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末世三國志之民國初期設定(二)

作者:巴哈無雙│2013-04-07 16:16:52│巴幣:0│人氣:347
這篇要介紹的是民國初期的兩位人物

將軍:韓德文 (民國五虎將之一)
來源:蒼天航路的董卓

韓德文本是蚩國邊境的一名將軍,趁當地太守監禁男主角的時候,發起叛亂,將太守殺害並奪權想要自立為王,本想收男主角為左右手,但反而被說服而奉男主角為主。韓德文有自己的私人部隊與手下,所以有自己的主導權,這也導致韓德文經常私自行動並未上報給男主角知道。韓德文生性殘暴,在與智國的交戰時,屠殺了敵軍數萬人,而被諸葛芸認為韓德文帶有反骨之相,日後必有奪權的舉動。之後更是在王宮做事時,將皇太后和第二任聖帝殺害,逼朝中大臣推舉男主角為第三任聖帝。男主角雖然一直認為韓德文不是那種乖乖會臣服於他的人,但因為韓德文的力量是民國不可或缺的,只好默認他的行為,後來韓德文被封為民國五虎將之一,但也因此造成日後的禍害。

會選用蒼天航路的董卓的原因是韓德文這角色在設定上是非常有野心且殘忍,再來他不是空有蠻力,而是一個帶有謀略的野心家,這幾個要素董卓都有。韓德文的立場跟男主角相反,所以時常做出許多違背男主角的行為,而董卓是君主所以有自己的軍隊,當他帶兵屠殺敵軍這些片段正適合韓德文這角色,正好讓觀眾意識到韓德文這角色在末世三國志的定位絕對很重要,因為在同樣的戰場上,同樣都是民國,男主角和韓德文的軍隊卻做出不同的行為,讓人感覺不到這兩個人是同一國,也注定這兩人是不可能永遠都在同一條船上。

將軍:阿魯迪巴 (民國五虎將之一)
來源: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的金牛座 阿爾迪巴朗

阿魯迪巴是某個國家的武將,因為身穿黃金盔甲而被人稱為黃金聖鬥士,後來國家被滅後,阿魯迪巴卸下了盔甲,就在蚩國過著農民的生活,雖然生活困苦,但還是收留了許多因為戰爭失去父母的孤兒。因為蚩國在出兵霸國時強制徵稅,使得農民生活更加困苦,看不下去的阿魯迪巴再次穿上黃金盔甲,帶領農民們發動叛亂。當時的蚩國派出男主角去平定農民的叛亂,男主角聽從諸葛芸的建議,不是使用鎮壓的方式,而是發放糧食給農民,以仁德來平定叛亂,阿魯迪巴因此而歸降於男主角。阿魯迪巴的實力在民國初期是排名No.1,出戰都是擔任先鋒,這也造成阿魯迪巴自大的心態,認為世上沒人打得過他,但在與華國五柱之一的靜留單挑後,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他後來也被封為民國五虎將之一。

阿魯迪巴不算小說原創角色,所以就不用介紹了,基本上只是人物設定做一些更動,其他方面(個性、絕招等等)都跟原著一模一樣。

下一篇是介紹剩下的民國初期的重要人物,感謝各位巴友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5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yo16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世三國志之民國初期設定... 後一篇:末世三國志之民國初期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