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混血英雌 序

作者:劍魔寒香│2013-04-06 17:28:23│巴幣:2│人氣:157
人死後,都會來到陰曹地府,由鬼差引入枉死城中,等待審判。所有的亡魂會輪流被帶到大殿上,接受閻羅王的審判。而閻羅王會根據鬼魂生前的所作所為,判定將該鬼魂送入何種來世。

秉持著發自內心的善意行善者,通常都會被送入條件不錯的家庭,重為人類。表現較差者,則是送入較差或是很糟糕的環境。生前若犯重罪者,死前仍執迷不悟者,將依生前的罪行類型送至不同層的地域接受刑罰,而行期則視鬼魂生前的罪行嚴重程度和時間而定。

罪大惡極者,直接打入畜牲道。最嚴重者,將打至最深層的第19層地獄,不得超生。
不過眾神祇對於第19層地獄的存在與否都趕到質疑。

陰間的各階層的鬼官對於第19層地獄是否真的存在都持不同說法。

而所有投胎者,在進行投胎前,都要喝完一碗孟婆湯,忘掉生前所有的記憶,確認無誤後才可進行投胎。

現在已經是21世紀,來陰間報到的眾鬼魂都是帶有在陽間的知識,而陰間的官吏發現他們的腦中都有許多很有意思的知識與技術,於是就和這些亡魂交換條件:將陰間整體改造,並可以視他們在陽間的表現做為選擇投胎地點與家庭的依據。

他們將這些知識帶到陰間,讓陰間的基礎建設都能夠和陽間接軌。時間一長,整個陰間已經變的宛如另外一個版本的陽世,水電、網路通訊、交通運輸、甚至是教育機構等,只要是陽間有的,陰間都有,唯一的差別只在於住的居民都是鬼魂。

閻羅王本人,就跟希臘眾神一樣,曾經和非神祇的對象產生情愫,生下四名子女。
第三者在產下子嗣多年後就從世界上蒸發了一般,毫無音訊。這四名子女就一直居住在冥界,閻羅王的元配對此大感不悅。

而本故事的主角是閻羅王的女兒,她對外自稱名叫閻綺瑄。只有少數人知道,她其實是閻羅王和一名非神祇的女性所生的私生女。

閻綺瑄和她的兄弟姊妹一樣,知道要在家裡以及冥界生存,只能靠自己力爭上游。她長大後靠自己的努力考進冥界的高級學府,黃泉大學。畢業後,從軍2兩百多年後,轉進冥界的特殊勤務部,專門從事緝捕惡靈的工作。

而故事就是從閻綺瑄開始。



本系列其他主角群介紹,請至蔽小屋的創作>>小說角色表>>閻綺瑄系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3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夜凋零
19層地獄呀@@該不會是獵奇系列吧!

04-08 02:58

劍魔寒香
非也~
這篇的類型是奇幻動作+犯罪推理。
血腥獵奇只是配菜而以。04-08 07:37
黑崎一護
不錯喔[e12]

05-18 22:07

劍魔寒香
謝謝!
現在在煩惱要如何將她的特色與技能應用在劇情中。
05-18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cknroll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暴能特區 第二章... 後一篇:《末日》同人的番外篇 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洛克人X改成其他遊戲 (42)

小說腳色表 (0)
高中生抓鬼日記 (1)
混血英雌閰綺瑄系列 (6)
邊境奇譚:妖精國境戰記 (1)
暴能特區 (1)
《末日》同人番外 (6)
《送信者》同人:全城封鎖 (0)
小說聯合會 聯合寫作 (3)

公會聯合寫作活動 (0)
斬星《俠盜與捕快》【暫定】 (0)
阿池《百里斬匪》【暫定】 (0)
星夜《劫運站》【暫定】 (0)
鵼《第四個》 (0)
IMP《異能者:魔術師的秘密》 (6)

邊境奇譚二次創作 妖精國境戰記 (2)
妖精國境【準備中】 (1)
獸人入侵【準備中】 (0)
幽者入侵【準備中】 (1)
愛國者【準備中】 (1)
恨與愛【準備中】 (0)

巴友原創文的同人 (0)
《末日》同人番外篇 (13)
《記憶的碎片》後續的故事 (2)
《送信者》全城封鎖 (16)
《美麗與醜陋》即興校園短篇 (3)

死亡病簿同人 (1)

【公會】短文小舖活動文 (2)

接龍寫作相關 (1)
奇幻求生 (0)
青春校園版 (1)
現代魔幻 (5)

準備挖得坑 (15)

巴哈徵文 (8)

短篇練習 (0)
言情 (4)

遊戲同人 (0)
暴能特區 (4)

混血英雌閻綺瑄系列 (3)
序 (1)
陰陽警花 【準備中】 (1)
陰陽追緝令【準備中】 (5)
獵狼【準備中】 (0)
稻草人【準備中】 (3)
聖誕節應景文 (1)
聖誕節應景文加長完整版【準備中】 (6)
公車狂想曲 (0)
死亡病簿大混戰【準備中】 (0)

網遊 (0)
遊戲資訊 (0)
種族 (0)
職業 (0)

CWT相關 (1)

未分類 (73)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