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魂の不滅 人物設定

作者:天光雲影│2013-04-07 09:50:48│巴幣:4│人氣:289

亞特蘭提斯學院


翎翠家


祖先有魔族血統
 
凌(翎)翠柳:這個家中的大姊 在序中出場時為國三,到了第1話時高三。平常對人很好,但只要家裡面太吵就會瞬間黑化。而且會不給不乖的妹妹飯吃,但只要說出我錯了就會有得吃。(有黑披的稱號)
 
凌(翎)翠薰:這個家中的二姊 在序中出場時為國二,到了第1話時高二。平常很白目,但一到了關鍵時刻會瞬間從白目的人變成一個認真並做事效率快的人。(有藍披的稱號)
 
凌(翎)翠寒:在這個家中排行第三 在序中出場時為國一,到了第1話時高一。總是跟著二姊一起耍白目,並時常跟小妹吵起來。(本作主角,有藍披的稱號)
 
凌(翎)翠雪:是翠寒的雙胞胎妹妹 是這個家中的調停者。總是被自己的雙胞胎姊姊使喚,而且還會跟她互換身分考試(因為選修的課不一樣,所以才能玩這招。她也是藍披)
 
凌(翎)翠楓:在這個家中排行最小(在序中出場時小六,第1話時國三),而且總是非常黏著大姊。但只要每次做錯事都是她先被抓,而且她也會被大姊威脅而說出一切。(有紫披的稱號)
 

翎家(翎翠家的分家)

 

祖先是精靈族+魔族的混血,母親那邊有陰陽師的血統。
 
凌(翎)櫻:在第1話時為高二,是專門保護「翎翠」一族的分家。是凌翠薰的堂姊,據說實力可以跟凌翠柳匹敵。(有黑、黃、綠三披)
 
凌(翎)空:在第1話時為高一,是專門保護「翎翠」一族的分家。是凌翠寒的堂哥,對於自己的堂姊可以當這族的族長十分不滿。他都會去跟堂姊起爭議,但總是被她當成摩托車來拆。(有黑黃雙披)

凌空、凌櫻的朋友

 

林(麟)蛟(角)斑:在第1話時為高一,是「麟角」家的族長。是凌空的老朋友,擅於使用矛。(有紅披,但實力是紫披)
 
黃(凰)峰:在第1話時為高一,是「凰」家的掛名族長的弟弟。是凌空的老朋友,擅於使用長槍。(有紫黃雙披的稱號)
 
黃(凰)瑜:跟凌櫻年紀一樣大,為「凰」家的掛名族長。跟凌櫻很熟,據說她不用武器就可以把她弟拆了。(藍黃雙披)
 
白川 雪嵐(夏晴海):凌櫻的朋友,看起來人畜無害。但事實上是個腹黑至極的人,據說是日裔台灣人的樣子。而且陰死人不償命,曾經用笑容把凌空給壓制住。種族為陰陽師,是公會的風紀委員。(藍披)



主角仇人


張(彰顯)愛:跟翠寒有仇,是個高一生。據說對於BL非常的喜愛,而且長的跟初音幾乎一模一樣。(沒稱號)

凌家食客

 
連(漣) 依(漪) 潼:是翠楓的同學,也是翠寒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因為某些意外所以才住到凌家,被主角當成是自己的妹妹一樣的照顧。(有紫綠雙披的稱號)



同學


古征(箏):混血魔族(半人半魔),高一生。為朋友的可以兩肋插刀、為家人能把朋友拖下水、為自己可以離家三千里。基本上是好人,不惹她的話。秉持人不惹我、我不惹人,人若有難、看情況關心,朋友傷心、我來鬧你開心。她非常的倒楣,不管是啥壞事都會找上她。使用的武器為銀琉,型態為長槍。(藍披)
 
伊貝羅‧畢可魯爾(義大利的半神半魔族):冷靜、愛偷懶、隨和,成績優異不愛隨意介入別人的紛爭。但只要自己的好友有難,倒是會淌混水淌到底(好友那邊是錯的會陪他去道歉)總能提出必勝戰略的天才軍師,除此之外也是樣樣精通。(除非遇到蠻橫不講理的白目時會直接打昏對方來節省時間)使用的武器為雙槍與鐮刀,是個高三生。(黑披,實力卻低於凌空)
 
御夜 柊帆(日本人 BJ4):混血魔族(半人半魔),高三生。有著大紅色層次旁分長髮,雙瞳藍與紅。身高170Cm 武器雙刀,平常微帥氣的女孩子,不但溫柔而且有戰略頭腦。(紫披)
 
千音律‧耶華爾(來自英國的正常人類女孩):是個國二生,有著藍色雙眼與長髮。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活潑開朗、熱心助人、體育很好、很會打架幾乎沒有輸的時候。不但擅使長槍,也很聰明。平常很活潑,但一但有危險時她就會冷靜的可怕。而且她不喜歡麻煩...(但總是遇到麻煩事)但她似乎有些腹黑、傲嬌與M屬性。(紅披)

 

老師

雪帕克‧連恩希(上古龍族,男性):秉持人不惹我、我不惹人,人若有難、看情況關心,朋友傷心、我來鬧你開心。跟自家契約主(古征)很像,平時臉上掛著溫和無害的笑容,但只要你鄙視他或者欺負古征,他立即翻臉。曾經在受重傷時被年幼的古征所救,也在那時候定下契約、從此開始黏古征。對此,古征表示無奈,放任自己的契約龍來蹭自己,除非他亂摸或者做什麼太超過的事情,平時還是會給他撒嬌,應該算是古征的第一個朋友。契約印在右手背,就算古征不叫他,他也會自己出現。(黑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4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寒雁雪戀的奇怪國文小教室... 後一篇:逆天而行本來就是錯的,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