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畫介紹】不良仔與眼鏡妹

作者:路人SR│2010-07-11 23:11:07│巴幣:0│人氣:2801
第一次打這種文章
打得不好請多多包涵
裡面還有不少我心中的os
--------------------------------------------------------------分隔線

不良仔與眼鏡妹》是吉河美希的日本漫畫作品,簡稱「不良眼鏡」,並改編成同名電視劇。
故事內容描述紋白高中一年級生品川大地是一名不良少年。同班的班長足立花原本也是不良少
女,但現在捨棄了不良少女的身份而以班長的身分生活,但是不良少女的事情卻被品川知道了。

主要人物介紹


品川 大地
本故事的男主角。不良少年。42出生。身高173cm。血型A型。吸萬寶路香煙。
喜歡足球及玩線上遊戲。討厭的東西是甜食和青椒。家位於新小岩附近的豪華住宅。
自從在廁所被足立花纏上後,兩人就經常一起行動。雖然嘴巴上常說不想幫花的忙,但每次都從頭幫到尾,可見他是個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挺老實的傲嬌爛好人。進入沒有不良少年的紋白高中
是為了把妹追求喜歡的女生。

足立 花
本故事的女主角。品川2年A組同班的班長。41出生。身高163cm。血型O型。
國中時是位相當有名的不良少女,但內心卻嚮往普通的學生生活而在進入高中後決定改變自己。
本身沒有近視,戴的眼鏡是零度數的眼鏡。戴眼鏡為了成為自己所想像的班長形象。
喜歡把很多事情都拜託品川處理。可是對於品川出事時卻老是會視而不見,而且還不肯聽他的辯駁。
國中時有留學一年,所以年紀比品川大一歲(雖然比品川早出生但實際上是同年)。
拿掉眼鏡是個美人(如下圖,根本是不同人,超可愛)。






千葉 星矢

2年A組的同班同學。1018生。身高193cm。血型AB型。
入學後三天就不來學校,成天躲在家裡的房間,原因是因為被不良少年欺負。
因為長相高大、眼神銳利、看起來就像在向人挑釁的樣子,所以多次被不良少年糾纏而感到苦惱。實際上個性懦弱,根本不會打架。
家裡很有錢,而且離學校很遠(為了躲開不良少年而從其它學區轉學進來)。
在花和大地的【努力】下重新回來學校。
功課非常好,待在家裡房間一年以後,成績還是全校第一。


姬路 凜風

2年A組的同班同學。花在國中時的學妹。和大地同年。2月14日生。身高155cm。血型B型。
國中時作為花的左右手而相當活躍,因此被叫做「鮮血的女豹」(感覺比較像自稱,故事中沒見過她
以不良少女的身分活躍過)。
雖然想裝出不良少女的樣子,但震撼力不足,所以在學生間被以「笨拙但很可愛的女孩子」的印象流傳著。(真得很可愛...我最喜歡的女角)
擅長做家事。然後在國語和日文漢字方面都相當厲害,字也寫的很好。喜歡的食物是咖哩,討厭的食物是豌豆。
以為大地喜歡著自己,但實際上大地對她沒有感覺(戀愛的)。你好樣的品川,這麼好的女生也不要。


和泉 岳
與花、大地等人同樣是2年A組的同學。5月5日生。身高165cm。血型B型。
戴著眼鏡,平時會用前髮遮住右眼。所抽的為七星香煙。好像也有遠視。
原本是暴走族,打架的實力和品川勢均力敵。
本人相當有自信而且企圖向上爬升,所以在不良少年界到達頂點後,為了要達到學習的頂點,而進入了紋白高中。
有著講話很冗長的傾向(像個老頭...)。平常打扮相當帥氣,對於大地等以外的人會掩怪過去是名不良少年的事情,由於性格孤獨所以不太擅長與人交往,在班上的朋友也相當少(被大家認為是那種有些陰暗的個性)。
紋白高中的學生們



熊谷 真
和大地及花同樣學校的學生。
因為沉迷於網路遊戲而沒有上學,但在曾經同樣是家裡蹲的千葉以多次拜訪所打動,後來終於來學校了。
玩的是和大地一樣的遊戲。
和大地等人交情不錯,常常出現在他們身邊。



香川 樹
和泉在暴走族時期的後輩兼同伴。有著忠心老實但卻會耍天然呆的性格(呆到讓我覺得好笑)。
打架很強,曾經把揚羽工業學校的不良少年們(相模除外)一個一個打倒過。轉學當天就和北見打了起來,並且後來成為好友。



北見 明
和剛轉學過來的香川大打一架的不良少年。因為打架等事情,而受到在家反省的處分並且差點要被退學,所以很排斥大地和學生會成員好心幫助他爭取只要寫悔過書就行。但實際上他會有這種態度,是因為自己的不良氣質不但會嚇倒別人,也拙於和人交往。之後透過大地的幫忙而和香川和解且成為好友。



一宮 杏奈
大地他們的一年級學妹。相當擅長打扮。在紋白高中入學試時,雖然一直與擔任監考人員的大地頂嘴,但在內心方面很認可大地。
自稱有C以上的罩杯。



松本 桂樹&長野 梓
大地們的一年級學弟,兩個人非常要好,在故事中都是一起出現,好到讓人懷疑他們兩個是不是同性戀。兩個都是GAL男指(穿著符合日本男性流行雜誌Men's egg走向,介於頹廢風與流行街牌之間的一種穿著風格),相當尊敬大地。

其他角色



練馬 青雲
品川的青梅竹馬兒時玩伴,讀的學校是揚羽工業高校(男子學校)。
喜歡女人,但不知為什麼喜歡的都是恐龍妹(因此被大地稱為龍騎士。)。
品川有甚麼煩惱幾乎都找他商量。





------------------------------------------------------------
總結
這套的題材大概就跟之前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校園迷糊大王差不多,都是校園喜劇,而且後來的發展也都是男主角到處立flag,只是跟品川比起來,播磨似乎比較專情的感覺。喜歡看校園喜劇的人可以去看看,雖然不保證好看,但值得一看就是了。
接下來補幾張圖讓大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良仔與眼鏡妹|週刊少年magazine|

留言共 1 篇留言

cooper
有愛漫畫,推

07-12 00:06

路人SR
非常感謝07-17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eed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