注意,不知不覺間她竟然也認為這種相處方式就跟呼吸,還有每日坐禪、唸經文一樣自然,甚至有那麼些時候,若一段時間沒有接到美奈子的邀約,還會感覺奇怪。


  蕾依兩眼望著那張照片,一抹下意識揚起的淺淺微笑勾起,她還記得那一天晚上美奈子的熱情著實讓她嚇了一跳,但兩人如此貼近的體溫讓她忘卻外頭究竟有多寒冷,太過靠近而激起的不好意思也讓她的雙頰稍稍發燙,然而她並不討厭這樣的親密接觸。或許正是因為美奈子一向行動快於思考,直率到不可思議,才讓她拿她沒辦法,偶爾受美奈子過度的大而化之困擾,但多數時間她都在心底竊笑。


  蕾依向來認為同伴之間就該如此,但若再深入探究,這與前世那種密不可分的關係又有幾釐米之差,她難以用言語訴說其中的差異,只知道比起難以自在揭露情感的自己,美奈子就像盛夏朝向豔陽開懷大笑的向日葵那般令人感到溫暖--若是她不要甩白癡的話。想著想著,蕾依忍不住笑了出來,她捧起美奈子送給她的髮簪,垂下眼眸熟練將長髮繞過一圈又一圈,最後將折射出點點紅光的髮簪插好固定。她轉過頭看一眼鏡中的倒影,歪頭思索幾秒又將髮簪摘下,置入抽屜中闔起,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有種愚蠢的感覺,『真傻,用起來是要給誰看呢?怪彆扭的。』撇過頭的瞬間,蕾依錯過的是嘴邊漾開、一閃即逝的笑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7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戰士世界|二創|百合|GL|清水|小說|創作|火星|金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ako905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etter from ... 後一篇:Letter from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