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短篇】殺手-彼此的轉捩點

作者:幻夢‧謊言│2013-04-07 17:28:37│巴幣:44│人氣:455
 
 
 
***********************************
 
 
  距離Lupas殺死磊察後已經過了十五年,期間Lupas不在接受殺死育有年幼孩童的敗類,雖然因為這個原因使的Lupas的收入減少了不少,但對於早就是富翁卻一直過著樸實生活的Lupas來說完全沒有影響。
 
 

 
 
  就在磊察十五年誕辰的今天,發生了一件事,這將是影響Lupas和貝絲人生的轉捩點。
 
 
  Lupas將本日的時間完全空了出來不接受任何人的委託,接著Lupas早上就一直看著電視直到傍晚時才出門,而貝絲則是在Lupas出門後不久回到家中。
 
 
  三十分鐘後,Lupas拎著一個盒子回到家中,Lupas走進家門後四處看了看便走到桌子旁將東西放下,接著Lupas大喊:「貝絲,出來一下好嗎?我有件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不要。」貝絲冷淡的聲音從房間內傳出。
 
 
  「妳如果不出來會後悔的哦。」
 
 
  「……」經過一番沉默後,房門緩緩的打開,貝絲從房間內走了出來並一臉冷淡的問:「什麼事?」
 
 
  「生日快樂~這是給妳的生日蛋糕。」Lupas指著一旁裝著蛋糕的盒子。
 
 
  「就這種小事?還有妳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貝絲疑惑的問。
 
 
  「十五年前我就知道了,正事等一下再說,先吃蛋糕吧。」
 
 
  「……」貝絲雖然想要直接回房但又想知道Lupas所說的正事,因此貝絲勉為其難的與Lupas一同吃著生日蛋糕,吃完蛋糕後,貝絲語帶不屑的問:「所以呢?正事是什麼?」
 
 
  「這是給妳的生日禮物。」Lupas從桌子下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
 
 
  「這是什麼?」
 
 
  「拆開來看看吧。」Lupas笑著說,貝絲將盒子的包裝拆開後愣住了,因為盒子中裝的是一隻熊娃娃,而那隻熊娃娃和十五年前她的父親磊察送給她的那隻小熊一模一樣。
 
 
  「這個、這個是……」貝絲不敢置信的看著熊娃娃。
 
 
  「還有這個東西。」Lupas從懷中拿出一把制式手槍遞到了貝絲的面前。
 
 
  「為什麼要……給我這個?」貝絲此刻的表情彷彿是受到嚴重打擊般。
 
 
  「我十五年前對妳說的承諾是時候履行了,也和妳一起過完生日了,就算只有這一次我也滿足了,好了,用那把我十五年前用來殺妳父親的槍殺了我以報殺父之仇吧,放心吧,我的屍體會有人處理掉的,我所有的財產在我死後也會全數歸到妳的名下。」
 
 
  「……
 
 
  「當年被我造成內心陰影的五歲小女孩,如今也終於長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Lupas眼神和藹的望著貝絲的臉龐,過了十多秒後,Lupas又緩緩的開口說:「我死前只有一個心願,希望殺死我後妳能夠開心。」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貝絲的聲音明顯在顫抖著。
 
 
  「因為我跟妳承諾過了,"等到妳長大後,我會將槍拿給妳,讓妳為妳的父親報仇""我會等待妳殺掉我的那一天",而且這是妳長年來的心願吧?」
 
 
  「我……
 
 
  「拿起槍吧,不要在猶豫了,錯過這次的機會妳可就不再有機會了。」
 
 
  「我……」貝絲的眼神明顯出現了猶豫。
 
 
  「不要在遲疑了!妳忘了磊察的死嗎?妳忘了磊察是多麼的溺愛妳了嗎?妳的殺父仇人就在妳眼前!不要在扭扭捏捏了!妳這個長不大的小鬼!開槍啊!」Lupas朝著貝絲怒吼著。
 
 
  「閉嘴!!」貝絲舉起槍尖叫著
 
 
  「Adieu(註:法文的永別)Lupas閉上雙眼露出滿足的微笑。
 
 
  「碰──」子彈擊發的破空聲響起,隨之響起的是「滴──答」的聲響。
 
 

 
 
   子彈擊發的破空聲後,湧泉般的淚水不斷的從貝絲的臉龐滑落,而滴落在地板上的是貝絲的淚與Lupas的血,但滴落地上的血並沒有很多,仔細一看,那血是從Lupas頸子側邊流出的,那一個位置正是十五年前貝絲所咬的位置。
 
 
  「妳失手了嗎?快點殺……」不等Lupas說完,貝絲便開口大吼著:「夠了!已經夠了!Lupas你這麼多年的補償已經夠了……那些血就是我對爸爸的交代……爸爸他……也會體諒我的吧……
 
 
  「貝絲……Lupas一臉無奈的看著貝絲。
 
 
  「對我而言你就像是我另一個的爸爸……要我殺了自己的爸爸,我……我辦不到。
 
 
  「對不起,我居然逼妳面對這麼殘酷的選擇……Lupas站起身走到貝絲的身旁抱住了貝絲。
 
 
***********************************
 
 
這篇在好幾個小時前就寫完了,本來想明天發文的,但感覺太麻煩了
 
至於最後一段為什麼是空白這點...
 
來玩個猜謎吧,來猜猜看我最後一段寫哪一種,猜對or最相近的第一個人我贊助一百巴幣,第二、三各五十巴幣
 
雖然想贊助更多但剩下的之後要用來弄活動獎品的,所以sorry,獎品簡陋了點
 
最後一段大概晚一點或明天補上
 
***********************************
 
 
基本上頗難挑出三名的,幾個答案跟我寫的結局的差別只有死和沒死
 
以後有機會再來用猜謎的玩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5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Roh
我猜,子彈是往其他地方射

滴答是那女孩的淚水?

04-07 17:32

幻夢‧謊言
很不錯的答案[e29]04-07 17:34
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
我猜, 子彈射中殺手的身體或手,滴答是殺手的血

04-07 17:48

幻夢‧謊言
也是很不錯的答案[e29]04-07 17:49
第三書語
[e36]不帶這樣的啊~我能說的都被樓上說掉了,我要說什麼

04-07 17:53

幻夢‧謊言
妳也能說一樣的答案~畢竟答案還沒公布出來,而可得獎的有三名04-07 17:55
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
樓上抱歉了(>_<)

04-07 17:56

第三書語
好吧~只好選殺手被女孩失手射傷,這時女孩回想起兩人這些年來的回憶感到後悔,但殺手依然在女孩面前漸漸變冷,可是殺手卻帶著笑容[e36]

04-07 18:01

幻夢‧謊言
總算有人猜我最常寫的悲劇性答案了[e29]04-07 18:02
桂(*°ω°*ฅ)*
來猜點不一樣的
女孩其實沒有開槍
是殺手其實暗藏了另一把手槍對自己開槍)?
兩人同時掉淚,心滿意足的眼淚,與不敢置信的悲傷)?
其實我也不知道再說什麼xDD

04-07 18:36

幻夢‧謊言
這個答案也很不錯[e30]04-07 18:37
荒響
「砰!」
子彈毫不留情地射穿殺手的心臟。
「謝謝……」
「滴—答!」
圓潤的淚珠隨著殺手噴濺而出的鮮血緩緩自臉龐流下,此刻更顯得哀傷和無奈。
「你得到救贖了……那我!那我呢?這真的是我所想要的救贖嗎?不要擅自幫我決定啊!混蛋!」
----------------------------------
為了成全殺手所以(劃脖子~不過自己卻發現那並不是自己的希望~~~然後繼承殺手的遺志繼續生活~
我果然喜歡悲劇啊!

04-07 19:29

幻夢‧謊言
這個答案頗戲劇化的,但挺有趣的[e30]

悲劇和喜劇都很GJ04-07 19:41

你提到空白,

我就順眼看了一下文末的幾字,

送出子彈的後續??

04-07 20:07

幻夢‧謊言
嗯,算是,或者該說結尾04-07 20:07

單憑印象...

這次是第一次用這梗嗎??

若是你的讀者,

會感到有趣喔。

04-07 20:10

幻夢‧謊言
目前是第一次用猜謎的玩法

不過反應狀況似乎不是很好04-07 20:10

原來是偏向花腦袋的啊...

我最不會這種方面的事情了,

哈,

不過一想到感覺有參加到活動的感覺耶:)

04-07 20:14

幻夢‧謊言
呵呵~只是猜迷而以,不會很難的

偶爾參與活動是不錯的=W=04-07 20:16
_
子彈往殺手臉上擦過,滴答是貝絲驚恐傷到他而流下的眼淚。
恩...,猜謎挺難的!
還是說不習慣呢?
如果往完全錯的方向猜去,也沒關係了。
畢竟,是種有趣的經驗!^^

04-07 23:26

幻夢‧謊言
這個答案也很相近呢

恭喜猜謎第三名可獲得50巴幣[e29]04-08 11:04
貓貓風 ฅ●ω●ฅ
來推推[e24]

04-08 14:16

幻夢‧謊言
謝謝涼涼風^^04-08 14:30
第三書語
我絕對不會說我本來想猜,滴──答聲是子彈射偏掉進窗外湖邊的聲音
忽然的,湖面波濤洶湧的轉起了漩渦,一名女神從湖中升起

「可愛的女孩,妳射偏的是金色的子彈還是銀色的子彈呢?」

「………我射偏的是普通的子彈」

「嗯嗯……女孩妳很誠實,我就用金色和銀色的子彈幫妳多打兩搶」

只見女神掏出了一把沙漠之鷹,之後傳來了兩聲巨大的聲響

04-08 18:52

幻夢‧謊言
這種詭異的童話故事到底...

而且多補兩槍?![e28]04-08 18:56
碎心SuiXin
其實裡面的子彈都是漆彈-.-

01-22 19:26

幻夢‧謊言
漆蛋打到也會痛啊[e28]01-22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寒寫歌】時光... 後一篇:【絕寒寫歌】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