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L微小說]別哭(略修)

作者:皮卡丘騎士長│2013-04-06 22:56:53│巴幣:10│人氣:308

 站在懸崖邊,深色風衣隨風飄揚,下意識撫摸自己的後腦杓,極短的髮絲仍然被風吹的亂七八糟。

 原本的長髮不再,乾淨的後頸感受到冷冽寒意。

 望著大海,漠然的臉孔,淡然的眼神,路過的人都怯之迴避,她那生人勿近的冷淡非常明顯。

 就是這裡了吧?她喃喃自語。

 從腳邊的樂器盒裡拿出一束長髮,那是她的長髮。

 將髮帶解開,任由強風將髮絲吹散,捲入大海之中。

 就讓妳成日撫摸的,妳珍愛的我的長髮我的味道,代替我陪著化為海水的妳吧!

 粗魯的將吉他提起,想要跟隨髮絲丟進海中,手卻停在半空中,猶豫了。

 她捨不得!

 她捨不得呀!!!

 這是她此生摯愛的那個女孩,很珍惜很重要的吉他。

 她怎能將其隨著海葬了的她送給了大海,這樣她以後要拿什麼睹物思人?
 若連這把吉他都沒了,她的呼吸會不會也隨之終止?

 右手掌心朝上,她征征的看著自己纖細白皙的手指,擅長彈奏鋼琴的她,對弦樂不熟悉,想起女孩雖然修長卻粗糙的手指,滿滿的都是因為工作和刷琴弦而掌出來的繭。

 自己怎麼就這麼驕氣,那麼禁不起激,那麼愛吃醋,明明平常溫柔體貼的她卻在緊要關頭失心瘋讓懷疑忌妒佔滿思緒,去詆毀深愛她的女孩。

 兩個人的交往讓她父母親很不諒解,女孩的母親雖然沒說什麼,卻在瞧見兩人的時候總眉頭深鎖。

 她不是沒看到,而是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體諒,會釋懷,會包容。
 可自己卻也把壓力加諸在女孩身上。


 她嚎啕大哭,心疼痛不已,吉他失去支撐也隨之落地。


 那片山谷,入口處清楚刻著傷心人的墓。」附近似乎有街頭藝人,很不識相的竟然也用著吉他自彈自唱,唱的歌詞也更顯揪心。

 那片濃霧,隔絕了其實可以忘了愛的省悟。
 別哭,那片樂土是不是至少能讓眼淚都停住。


 她滿臉淚痕,緩緩的將吉他珍而重之收到盒裡,手指碰到琴弦,琴弦像是有生命般發出聲音回應。

 一曲愛妳,一曲妳眼中的夢,跳躍的旋律一閃而逝。

 誰的衣服,還穿著只為遮掩蒼白的皮膚。

 她愣愣的看著自己沒有血色的手指,想必臉蛋也是吧!自從別離後,她幾乎無法進食,若非家人硬逼著喝些營養食品流質食物,她恐怕...

 誰的腳步,有幾個真的遠離愛遠離糊塗!別哭。

 扣好扣環,她轉身欲踏入歸途。

 誰的信物....啊....從此入土。

 腳步停住,到底是誰,硬要唱這首歌重擊她的心碎!?

 走向音樂來源,看見了那位....原來,來此追思的,不是只有她。

 我們都愛著同一個女孩,只是女孩摯愛的是她,傷害女孩最深的也是她。

 曾經執手相依,眉眼俱笑洋溢著幸福。
 曾經偕老之約,兩人將長髮綁在一起的濃烈。

 全被她親手毀了!

 
 祝福愛情的信徒,那善男信女別再受苦


 祝福離開了的女孩,別再為愛受苦...她這麼祈禱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4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人格破產
未看先讚

04-06 23:08

皮卡丘騎士長
感恩~!!04-10 17:42
偽君子
未看先猜 GL

04-07 15:04

皮卡丘騎士長
宜學哥豪厲害~04-10 17:43
任孤行
一哭一哭!

04-07 19:26

皮卡丘騎士長
要壞掉了!!04-10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v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朽-張起靈... 後一篇:莎喲那啦,MS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