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八卦中》【番外篇】同名的少女

作者:宇佐美│2013-04-08 21:59:20│巴幣:0│人氣:110
這還真的是人間仙境,沒有都市的嘈雜,更沒有高科技所帶來的衝突感,僅只有田園的恬靜、花香鳥語的樹林、炊煙裊裊的村落,這不就是現代人一直追求的桃花源嗎?
 
「這裡的人都好樸實…….身上沒有一絲的現代感,跟他們相比,我就十分突兀」
 
但是我看向八雲紫….發現他身上穿的也不怎麼跟他麼類似
 
「等等…….那妳身上的服裝又如何解釋?」
 
「嗯? 哦…….我啊~其實可以算是貴族吧……..所以穿這樣也不為過吧?」
 
原來這個世界還有階級分啊!?
 
「哦…….是八雲紫大人啊~ 好久不見了!」
 
走在石磚路上的路人們都圍了過來……..有的頭上頂著一個竹簍,有的手上拿著一些布料……他們究竟是想幹嘛?

「嗯…….各位都過得很開心吧?」
 
看來是一般的寒喧……但總有種領主跟百姓的對話?
 
「哈哈哈…..當然開心……每天都無憂無慮的做事,這也要多虧八雲紫大人的庇佑,近日幾乎沒有怪物襲擊了!」
 
「什麼!? 還有怪物!!」
 
我驚訝的向後跳了幾步,太可怕了! 到底是什麼怪物?
 
「嗯? 你們那邊沒有怪物嗎?」
 
「呃…….如果是都市傳說,那倒是有……但是那都是沒被證實存在的阿!!」
 
看著四周的民眾都投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這該如何是好?
 
「那你們所說的那些怪物是什麼啊?」
 
「嗯…..有很多種 像是亡靈、狼人、吸血鬼、妖狐、角鬼……等等,多到說不完」
 
「啊啊啊!! 太恐怖啦!」
 
「不用擔心啦!有八雲紫大人在……這些妖怪根本就沒轍。」
 
「呵呵…..各位,我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厲害!好了~你們去忙你們的事吧!我有事情要跟這少年去忙」
 
只看到幾名婆婆媽媽跟八雲紫竊語著,說的八雲紫臉上泛紅。
一呼眾所有皆各自散開,各個臉上充滿了笑容,而且我還聽到有人說出「年輕真好」、「少年長的真是可愛」之類的話,讓我越聽越模糊。
 
「真是的…….這群可愛的媽媽們!」
 
「嗯……..我已經很久沒見過這種場面了」
 
「咦?」
 
八雲紫疑惑的看著我…….從我的眼神中看出我的落寞
 
「邊走邊說吧~」
 
我們一路走向河邊、走上橋,緩緩的享受陽光一邊談天。
 
「我啊~從下雖然是在鄉下長大的,那時真的就跟這邊十分相像,樹下常常聚集人群,不過科技的進步,加上人類對土地的需求日益增加,我住的地方已經變成住宅區了。」
 
「真是遺憾…….不過這也是我會創造一個幻想鄉的原因之一」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山腳下了,而八雲紫指著長長石階樓梯最上端的屋子,那就是她的家。
 
不知道是不是一種習慣,擁有權力的人通常都會住比較高處,這樣是不是就能俯視天下呢!
 
爬上了長廊,被長年巨木所遮蔽著,在這長廊上走並不覺得悶熱,在一段的階梯上還會有石燈,以確保晚上會有光明。
 
就在要看見房子的一剎那,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跟八雲紫一樣擁有亮麗的金色,但卻是短髮的女孩,身上穿的跟八雲紫的也差不了太多,只是顏色上有所差,八雲紫就如同名一樣穿著白紫色洋裝,而眼前這位則是白藍色,唯一有問題的就是……….咦!? 狐耳? 狐狸尾巴?
 
「紫……你終於回來了……整個晚上都沒看到你,你是又跑出去閒晃了是吧?要出門也跟我說一下嘛…..害我晚餐做好了卻等那麼久」
 
一看到我們便拿著她正在掃地的竹掃把氣呼呼的走過來,走近了一些發現她也是個皮膚細緻亮白,臉頰也微微蘋果紅的少女,身材嘛………當然也是不輸給八雲紫。
 
最後那名少女終於注意到我了…….而我也是些微害羞的揮一下手、打個招呼。
 
「咦?」
 
少女愣住了,晃頭晃腦的看了八雲紫跟我,然後突然「呀」的一聲
指著我說著
 
「外遇的對象!?」
 
「喂!!」
 
這是什麼邏輯?
 
「怎麼了?羨慕嗎?呵哈哈哈哈」
 
八雲紫也在一旁搧風點火
 
「欸?拜託妳別跟著一起瞎扯好嗎?」
 
「太過分了!明明我才是正宮」
 
「喂喂!這是什麼情形?」
 
真的是一頭霧水了,拜託妳!八雲紫~趕快解釋一下吧!別在那邊鬧啊!!
「好啦……..其實這少年是我在外面世界認識的,他對我人很好」
 
「嗯….沒錯」
 
我點頭如搗蒜一樣的同意,眼前這少女也很認真的在聽
 
「他請我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也不是很豐盛…….不過也花我不少錢」
 
毫無疑問的我在吃的方面總是很愛花大錢吃好的
 
「然後他還跟我一起洗澡」
 
「嗯…….. 咦!? 什麼?」
 
等等!這有點不對啊!! 明明是妳硬闖浴室啊! 別誤導人啊!!
 
「才沒有這回事啊!!」
 
「天啊~我好害羞哦!赤裸裸的、熱呼呼的、互相的...........」
 
八雲紫雙手扶著臉,假裝自己很害羞似的,但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啊!這是名譽上的詆毀啊!!
 
我看到少女已經石化了,這下完了,看來她真的當真了!
 
我激動的對著八雲紫大喊著「這下慘了啦!妳看妳把她唬成這樣了!這下妳自己來收拾」
 
 
八雲紫吐出小舌頭裝可愛

「這樣不可愛!」
 
總而言之,我們把她拉進了屋子內,坐在客廳裡慢慢的解釋給她聽了。
終於不會被誤會了!
 
「哦........原來是這樣,我誤會你了!」
 
少女稍嫌尷尬的向我表示歉意,八雲紫則是若無其事的喝著熱茶,你這個始作俑者還這麼優哉的喝茶!
 
「為了表示歉意~ 那我只好脫光衣服表示贖罪了!」

已經將左肩的衣服拉下來的少女毫不羞澀的站了起來準備拉下連身的長袍

「啊啊!! 等等~ 別脫!」

緊張到我又再次單手摀著眼單手制止她

「可是.......脫光衣服道歉不是常識嗎?」
 
「沒有這種常識!!」
 
八雲紫噗滋的一聲,讓我聽到她的竊笑,原來帶壞風氣的就是妳!
 
「哈哈哈......我好像忘了介紹了....咳...呵...這位就是歐陽藍,是我在外界認識的朋友,而這位就是我的八雲藍,像我妹妹一樣的八雲藍,你們都有藍!」
 
「什麼妹妹........是喜歡的對象啦!」
 
突然害羞起來的八雲藍逕自躲在小桌子下方,然後在默默的爬起來
 
「咳咳.......剛剛失態了!」
 
「.............................」
 
「總之你們要好好相處!」
 
「嗯?相處? 我沒說我要住下來呀!」
 
「...........................」
 
八雲紫落寞的看著我,眼角泛淚.....拜託!別這樣!!
 
「我以為你會繼續住下來.......」
 
「呃.........我目前是沒有想留下來的意思,畢竟我在外界還是有我自己的家」
 
「.............................好吧~」
 
看起來真的像一隻垂耳喪氣的貓,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
八雲藍看起來就不在狀況內,不懂我們再說什麼。
 
這是一個嚴肅的問題,但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單純只是八雲紫一昧認為我會留下來。
 
「如果......不會影響到外界時間的話,我可以留下來住幾天。」
 
「真的嘛!?」
 
這兩個八雲姊妹異口同聲的說
 
「呃............對..............」
 
「太好了.............好開心~已經好久沒遇到這麼NICE的人了!八雲藍~!今天煮大餐吧!」
 
說真的........有點受寵若驚,尤其是被兩個漂亮姊妹包圍然後抓著你的雙臂開心的磨蹭著,有點開心又有點恐懼,大概是我的錯覺吧。



───────────────閒聊區───────────────────

我也好想被磨蹭啊!!! ヽ(’Д`)ノ
ヽ(’Д`)ノ  ヽ(’Д`)ノ   ヽ(’Д`)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6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影
(´・ω・`) 再加入一些 刺激性的狀況ㄅ 會更有趣 不然屋內那邊感覺很平常

紫本來就是很大膽的ㄌ 用力的給他寫下去ㄅ

04-14 17: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ilove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八卦中》【番外篇】... 後一篇:《少女八卦中》【番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