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RPG公會】這是什麼巫術!(同樂活動「一日情人」)

作者:心魔│2013-04-05 17:05:19│巴幣:49│人氣:771


  「恭喜您中了我們的大獎:一日──情──人──之──旅!」

  知名連鎖寵物店的大鬍子老闆以抑揚頓挫的聲調大喊大叫,活像是他自己中了樂透似的。

  「抱歉……您在說什麼?」來買雪貂飼料的拉特納剛結完帳,隨手在老闆遞來的筒子中抽出一顆紅球,卻忽然發現老闆疑似突發性神經病發作,於是他盡量禮貌且小心翼翼的問道。

  「這位客人的運氣可真是好,『一日情人之旅』這活動呢,全阿斯嘉特我們可是只抽二個名額呢!」

  大鬍子老闆一臉笑咪咪的瞧著拉特納,直瞧得他渾身不對勁。使他深怕老闆突然拿出變性機器宣佈那個所謂的「一日情人」就是老闆本人。

  「我、我很忙的,你還是把機會讓給別人吧!」驚覺氣氛不妙的拉特納轉身就走。老闆急忙在他身後大喊:

  「這無法讓渡的!小伙子別緊張,咱們店裡請了魔法大師幫忙,這可是城裡獨一無二的活動,普通的一日情人頂多陌生人演演戲,咱們這個呢,嘿嘿……」

  隨著拉特納越走越遠,老闆後面的喊聲已經聽不清楚了。說來這老闆可真有才,講了半天也沒讓拉特納對這「一日情人之旅」的活動產生任何了解。

  「說什麼無法讓渡,我人都走了,還抓得到我不成?」

  拉特納並非在自言自語,而是與掛在他肩頭上的白色雪貂說話,那是隻被拉特納叫做「雪球」的可愛雪貂。

  『拉特納別管他嘛,快點回家吧。』

  身為精靈族的拉特納能與靈智較高的動物做溝通,因此與雪球的感情很好。雪球一般時間多半掛在他脖子上睡覺,如今卻抬起頭,一臉期待的注視著拉特納手中的新口味雪貂飼料。

  「是、是、是……」

  拉特納回到家後就把這件事忘掉了,繼續過著到處蒐集魔術材料,在城內各處演出魔術的悠閒生活。

  十日後──

  啊,為什麼會在這裡?

  一早起來,拉特納睜開眼,驚覺自己不在熟悉的自家床上,卻發現身邊多了一位女孩,二人正手牽手的靠坐在廣場長椅上。那是位他不認識的女孩,不知為何,拉特納心裡竟漸漸升起一股強烈的認知感──那是他的戀人,名叫小實!

  「這裡是……」

  女孩似乎也剛醒來,那是名有著蔚藍髮色與瞳色的女孩,瘦弱嬌小的身軀看來會令好心人與蘿莉控產生強烈的照顧慾。不過很可惜的,拉特納不是好心人,也非蘿莉控。

  他見到女孩一醒來先是與他同樣困惑,眼中完全沒有他的存在。漸漸的,女孩望向了他,冷硬的嘴角揚起了一點溫暖,開口說:

  「拉特納……今天要去哪……玩?」

  發生了什麼事!拉特納在心裡抱頭狂喊:這絕對很奇怪啊!

  冷靜!對,這時候就是要冷靜應對!身為魔術師的拉特納深信一切都能有合理的解釋,只要冷靜下來好好分析……

  惡作劇?誰那麼無聊將二個陌生人放到一塊兒……拉特納瞥了眼名叫小實的女孩,越看越覺得熟悉,「陌生人」這詞竟然逐漸變成遙遠的自我幻想。

  「今天我們去逛街吧!」

  拉特納聽到自己這麼說。他的內心覺得很不對勁,想掙扎抵抗,拚命大喊:「這絕對很奇怪啊」。卻再也找不著有哪裡好奇怪的。

  也許一場夢的感覺就像這樣,拉特納牽著小實走在街上,理性上隱約覺得二人是陌生人,心裡卻早已認定二人相當熟識,且知道彼此前不久剛成為戀人。

  嗯……該玩什麼好呢?

  才剛上路拉特納就遇到了難題,雖然二人是戀人,可是拉特納似乎對女孩沒有深入的認識,根本不知她喜歡什麼,這也使他感受到莫名的違和感。

  然後他發覺肩膀上有個物體動了動,一看之下才發現雪球原來也在。

  雪球蓬鬆的尾巴在拉特納臉旁懶洋洋的晃了晃,她打了個呵欠,蹭了蹭拉特納的脖子,見拉特納與人牽著手,便一副好奇的問道:

  『拉特納,那是誰?』

  『這……』拉特納不知為什麼第一個反應是想回答「不知道」,不過只猶豫了片刻,他就以心靈溝通回應道:

  『是我剛認識不久的戀人,小實。』

  雪球雖然一臉困惑,她還是從拉特納肩膀上順著二人牽著的手竄去,一路溜到小實的肩上去打招呼。

  「好可愛……」小實見到雪球後伸出手想摸她,又有些害怕雪球跑掉的模樣,於是手停在了半空中。「這是……什麼……動物?」

  「她是我的雪貂夥伴,我都叫她雪球。」

  拉特納這麼回答,有些奇怪自己為什麼會覺得小實不認識雪球很合理,二人不是戀人嗎?

  小實雖然只有最細微的表情變化,拉特納發現她似乎很喜歡雪球,或者該說喜歡小動物。她伸手摸摸雪球確定不會逃跑後,索性將雪球抱在懷中。

  跟雪球受到的待遇比起來,小實對人類的表現卻相當奇怪。二人走在大街上,她卻對任何行人與發傳單的人都視而不見,好像真的沒有那些人存在似的。

  拉特納不懂這其中的原因,而且他也不在乎──這一切感覺是那麼地合理。

  「小……雪球……妳好。」

  『嗚,我不能動了啦。』表面上雪球只是掙扎著亂晃,聽得懂的拉特納不禁笑了出來。沒想到小實這時卻放鬆了手,臉色微紅的說:

  「小雪球……抱歉……」

  「妳能跟動物溝通?」

  小實點點頭,雪球則趁機一溜煙竄到她的肩上,她在小實肩上左右瞧了瞧,似乎不滿意這個高度,於是乾脆爬到小實頭上,趴著看風景。

  『這樣子睡覺好像也不錯?』雪球說。

  小實似乎沒有意見,二人繼續走著,只是小實不時會伸手摸摸雪球柔軟的背部毛皮。

  「吃點冰淇淋好嗎?」看到附近有家不錯的冰店,拉特納問道,卻沒聽見答覆。回頭一看才發現小實正邊走邊恍神。等小實意識到拉特納正瞧著自己,才臉色微紅的說:

  「吃……」

  「嗯……妳想要什麼口味?」拉特納自己要了一份巧克力冰淇淋,額外買了一份裝盛在小盒子中的橘子口味冰淇淋,把雪球從小實頭上取下來,讓雪球站在自己手臂上吃。

  小實聞了聞雪球正小口小口吃著的橘子冰淇淋,指著那盒子點點頭。

  「橘子……好吃……這樣。」

  於是拉特納也幫她買了一盒,二人一寵邊走邊吃,氣氛也算融洽。也許隨著時間過去而產生了些變化,拉特納越來越覺得與小實在一起的感覺應該更為親密才對。

  而似乎與他心有靈犀似的,小實微紅著小臉,與他走得更近了。

  在電影院中,大螢幕上頭正播放著打得火熱的愛情片,雪球吃飽後在小實的大腿上睡著了。而二人間的氣氛也隨著影片高升,像是點燃了滿堆的乾柴,一發不可收拾。

  之所以選擇這部電影,說來奇妙,拉特納原本只是想挑旁邊一部關於詩人遊歷經驗的影片,卻越來越覺得那部標榜著床戲的愛情片更吸引人。而當他將手指移向那部片時,竟發現小實早已堅定地指著那部應該會令女孩害羞無比的影片。

  這絕對很奇怪啊!

  雖然心底若有似無的冒出這微弱的聲音,但那聽起來實在有些遙遠且模糊。

  隨著情節發展,二人間的氣氛逐漸加溫,小實的頭不知何時枕上拉特納的肩,拉特納的手則摟住了她的腰。

  在這樣的氣氛下,影片終於迎來劇情的高潮,那是男女主角克服萬難後深情對視然後擁吻的畫面。

  拉特納發現自己已經不再看著大螢幕,眼前出現的是小實那童稚的小臉,而她的眼神與平時相當不同,微紅的臉蛋襯托出少女的純真嬌羞。

  他們彼此凝視著,臉與臉似乎在時間的作用下緩緩靠近。拉特納腦中一片混亂,心底似有無數聲音想衝出來吶喊。即將吻上對方唇瓣的那一刻,氣氛也來到了沸騰點──




  (感謝合作伙伴銀嵐繪製,雖然不是繪師,卻自願為活動研究繪製完稿的畫法,令人感動啊!)



  「咦,我在幹嘛……」

  「啊……」

  二人維持著即將親到的姿勢,愣愣的看著對方,彼此都搞不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不知過了多久,電影演完,燈光亮起,雪球才打著哈欠爬起身,拉特納趕忙推開小實,他的臉上盡是燒紅的羞意。反觀小實則是一臉茫然地瞧著拉特納。

  雪球完全沒注意到二人的變化,事不關己的問:

  『啊,演完了,我們接著去逛哪?』



  另一方面

  某位躲在暗巷的魔法大師正伸手撐著牆猛喘氣,好像剛跑完十公里似的,上好質料的長袍也因此被滿身的汗水浸溼。

  「呼、呼……一天,該死的一天!」魔法大師顫抖的手拿著一張精美的契約文件,抬頭望了下天空,「……這會兒還不到晚上啊!」

  「呼、呼、呼……該死的大鬍子,說什麼施個小法術一天就能賺進大筆金幣。那個男人雖然自稱魔術師而非魔法師……呼、呼,魔法能力也太強了,暫時改動一點記憶也累死……人……呼、呼。」

  「老子不幹啦!」

  老魔法師將契約撕爛丟到路邊的垃圾筒,氣呼呼的罷工去了。




  本篇是RPG幻想國度公會的一次同樂活動,為抽簽配對寫文和繪圖。我們這組為(6-I)組,我抽到與銀嵐一組,幸運的是我抽到擅長的文類,不幸的是,我的合作伙伴抽到不擅長的圖類。

  【角色資料】拉特納小實

  不過本次活動本來就是好玩的性質比較高,所以我原本想說圖沒關係,只要有個草稿或線稿即可。沒想到的是不擅長繪圖的伙伴竟然認真開始研究怎麼繪圖、上色、打陰影,這份心意實屬難得,也請大家為他的努力鼓勵囉:【RPG公會】這是什麼巫術!(同樂活動「一日情人」)繪圖過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62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同樂活動|一日情人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元
頭一次看到這種爆校內容的....之前的很正經阿

04-05 17:12

心魔
看要寫哪類這樣~04-05 17:45
銀嵐
辛苦了~~很抱歉只有很難當情人的小實ORZ

04-05 17:30

心魔
呵,也是能想出不同劇情來玩,蠻有意思的囉~04-05 17:46
純粋な脂肪の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5 17:47

心魔
[e17]04-06 00:16
花井兔
笑到肚子痛~

04-05 21:57

心魔
竟然嗎~04-06 00:16
純喫茶
便成羅莉控的法術?

04-05 23:15

心魔
洗腦~04-06 00:17
天寒
哈哈 好好笑 xdd

04-06 20:21

心魔
[e24]04-06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blueking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紙娃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