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PFNW】機械遺跡的熱鬥(機械の遺跡の熱鬪)

作者:不動山│2013-04-07 23:11:03│巴幣:8│人氣:572
    奇妙的遺跡。
    這是納薩尼爾‧沃格爾見到眼前聳立的目的地時腦海中閃現的第一個詞語。
    雖然從岩石與壁壘遭雨水侵蝕和風化的狀況可以研判這建築足以被成為「遺跡」的存在,但是裸露在外卻持續運轉的齒輪、漂浮在空中發出微光的光速柱、數柱高塔頂端不斷發出綠色的光輝都顯示出這座遺跡仍是在「活動」的。
    從開拓先行隊製造出的入口進入,塔內牆面不斷閃爍的綠色光芒微微照亮整個大廳與通道,內部雖然沒有階梯或升降器等裝置,但有著數道看似運輸履帶的裝置互相交錯,盤旋而上直至塔頂。
    尼爾將能源水晶裝置在傘具上以防萬一,小心翼翼的踏上以光束柱支撐,漂浮在空中的履帶,不過懸空的道路卻意外的平穩,絲毫不會晃動。為了全覽整座遺跡的樣貌,尼爾沿著通道往塔頂前進。
    懸浮履帶通至塔頂後,從一洞口延伸而出,望進眼簾中的是新大陸的世界,腳下的履帶懸浮在高空之上,縱橫交錯的連接到不同的塔樓之上。
   在尼爾邁開步伐,往連結的塔樓邁進之時,突然感覺到一道強烈的光芒從右側直逼而來,他連忙趴下,光束直接打在塔樓之上。
    不之經歷多少時間的塔樓牆面被光束打出了個凹洞,周圍有著如同火焰灼燒過後黑色痕跡,中心處將石壁灼紅,並帶著陣陣電光。
    「光束?不對...這應該是雷擊...但能量也...」
    朝光束的方向望去,看見的是超乎想像的物體,沒有任何的推進裝置就憑空飄浮的巨大鐵塊,左右兩側連接著半圓形球體,並閃爍著強烈的電光,並緩緩的朝自己前進。
    尼爾從腰包中拿出以血水晶精製而成火之力水晶,裝置在傘柄上。
    「接接看這招吧!!!」
    從傘端噴射出如同光束的高壓火焰柱往大鐵塊發射而去,直接命中中央身體的部分並冒出了陣陣黑煙,「敵人」的行動也在此時停緩了下來。
    再從腰包內拿出三個火之力水晶握在指間,並注視著被黑煙纏繞的敵人。
    黑煙逐漸散去,擊中的部分除了些許焦黑外,完全沒有任何外傷,當尼爾準備填裝第二次攻擊時,突然感覺到「敵人」的眼睛一閃,球體再度發射雷電像自己襲擊而來。



    「嗚!!!」
    尼爾連忙側身閃過,但左腳還是被雷擊光束給擦到,極高的溫度將左側大衣與褲管燒毀,連皮鞋都因這溫度呈現稍為溶解的狀態。
    「敵人」有著龐大的身體,卻靈巧的穿越空中的眾多空中通道,上、中、下三部分的「眼睛」都注視著入侵者,不斷的往前逼近。
    這樣不行!就算是血水晶的火焰攻擊也只能暫時拖延它的攻擊而已,在這種開闊空間根本無法跟它戰鬥。尼爾心中分析著目前的戰況,並把左邊帶著高溫的皮鞋脫掉,左腳傳來的疼痛也直接影響到了自己的行動。
    「折回去室內試試看吧!」
    尼爾將推進能源裝置在傘柄尾端,並直接最近的塔樓入口處跳去。
    「敵人」在此時再度向掉落中的尼爾發射雷擊,尼爾此時運用武器的推進能力加速閃過這次的狙擊,但也重重的摔落在目標入口的履帶上。
    尼爾拖著疼痛的身體與受傷的腳步,折往高塔的內部。
=====================================================================
實在無法用文字表現得很好......
但要我畫成漫畫又有點太趕了XD
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的探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5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ixivファンタジアNW|PFNW|ブライゼン|機械の遺跡|機械の守護者|尼爾自言自語太久了!!!感覺他都變得怪怪的了!!!|我絕不承認有想過他這樣感覺上有點噁心的!!!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花生厚片土司
還不錯

04-08 20:22

說話啦啦啦
好帥喔!

11-10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uyslegac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FNW】新能源的精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