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路德大陸(Lud)-地方簡介1

作者:Q貓│2013-04-08 10:07:47│巴幣:16│人氣:236

在我們生活的世界裡,常常會有人因為對這世界感到不滿,感嘆人生的事如此地痛苦而選擇離開這世界,但是選擇走向絕路也會使你進到一個,有著現代氣息卻還保有著如同奇幻神話般的另一個新世界。

路德大陸


路德大陸正是這個新世界的中央大陸,地型、物種、植物千變萬化,每個生物的進化都逐漸走向變成人型,生成許多族群,但也衍生出了許多種族間的衝突,在幾百年的紛爭中,現實世界的人也一點一滴地再改變路德大陸的世界,過了幾年之後族群間的鬥爭也淡化下來了,現在正是處於一種冒險者的時代,畢竟多年來從路德大陸正中央的""艾莫西湖""所來的""新人類"",""湖底空間""正是指我們現實世界的人,帶給路德的影響可是非同小可,對路德的人們來說每個新思想、新物品都是值得去發現的,在路德古老的歷史中也是流傳著許多""神祕力量""去尋找的。

艾莫西城(Emoshy)

艾莫西城的正是處於路德大陸的正中央,而路德大陸的中央剛好就世是艾莫西湖,這作湖帶給路德大陸的影響可是非同小可,每年這裡常常會有許多人溺水,但是溺水卻不是這世界的人,他們總是很驚嘆於來到艾莫西城,同時他們也將他們在原本世界的技術與物品都分享給路德的人們,而艾莫西城就是第一個接觸的城市,技術、發展都比其他城市來的有現代感,社會也因為有人帶來教育及思想,整個城也多了許多不同種族的人群,可說是很強大又完整的一個國家。

巨石群落(Giant Stone)

位於艾莫西城的西北方,是許多游牧人居住的地方,整個地型都是由一座一座巨大的石頭所群聚而成的,但每塊大石間的距離都足以架橋連接過去,型成了每塊巨石間的聚落,由於外地來的人需要爬上這塊巨石也是會耗掉許多體力,以至於許多犯罪之人喜歡往這有著""游牧者之地""之稱的地方居住。

東道(The East Load)

有著""藍花樹之都""的東道位於路德大陸的東邊,狹長的的島嶼掌握著通往東方地域的權力,由於島上兩旁都有著山,想到東方海域其實最快的方式就是穿過東道,這也讓東道的海上發展變得很發達,藍色花樹可說是東道的指標,島上散布許多這樣的花樹,到了冬天,藍色的花會綻放,白色與藍色交加使的冬天變得更漂亮。

伊諾(Ino)

伊諾位在東道的南方,是座競技者的聚集的島嶼,再這世界不難免會常常遇到小鬥爭,但整天想打鬥的人再其他地方可是會造成許多人,每個地方都有治安,但這裡有著世界各地的人,每個人只想整天搏鬥、競技,而伊諾正是這群""鬥技者""的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6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升仔
漫畫還沒出
設定就一堆了
ㄏㄏ

04-08 10:55

Q貓
ㄏㄏ
這樣也不錯
不是嗎04-08 10:57
麵包先生
場景設定很下功夫呢

04-08 13:20

Q貓
還好啦XD04-08 23:02
亞果
加油XD場景有些地方透視怪怪的,加油!你可以的

04-08 16:21

Q貓
謝謝呢XD
不過透視真的是難道不行啊04-08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143-總而言之就是... 後一篇:來畫一些以前的人物然後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